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法輪給誰,功能給誰,病給誰除?(圖)

發表:2006-07-21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15)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寫讀「有所求的問題」之體悟,我就想起了這句歌詞。可讀到我這篇文章這第一句話的人卻或許會揣測:唐子下面會說些什麼?而我要真切地告訴大家:我會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須知道李老師在這節說了什麼?

 


  「有許多人抱著有求之心走入我們修煉場的。有的人抱著求功能,有的人想聽聽理論,有的人想治病,還有的人想來得個法輪,什麼心態都有。」


  依據人的思想的多元化的邏輯,是會有李老師說的這諸多的情況。如果我說這番話,那不過是經驗和邏輯的思維。但李老師如是說卻可能是以佛法神通直接聯通現場學員的頭腦裡的想法而說的。這就是思想文字和佛法文字的區別。


  追憶最初中共鎮壓法輪功之際我讀《轉法輪》,對這節一點印象都沒有。當時的目的就是好奇,想知道中共為什麼鎮壓,它怕法輪功什麼?結果是沒有看出來,只覺得中共又在發神經。當然那次閱讀,我也沒得到法輪。法輪怎會給法官?


  「我們經過了多少代的人,經過了一個極其久遠的年代,講出來的數字都很嚇人的,這樣一個久遠年代形成的東西,你花幾十元錢就買個法輪?我們為什麼能無條件的給大家呢?就是因為你要做個修煉的人,這顆心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是佛性出來了,我們才這樣做的。」


  這就是說,法輪和法官雖然都有一個法字,法輪卻不是為法官准備的。如果確有某某法官坐在當時師父講法的會場上聽法並得到了法輪,那可不因為他的身份是法官,而極可能就為這法輪而來,為中共發瘋之後證實或證偽大法而來。


  「你得把你不正確的思想都放棄掉。佛家是講緣份的,大家都是緣份化來的,得到了這可能就應該你得,所以你要珍惜,不要抱著任何有求之心。」「只管修煉你的心性,你的層次就在突破,你該有的東西當然就有。」「我們這裡一下子傳這麼高的法,當然對你的心性要求也是高的,所以不能抱著有求之心來學法。」


  法輪是給有緣人的。這使我想起了我辦公司時下面的一位員工。那位員工到處給人講如何追求成功。他在中共鎮壓法輪功沒幾天後在一傢俬營書店買到了《轉法輪》,他坐在我對面剛剛翻開書就大叫起來:哇!我看見了,不停地轉!」現在我當然知道,他是看見法輪了。可當時我卻笑他是幻覺,說他太敏感經不起暗示。由於我們兩個當時都企求著世間的成功,所以很快轉移了話題。現在想起來,其實那是大法朝我近距離的第一次走來。我跟他跟大法都應該有一定的緣份。但阻擋也同樣厲害。佛陀借他的嘴點化我,紅龍借我的嘴引偏他,兩人都與法輪大法失之交臂。那時,我們都以為法輪功是氣功,而對功能都沒正確的理解。


  那時候,我對功能的理解已經非常混亂。我曾經很用心地練過中功,企求天目不得,被告知要多治病才能長功,長功才會開天目。漸漸發現,這須要拜師,要三部功、四部功地往裡砸錢,當然也可幫著開氣功分公司把錢賺回來,那卻不是我興趣所在。我知道,如果那樣做,就要找托兒表演天目透視,哪裡會有天目?  


  現在讀《轉法輪》,我對開天目和求功能都有了新的體悟。人求天目,天目自封。人在世間法修煉所出的一切功能,到走出世間法修煉的時候,都得扔掉,才會修煉出佛體,才會具有在各個空間都發揮效力的佛法神通。不求功能是要去掉人想在社會中顯示本事、掙錢發財等破壞正常秩序的執著心。法輪不給無緣和不修煉的人。天目等功能也一樣啊,跟法輪一樣,有一個給誰的問題。


  「修煉的事情,可不是一個兒戲,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如果這個人真正要是能夠把功能求來,那可壞了。」「因為他的心性在常人基礎上,功能還是求來的,他可能什麼壞事都會幹了。銀行有的是錢,搬點來;大街上獎券有的是,摸它個一等獎。為什麼沒有這種事情存在呢?」「你不重德,不修心性,根本就不會出功能。有的人心性好,在那個層次上一旦出了功能,後來他把握不住,做了不該做的事,也有這種現象存在。但是他一做壞事,功能就減弱或沒了。這一丟就永遠的丟了……」


