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談中國過渡政府的成立

發表:2008-01-1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聚焦》,我是桑妮,聚焦中國2008年1月1號,我們不可能不注意到一件大事,那就是《中國過渡政府》在海外的正式成立,他們同時還公布了過渡政府的人員名單。這個過渡到底是干什麽的?它成立的主要目的,以及將通過什麽樣的方式來實現這些目的呢?今天我們的節目就請來了《中國過渡政府》當中,「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的議長袁紅冰先生。

桑妮:袁先生,你好。

袁紅冰:你好。

桑妮:您能不能先跟我們談一下,您們為什麽要成立這個中國的過渡政府呢?

袁紅冰:成立中國的過渡政府應該說有一個很宏大的社會歷史背景,但是為了讓大家以最簡單明確的方式來瞭解這個問題,我們為什麽要成立過渡政府,那麽我首先說明過渡政府給自己確立的二項基本的政治任務。這二項基本的政治任務,第一項就是以人民的維權抗暴為主體,聯合中共黨內良知未泯的仁人志士一起通過全民的大反抗,最後徹底地終結中共暴政。

也就是要運用人類的理性和良知所能允許的一切的方法,來徹底地否定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這是第一個任務;第二個任務就是以主權在民的原則丶以現代法的精神丶以權力分立和制衡的原理為根據,創建憲政民主的政治體制;以民族自治和共和的精神為理念來創建聯邦的中國。

桑妮:你們這麽一個過渡的權力機構,它整個結構大概是什麽樣子?

袁紅冰:今天已經公布了一個《中國過渡權力機構》的規章,這個規章是我起草的,我現在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它的結構,我們總的稱為《中國過渡權力機構》,在這個《中國過渡權力機構》之下,我們設立了兩個具體的機構,一個就叫做《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另外一個就叫做《中國過渡政府》。

《中國國策與權力監督會議》它的作用就是制定政治政策和法律,也就是起到一個立法機構的作用,同時,它還要起到一個監督機構的作用,就是監督《中國過渡政府》的運作。

在會議之下設立議長和副議長,另外還設立三個機構,一個叫作中國國策設計委員會,一個叫作中國制憲委員會,一個叫作中國的維權抗暴政策和策略委員會。

桑妮:這三個都是在立法這部分?

袁紅冰:對,會議之下有三個專門的委員會,我們已經聘請了一些專門的人員來擔任委員會的主任,比如說制憲委員會就聘請了郭國汀先生,就是名滿天下的維權大律師來做主任委員;另外一個就是《中國過渡政府》另外一個機構,《中國過渡政府》就是執法機構,它執行由中國國策和權力監督會議所制定的法律,同時,它也受權力監督會議的監督。

過渡政府之下設總統丶副總統,另外還設立了十二個部,這十二個部不是一般意義上設立的,它每一個部的設立都是針對著過渡政府必需完成的二項基本的政治任務。具體地講,或者講完成這個政治任務是《中國過渡政府》設立自己的各個部門的一個考慮的最基本的出發點。

桑妮:大致都有哪些呢?

袁紅冰︰現在就是一共有12個部,比如說主要的有民主建政統籌部丶有維權抗暴指揮總部丶有冤假錯案的調查部丶有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罪行的調查部丶有國土資源和國營企業的資產調查部等等這些。

這些部都是針對中國現在需要解決的問題,比如說國土資源和國營企業資產調查部,那它主要一方面是調查國土被中國共產黨官員瓜分的侵佔的情況,以便將來還地於民,為還地於民建立一系列的法律策略的根據。

另外一個就像國營企業的資產,現在大量的流失,被貪官污吏和奸商惡賈勾結在一起瓜分掉,而廣大的國營企業的下崗工人連基本的生產條件都喪失掉了,那麽我們要對這個情況進行調查而且要每一個案件都一案一立,有案必立,最後把所有的這些情況調查清楚以後,為將來把這一波資產還財於民做準備。

桑妮:既然這個過渡政府也是在執政的,那麽人們很關心它的合法性,也就是說它的根據是什麽?

袁紅冰︰我想我們過渡政府的合法性根據,主要是由過渡政府為自己設立的兩個基本政治任務所確立的。因為在目前的情況下,中國共產黨丶官僚集團利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徹底的剝奪了人民的政治選擇權。在目前狀況下,在中國根本就不可能舉行公開的丶公正的丶自由的選舉,通過選舉來確立國家權利的執掌者,這是根本沒有可能的。

那麽為了建立一種還權於民的這樣的體制,為了讓人民主權原則能夠真正的實現,才設立了這個過渡政府,而過渡政府的目的就是為了摧毀中共暴政,同時從而讓「主權在民」的原則可以實現,所以過渡政府的合法性是由它為自己確立的歷史任務所決定的。

桑妮:那相比較那共產黨這個政府的合法性何在呢?

袁紅冰︰當然很多朋友都在談論這個問題,那麽從我們的立場來看,中國共產黨丶官僚集團對國家的壟斷是沒有任何合法性的,為什麽這麽講?

