中共出賣外蒙的具體事實

發表:2001-07-07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列寧揚言要廢除蘇聯對華不平等條約,其目的是欺騙中國人民以吸引大量的中國人加入中共,利用中共滲透中國、干涉中國內政,從而達到進一步侵略中國的目的。蔣介石訪蘇期間,曾要求列寧簽署協議廢除不平等條約,遭到列寧拒絕。使蔣介石終於認識到蘇聯是中國的死敵(俄國歷來想吞併中國,對中國的侵略從未間斷過。)但此時此刻的中共卻拜侵略者為大哥,認賊為父,幫助蘇聯侵略中國。

參考:「蘇俄在中國」、「蘇聯對華政策」、「共產國際檔案」

2.雅爾塔會議是未經中國參加的,關於蒙古、克葉群島前途維持不變,及維持當時的未獨立狀態,會議達成決定,該會議的所有結果都必須由中國同意,美國會後立刻把結果秘密通知中國,重慶政府立刻發表聲明,拒絕承認雅爾塔會議結果,拒絕蘇聯出兵東三省。(因為蘇軍出兵東三省將影響中國收回蒙古、海參威、克葉群島。)此時的日軍已經秘密和重慶政府談判,向中國投降,此時的中共把秘密情報報告蘇聯,協助蘇聯侵略中國東北。此時的毛澤東在延安發表聲明,歡迎雅爾塔會議結果,歡迎蘇聯解放東北,支持戰後蒙古獨立。後來,蘇聯侵略東北,全國各地學生遊行示威反對蘇聯侵略中國。

參考:「蘇聯對華政策」、「偽滿洲國史」、「雪白血紅」

3. 宋子文、蔣經國和斯大林的談判經過:

斯大林說:我就不明白,中國人為什麼不讓蒙古人獨立。
宋子文說:蒙古成為中國領土是因為蒙古人入侵中原造成的,而不是漢人入侵蒙古造成的,這跟殖民主義有本質的區別......
斯大林說:那就讓蒙古人民公民表決吧......
蔣經國說:如果蒙古要公民表決,蘇聯境內的烏克蘭、白俄羅斯等加盟共和國也要公民表決。

宋子文同時提出收回大連、海參威、克葉群島等地的主權。斯大林立刻威脅,如果中國堅決收回領土,蘇聯將協助它在中國的走狗中共推翻中國政府。蔣經國馬上回答,如果蘇聯藉助中共,中國將加入西方同盟,並允許美國軍隊進入中蘇邊境......最後雙方終於達成「中蘇加盟條約」(擁共派連國民政府和蘇聯簽署的條約名字都搞不清楚,還在網上編種種故事。)蘇聯終於同意中國收回大連、旅順,和滿洲鐵路(1946年),並達成協議,50年以後中國收回海參威,中國於1950年恢復對蒙古駐軍,中國在蒙古境內實行有條件的公民表決蒙古自治(蒙古的自治,相當於現在香港的自治)。宋子文由於沒法收回克葉群島而拒絕簽字,由外長王世傑簽字。

參考:「蘇聯對華政策」、「中國邊境協議」、「宋子文回憶錄」「大好河山」(蔣經國回憶錄)

4. 共產國際代表鮑維埃在中國境內成立了兩個共產黨、中共和蒙共,其目的就是為了分裂中國,後來,由斯大林親手批准國名,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蒙古人民共和國,使之成為蘇聯的衛星國,促使兩國互相承認,並建立外交關係。

5. 中共從30年代就開始宣布支持蒙古人民自決、支持西藏人民自決,藉此反對中國政府統一中國,分裂中國國土。抗戰勝利後,斯大林用武器、金錢協助中共叛亂(抗戰期間,中共明確承認南京政府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並同意永遠放棄武力推翻中國政府),讓偽滿洲國偽軍加入中共。乘著中共叛亂的機會,蘇聯用機槍坦克逼迫蒙古人民提前表決,(當時蒙古99%文盲,怎麼能進行公民表決?)通過了世界上唯一一個100%通過的公民表決(參考塔斯社報導),在同一時間,南京政府用武力佔領了蒙古邊界領土,在同時全國人民奮起抗議,除中共外,全國各大黨派紛紛抗議蘇聯操縱下的蒙古公決,及蘇聯嚴重違反中蘇協議(公民表決是決定蒙古自治,而非獨立;而且時間比協議提前;中國政府還未對蒙古駐軍,聯合國未派觀察員,原蒙古原駐民並未遷回。)此時的中共竟支持蒙古獨立,反對國民黨政府用武力鎮壓蒙古獨立。美英的西方國家紛紛發表聲明,不承認蒙古獨立。(美國出版的地圖中,一直保存外蒙在中國領土內,一直到1972年美國改變對中共的政策。)

1946年南京國民代表大會以97%的票數反對蘇聯佔領蒙古,1948年國民政府正式向聯合國、國際法庭起訴蘇聯佔領中國蒙古。1953年,聯大通過譴責蘇聯佔領蒙古、海參威,並要求蘇聯立刻,無條件從其佔領的中國領土撤軍。1949年中共宣布承認蒙古獨立,並和蒙古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當時連東歐很多國家都不承認蒙古獨立),並簽署了中蒙友好協議(這是國際法中蒙古獨立的根據,國際法中,一國的獨立要其母國同意,例如,美國獨立要美國和英國簽署協議。可喜的是,當時聯大拒絕承認中共政府的合法。)1965年,周恩來秘密和蒙古簽署了新的邊境協議,進一步出賣中國邊境領土給蒙古。

參考:「蘇聯對華政策」、「蒙古史」、「美國對華政策」、「中國邊境
條約」

6。今蘇聯已經解體,其境內被其武力非法佔領的領土,除日本的北方四島和中國的大片領土外,皆已獲得獨立,而中共又於1998年和蘇聯簽訂新的賣國條約,進一步徹底出賣圖門江出海口,和珍寶島中的兩個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