  不想修煉、不修心性的人,不會給功給他。修煉和功能如此關係的理,可從來沒人講過。講氣功的書我讀了很多,要麼單講祛病健身,要麼從治病長功講到傳功掙錢,像《轉法輪》這樣苦口婆心地從頭到尾叫人舍棄人間企求而回歸天國的「功書」,我是第一次讀到。所講的話,初看是教人做世間好人的理,細看才體會得到那是講給願意修煉回天的人的宇宙大法,跟儒教、禪宗、基督教等教導世人做好人的這部經那部經的理都不一樣。基點不同,法理在天上,經理在人間。單純用人的理思考問題不會說這些。這應該是看著宇宙的法則講出來的理。


  所以氣功也好,宗教也好,所講的好理難以實施都會被後人修正打折降價,例如基督教講寬恕仇敵的「打左臉,伸右臉」,現在普遍轉變為「敵人昨天打我,今天我還和他做生意」。但法輪功講「不許殺人,自殺有罪」,「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是一點折扣也沒得打。當然大法學員中有老年人給打累了的壯警察遞手絹擦汗,卻不是打折降價,而是將「打左臉,伸右臉」的寬恕更升到了憐憫其愚昧和野蠻的高境界。如此修煉者,精神境界就在天上,所以必然回天。


  修煉求的是回天,那自然要舍棄地上人的追求。法輪大法是直指人心,世間修煉時並非像要求古時候的和尚和修道士那樣,講絕對的禁慾,但度人回天也有條件,那就是看淡人世間的一切。因此功能不給心在地上難舍人間的人。心性原本好的人出了功,因為做了不該做的事,功就會慢慢沒了。這使我想起了張寶勝。肯定地說小張是確有功能的,但他用來給人治病、換房子和掙表演費,做了修煉者不應該做的事。他似乎也根本不修煉,難怪後來被司馬南揭其偽,大出其醜。張寶勝並非沒功而是有功不修煉沒了,永遠丟了。真可惜那麼好的根基了。


  看來氣功熱潮時期不懂功能不是用來治病而是用來修煉的宇宙之理,害了不少人。這個宇宙法理在「有所求的問題」裡講得很透。我的體悟是:常人的氣治不了病人的病。附體給想治病掙錢或掙氣功師名氣的人的信息能治病,卻更會讓這個人起大氣功師的名利心、執著心,而且治幾個漸漸就沒了。我也曾經玩過「神仙一把抓」、「意念氣針」等,幸好被「氣功教」障礙住了,沒有陷進去。


  「執著心一出,你治不好病,你要著急。有的人為了保住自己的名,甚至於他看病的時候想什麼呢?這個病叫我得了吧,讓他的病好。」「他這個願望一發出,那好,那個病一下子就轉化到他身上來了,真起了這個作用,他回家得病去,人家好了,給別人看完病自己回家難受去。」「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場。時間長了,業力轉換過來多了,你給人家德換業力,不失不得嘛。別看你要的是病,業也得用德去交換。」「宇宙中有一個特定的東西,就是誰業力多誰就是壞人。你是用自己的根基給他轉換業力,業力多了還修煉什麼?你的根基整個都被他毀了。那不可怕嗎?別人病好了,他舒服了,你回家難受去。你要是看好兩個癌症病人,你自己就得替他去了,這不危險嗎?」


  好心替人害病,為的是卻是名利私心,這並非真的好心;以德去交換業力,卻可能是宇宙中的壞人;業力多了,根基就被毀了,苦就受不了就沒法修煉了;揹負著癌症病人的業力死去,自己又一點德也沒有了,那不是細胞生命都沒了?師父用淺顯的口語盡講宇宙的法和理,既是為了弟子能夠修煉,也是慈悲愚迷者。


  「修煉能治病,但不是為用來治病的。它是一種超常的東西,不是我們常人中的技能,你把它拿來隨意這麼破壞是絕對不允許的。現在有些假氣功師真是搞的烏煙瘴氣,把氣功作為求名發財的手段,他是搞擴大勢力的邪惡團體……」


  為修煉而帶的或者出的功能,是用來修煉的,不是用來治病的。隨意用氣功治病是對醫院治病的破壞,是不允許的,是傳播邪惡。「有所求的問題」裡講這些,講病的業力根源不能隨便動的宇宙真理,是對社會常規治病傳統的維護。


