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為聖誕晚會折服 盼新年晚會

發表:2007-12-23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日下午,第五場新唐人聖誕晚會在百老匯碧肯劇院上演,兩個小時的時間裏,現場中西觀眾享受了一次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

在Channel Mortgage公司工作的Felix(菲力克)一家三口第一次觀看聖誕晚會。他說,第一次看到深具中國傳統文化的晚會,充滿新鮮感,一下子被它古老神韻和內涵所震撼。菲力克說,舞蹈和佈景很美,演員都很投入,和一般的百老匯戲劇不同,有它的文化內涵,看完後令人回味。演員的舉手投足都傳達著一種祥和的氣韻,給觀眾呈現了中國文化的高深和美好。真得感謝公司的老闆,因為這是老闆送給員工的聖誕禮物。他特別喜歡題為「嫦娥奔月」的節目,太陽被射下的佈景簡直是不可想像,而他自己也為男主人翁的善良舍己而動容。他很喜歡表演「大唐鼓吏」的演員們表現出的豪邁和陽剛之氣。

菲力克太太Rucio (睿喜科)說,很高興有機會看到不同文化的演出,心裏充滿感動,她尤其喜歡舞蹈「大清仕女」,仕女們頭上戴著頭飾,維妙維美,她們穿著那麼高的鞋子,光是走路已經很困難了,很難想像還要穿著它表演。演出過程中女兒Ashey(艾詩麗)高興得手舞足蹈,隨著演員的動作舞動著。這時剛滿六歲的小艾詩麗插嘴說,她最喜歡第一個節目中那個國王,威風凜凜,而那個長著白翅膀的天使則是她的最愛。

在機場工作的Sonia(索尼亞)是戴著媽媽和女兒來看晚會的。她說晚會很美,她尤其喜歡歌唱演員的演唱,每一首歌裡都蘊含著很深的含義,雖然演唱者是用中文演唱的,但是通過英文字幕,通過演唱者的面目表情和肢體動作,她感到歌聲中要表達的是一種美好高深的東西,是關於前世前生的事情,使其提出自己到底是從哪裡來的疑問?索尼亞的媽媽則說她最喜歡盅碗舞,她們還能用茶盅當樂器,真是太美了!她還特別問到:那是中國哪一朝的?當她瞭解到那是中國蒙古族舞蹈時,她被中國民族的博大精深所折服。

專門從史但頓島帶著三個孫子、孫女來看戲的杜太太看了節目後很高興。她說,頭一次看到表現中華傳統的節目,一點沒有渲染的成色,自然傳統,把中華文化的精華表現出來了。真希望每個節目都再長些。

卡美拉(Camila)是帶著兒子來看節目的。她說她一定會去無線電城看新年晚會,這已經成了一種期待,相信一定不會令自己失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