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治病和社會發展的奧秘

發表:2006-08-31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近法輪功(43)

  最先知道法輪功受共產黨攻擊,就是「不讓人看病」這一罪名。共產黨的陰險狠毒就在這裡,它明知道法輪功講的是修煉人不治病但給淨化身體,卻歪解成「不許人看病」,利用人們對醫學的迷信來打擊法輪功,真是個壞透了的邪靈。

  但《轉法輪》中自有陽光雨露,沐浴其中世間陰霾自消。常人看病天經地義,佛法不僅沒否定這點,相反不時地會指出,這是宇宙大法在世間的表現形式。法輪功不講治病、不給治病,就是維護病人去醫院看病的世間法理。我讀《轉法輪》,在許多地方都讀到這樣的法:常人就是要生病的,生病就是要去醫院的,這是宇宙的理,不能破壞的。「治病問題」和「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也講了這個。

  「談到治病,不是教你治病。法輪大法的真修弟子誰也不能給人治病,你只要一治病,你身上所有帶的法輪大法的東西,我的法身會全部給收回。」「把你自己的身體損害了不說,有的人一旦看了病手就痒痒,看見誰就拉過來給人看病,顯示自己,這不是執著心嗎?嚴重的影響人的修煉。」

  「治病問題」這節是專題在講大法弟子不許給人治病的法,主要的目的跟前面講這個法和所講的所有法一樣,都是為了讓人能夠修煉。收回「身上所有帶的法輪大法的東西」,這是告誡;會損害修煉者的身體、執著顯示心,「嚴重的影響人的修煉」,這是教誨。如果心不正,就會用常人之心度神佛之腹:是不是見不得其他氣功治病啊?公平競爭嘛,把中功、香功比下來就是了,何必限製法輪功學員呢?我練過中功、讀過香功,當時卻不懂修煉,懂了之後就知道將修煉和治病分開——修煉不治病,治病不修煉——實乃師父對弟子負責和對社會負責。

  關於治病的佛法,跟醫學很不同,卻講出了真正的醫理:煉功發氣是不能治病的,修煉發功則能夠治病——「能夠制約病,能夠起到抑製作用,可是卻不能夠根除」。惟有功能,有針對性的治療疾病,「才能夠徹底治病的」,否則「你的手玩出花來它也不好使」。「誰想治病就會招來附體」,花錢買來顯示心。

  這裡的法理,有的人初聽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我卻很震撼。因為我就學過給人治病的氣功,當時根本不懂真正治病是要給人消除業力的,當晚學了「一把抓」、「氣針」、「魔掌療法」,回家就在家人身上亂抓、亂點、亂捂,以後還在同事和朋友身上嘗試。可能當時帶著些信息,似乎還有些效果,但不到一個月,自己打坐手都沒什麼感覺,也就不好意思去亂抓、亂點、亂捂了。後來被告知要學二部功、三部功……還要拜師,我便覺得這裡面的名堂是在弄錢和組教,便自動中止,腦裡只有「氣功治病是排黑色的病氣」了。讀《轉法輪》才知這也淺透了。

  「人為什麼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業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的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它是導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這是最主要的一種病的來源。當然還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很小很小密集度很大的那個小靈體,業力團一樣的東西;還有的是一種像管道一樣輸送,這個比較少見,都是祖輩上往下積的,也有這種情況。」

  由此可知,治病所謂排除黑氣並非治本,根治疾病是用功能除去另外空間裡發出黑色氣場——業力——的靈體。跟關於治病的佛法一比,所謂「特醫」——特異功能除病氣——治病,中醫通脈活氣血治病,西醫治潰瘍、瘤子、炎症等,都是在人身體所在的這個空間使勁,根本沒有觸及到業力場形成或招致的靈體。所以這些病只是在身體層面被醫治——遏制、推遲、轉移等——都沒有根治。

  曾經我用所謂「神仙一把抓」在人身前身後亂劃拉,一把抓成為一陣風,後來知道我被人玩了並沒有功。現在我很慶幸當時沒功,否則如李老師所說「真能觸及到它,它立即就把你的手給傷了,那是真傷啊!」讀「治病問題」這節的法,我還知道「攝魂大法」並非武俠小說裡寫的那種邪法——控制人淫亂、打殺等——而是用來捕捉靈體根治疾病的方法,起如來佛照孫悟空將其變成一小點的碗的作用,能夠抓住靈體在手裡「它很厲害,有的時候抓在手裡動,往裡鑽,有的時候咬,有的時候還叫呢。你看拘在手裡那麼小,撒開手之後會變的很大。這不是誰都能動的了的,沒有那種功能根本就動不了,根本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沒有我的經歷的人也許會覺得這裡講的挺有趣,而我卻是萬分感激。