  「常人在人與人之間發生各種社會關係的時候,為了個人利益做了壞事,欠下了東西,就要去承受償還。假如說,你隨便治,你就是真能治好的話,那能允許嗎?佛無處不在,那麼多的佛怎麼不做這件事情啊?他叫人類都舒舒服服多好!他為什麼不做呢?人自己的業力就得自己還,誰都不敢破壞這個理的。」


  李洪志先生是不是佛,這是在常人中爭論不清也沒有爭論的意義。但李老師講這些,確實是站在一個高於人類視覺的角度在講,講的是宇宙大法。中共卻隨口誣蔑,藉口打擊,這是真的邪惡,是大紅龍邪靈本能的邪言、惡行。神佛有根除人類治病的能力,卻不能隨便除。這便帶出一個問題:誰的病可以給除呢?


  「個人在修煉過程中,可能他出於慈悲偶爾幫助人一下子,但那也只不過把病往後推了一下。你現在不遭罪以後遭罪,或者給你轉換一下子,你不得病你丟錢、遭災,可能是這樣。真正能做這件事情的,一下子把那個業給你消掉了,那只限於修煉的人,而不能給常人做。」


  學員說法輪功好,尤其是中老年學員,很多都是在說:大法讓他(她)多年煩惱痛苦的疾病無影無蹤了,讓他(她)一身輕鬆了。可《轉法輪》第一講而且多講裡都在講法輪功不治病、不教治病、不准治病。這不是老師和學員鬧矛盾了嗎?依我看,主要是我們辭不達意,沒有準確表達出這樣的意思:我的病在吃藥治病中反反覆覆,讓我煩透了,我想修煉不想做常人了,於是師父給我把病除了,不是治病是淨化身體,我不再是病人,是因為我成了修煉者。這就沒矛盾了。


  讀「有所求的問題」,我的體悟是:病給修煉者除,不是醫院那種能夠祛病痛卻根除不了「病、老、死」三魔的醫治,也不是有功者將病推後、轉換那種,而是徹徹底底地消除業力,使修煉者可以煉出淨白體、佛體,永遠年輕、無病。「我們這裡可不教你治病,我們是往大道上、正路上領你,往上帶你。」這裡包含的宇宙大法,我的體悟是:除病不是讓人帶著常人的幸福追求安樂活,而是為了在「真善忍」的大法正道上修煉,心性標準上向神佛看齊,回天上去。所以:


  「法輪大法的弟子都不允許看病,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輪大法的人。因為我們往正路上帶你,在世間法的修煉過程當中一直在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淨化身體,直到被高能量物質完全轉化。你還自己往身上整那些黑東西,你怎麼修煉哪?」「你要是給人看病,你身體裡所下的一切修煉的東西,我的法身就全部收回來。不能叫你為了名利隨便毀壞了這麼珍貴的東西。」「你的身體還給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東西歸還給你,因為你要當常人。」


  總之,根據法輪功的宇宙大法,人是既珍貴又卑微。珍貴之處在於:人是地球生命中惟一具有修煉權利的生靈,是惟一可以回歸天上神道佛本位的生命;卑微之處在於:人活在宇宙中的地球垃圾場,活在看不見真像的「快樂」迷宮中,在「病、老、死」三魔的苦難折磨中六道輪迴,積業德盡後形神俱滅地整體銷毀。


  「有所求的問題」這節,細細地講了淨化身體會出現的各種狀況、反應:有一身輕鬆的,有開始難受的——全身發冷、骨頭都疼、腿疼頭暈、老病新翻等。這就不是我此文的重點所在了。我的體悟從大法和親歷上看,都是不求有得。


  可地球人就是活在求而難得的競爭中。所以師父感嘆:「人就是很難度的」,「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人人成佛這不可能」。不求,該得的會得。這不僅是需要明白的佛法,更是修煉者修心所要修出來的功夫和佛性。一遍又一遍地復讀《轉法輪》,我深深地感受到師父的慈悲:雖然人執迷不悟地很難度,很難都得道成佛,但大法傳出卻是把機會給了每一個披著人皮的生命,包括江澤民


  真是慈悲普度啊!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佛性出來啊!等你醒悟這個道理:人珍貴,最貴在修煉。法輪給誰,功能給誰,病給誰除,都給修煉人啊!



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