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臺灣歷年大型煉功翦影(組圖)

發表:2006-07-31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法輪功)自1995年4月開始傳入臺灣,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近1000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臺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大法已傳遍臺灣每個角落。

1999年7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到2006年7月,已造成至少2932名學員死亡,成千上萬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而在海峽對岸同樣承傳華夏文化的臺灣,法輪功則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學員人數持續增加,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不僅在清晨的公園裡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許多政府機關、大學校園也常見學員忙裡偷閑的煉功畫面。因法輪功的強身健體功效卓著、淨化人心有目共睹,已經得到臺灣各級政府的高度肯定與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

以下圖片略舉2000年迄今,臺灣各地的大型集體煉功與排字活動:



 

在中正紀念堂集體煉功

 

高雄法輪功學員受邀在內門國小百年校慶表演功法

 

法輪功成為臺南市體育節的焦點

 

在澎湖集體煉功

 

2000年在宜蘭國際童玩節煉功洪法

 

2000年臺灣法會期間在中正紀念堂煉功排字

 

2002年臺灣學員排字慶祝法輪大法日

 

總統府前萬人煉功 聲援訴江

 

2004年1月8日4000名學員排字「正法」「FALUN DAFA」

 

參加2004年臺北市老人運動健康大會

 

2005年3月18日義大利國家電視臺記者在臺灣花蓮拍攝法輪功學員晨煉

 

2005年5月15日三千五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2005年12月25日四千名學員排組法輪圖形

 

2005年中壢學員在校園運動會表演功法

 

2006年5月13日臺北市政府前千人煉功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