  「法輪大法修煉的弟子絕對不能看病。」這成了李洪志老師給其所有學員的一道「絕對命令」。我還體悟到,這其實也就在維護常人去醫院看病的世間法理。
  「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這節的法,從宇宙大法的高度講了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的關係問題。講出了西醫對氣功的無知:「氣功能看病,還要我們醫院幹什麼呀?你們代替我們醫院吧!你們氣功沾手就能治好這個病,還不用打針、吃藥、住醫院,代替我們醫院多好啊?這話講的很沒有道理,很不講理。」氣功無疑是可以治病的,而且能夠真正根除疾病。但佛法告訴我們,這是受限制的。因為氣功是修煉回天的道路,小道修煉出的小氣功師可以給人遏制、推遲和轉移疾病,真正修煉的人其師父可以給他淨化身體——根除疾病——卻都不能超常的、大面積的給常人做這個事。因為常人是業力輪報的一生,生下來就注定要老、病、死。業力是人生債,今世不還來世還。給不學好、變好的人根除疾病,是在破壞天理。

  「在修煉中的人出於慈悲心,你沒有那麼大的力量能夠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的時候,允許你看病,因為你出了慈悲心了,允許這樣做。可是你要是真正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大面積解決那就不行了。那你就嚴重的破壞常人社會狀態,就不允許了。所以氣功代替常人的醫院是根本不行的,它是超常中的法。」「如果搞起氣功醫院,搞起氣功門診、康復中心、療養勝地,一旦搞起之後,那個氣功師治病就一落千丈,治療效果馬上就不行了。為什麼呢?因為他搞了常人中的這個東西了,就必須得和常人的法是一樣高的,和常人的狀態處於一個層次當中……」 。

  這裡說出了關於治病的宇宙法理:大面積的大多數人治病都應該去醫院;氣功可小面積的給少數人推移病的魔難,主要是疑難病,絕對不允許取代療程治病的醫院。氣功如果不用於修煉,那就最好在練氣的初級層次上自己祛病健身。「現代病」醫院難治,最主要的原因是人類道德水準低下——人心變壞所致:
  「各種奇奇怪怪的病,醫院治不了,吃藥也不好使,假藥也多,都是人為的社會敗壞到這個成度。每個人也別怨別人,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醫院能不能治病呢?當然能。」「只不過它的治療手段是常人那個層次的,而那個病卻是超常的,有些病是相當大的。所以醫院講有病要早治嘛,大了他就治不了,藥量大了人也要中毒的。現在的醫療水平……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難往後推移了,推到後半生或以後去了,業力根本沒有動。」

  法輪大法關於治病的佛法,是系統的講的,所以在「醫院治病和氣功治病」這節順便講了關於中醫的法。「中醫治病很接近於氣功治病。在中國古代,中醫大夫基本上都是有特異功能的,像孫思邈、華佗、李時珍、扁鵲等等……」「中國古代的中醫是相當發達的,發達的成度要超出現在的醫學。」例如東漢華佗憑藉天目這一特異功能,可以不要CT、B超、X光等儀器,就直接給曹操開顱取瘤。當代民間還流傳著效果奇佳的拔牙術:「讓人嘬幾口黃藥水的氣」,「拿火柴棍對著牙一撥拉,牙就下來了,也不痛,帶一點血絲,也不出血」。當代中醫由於遭受批判而只繼承古代的藥方或靠郎中經驗摸索在維持。中醫可通過修煉復興。

  「中國古代的科學和我們現代從西方學的科學不一樣,它走的是另外一條路,……針對著人體、生命、宇宙,直接奔這個東西去研究了,所以走的是另外一條道路。那個時候上學的人,都要講究打坐,坐著要講姿式的,拿起筆要講運氣呼吸的,各行各業都講淨心、調息,整個社會都處在這麼一種狀態。」跟現代社會相比,雖然古代社會「沒有電視機,人腦袋前面自己帶,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也有功能存在。沒有火車、汽車,人坐在那兒就飄起來,電梯都不用。」

  一遍又一遍地復讀「治病問題」和「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這兩節,我深感其中博大精深的內涵。古代社會以道德為本,人普遍親近佛、道、神,道德為法律之根基,修心為行業之普遍要求,社會維繫了兩、三千年。現代社會以科學為本,道德水準下降,弄不好地球人就將被飛碟來去神速的外星人的更高的科學技術所控制。如此宇宙法理深藏在《轉法輪》裡,後來在法會上才明確講出來。

  復讀「治病問題」和「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這兩節的法,讓我透過治病和西醫、中醫等問題,竟然洞見到人類社會發展的奧秘。病是人生債,生病是還業。怪病頻頻難治,皆因社會道德敗壞。常人治病去醫院,根除疾病須修煉。古代社會生活苦,卻是正常人生;現代人類圖享樂,天天變異生活。古代重視個人道德,社會維繫兩、三千年;現代重視實證科學,兩、三百年退到末法時期。地球人都來學科學,好身體獻給外星人。道解中國共產黨,德興中華和全人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