首先,中國共產黨一黨專制的統治,它徹底的否定了「主權在民」的原則,它徹底了剝奪了人民的政治選擇權。它們實際上建立的是國家權力的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私有制,它們通過這樣的一個對國家權力的壟斷,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實際上成了國家的唯一的主人,成了中國最大的地主,因為它把整個國家的土地都收歸國有,而國家又是共產黨官僚集團的。

所以這樣一種徹底的否定人民的主權在民原則的丶實行國家權力的官僚集團私有化的這樣一種體制,它顯然是違背現代法的精神的,它不具有任何合法性,它是一個靠著暴力和謊言維持的非法的政權,這是從它的基本性質上分析。

另外,第二個理由說它不具有合法性,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它執掌國家政權半個世紀以上的歷史說明,這個官僚集團是一個犯下了重重的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它是一個罪犯集團。

我們回顧一下歷史,從建國初期一直到現在,中國大地上的人權災難,從來就沒有結束過。到今天為止,在中國還上演著整個當代人類最大的人權悲劇,那就是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持續了8年的政治大迫害。

就在中國共產黨所造成這重重的社會大災難的過程中,也確定了他的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的本質,他是一個罪犯,他是需要被審判的,他怎麽能有合法性?那麽我們說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就是中國現在的政權沒有合法性了,還是因為這個中共的官僚集團,或者叫中共暴政,他對中國的半個世紀以上的統治,實際上是使中國淪為馬克斯-列寧主義的政治丶經濟和文化的殖民地的過程。

他們用帶血的刺刀,把馬列主義扶上絕對真理的王座,他要整個十幾億的中國人,必須的成為馬列主義的政治奴隸丶精神奴隸和文化奴隸。中國現在實際上,己經是一個馬列主義的政治殖民地和文化殖民地,中國人民在這個精神的意義上,實際上己經成為亡國奴,而中共官僚集團,只不過就是馬列主義在中國的一個政治代理人。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中共暴政也沒有合法性;我們說中共暴政沒有合法性,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事實證明中共暴政是中國歷史上,最徹底的賣國賊集團。我們只要稍微回顧一下歷史就可以發現,中共官僚集團為了維護自己做為一種專制統治的生存和發展,他把大片的國土割讓給外國,他用國際條約的形式,承認當年俄羅斯用非法的方式侵佔中國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這些我們現在不去說,因為他屬於歷史上的東西,我們暫時不去提他。

更重要的是,他背叛了中國共產黨的這個官僚集團,背叛了自己文化的祖國,他將中國的文化之魂出賣給了馬列主義,一個最初來自德國的這樣一種邪惡的理論。所以從這個精神的意義上,他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徹底的賣國賊集團。

我們說他沒有合法性,還有一個理由,那就是中共暴政現在實際上是由一群貪官污吏組成的貪污犯罪集團,中共的官員就是一群貪污受賄的犯罪份子。他們通過運用自己腐敗的權力,來擷取社會財富,就是這樣的一群犯罪份子在統治著中國,他怎麽能有合法性?

說他沒有合法性,還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十七大前後的整個過程,明確的表明他們是一個進行權力私相授受的,「黑手黨」式的政治集團。這個政治集團,己經沒有了任何真正的政治理想,他們就是要利用專制的權力,來對人民進行黑手黨式的統治,維護他們的專制特權利益。

因此在這種黑手黨式的統治之下,中國大地上可以說是冤案如山,從這重重的冤案中,湧現出了大量的訪民,所謂的訪民就是冤民。在這樣一個警察特務統治的黑手黨式的國度裡,我們怎麽能發現他具有合法性呢!

所以說中共暴政在任何意義上,都不具有合法性。整個幾十年的歷史證明,他是中國罪惡的根源,他是中國苦難的根源,他是萬惡之源,他是中國人民的公敵。如果要說,中國過渡政府的合法性,那麽我們就明確的講,我們的合法性基礎就建立在要徹底的否定中共暴政,這個中國人民的公敵之上。

桑妮:那您能不能告訴我們,為什麽是在這個時候,成立中國過渡政府呢?

袁紅冰:經過這半個多世紀的統治,人們其實早己認清中共暴政的本來面目,但是最近我們會發現,從這幾年特別是他們開始大規模的鎮壓丶迫害法輪功精神修煉者以來,整個人民的覺醒程度越來越快了。

從去年2006年開始,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國大地上出現了越來越多人民覺醒的這個象徵,從高智晟先生發起的絕食運動,從退黨運動,從人民在底下廣泛的傳播《九評》的這些活動,以及最近很多什麽汪兆鈞丶郭泉這些勇敢人們的上書活動,一切都預示著中國己經臨到了一個偉大的社會變革的門檻,一個民主大變革的時代就將來臨了。因此在這樣的時刻,中國過渡政府的成立,也可以說是應運而生。

桑妮:那您能不能告訴我們,中國過渡政府的總統是怎麽產生的?

袁紅冰:中國過渡政府的第一屆總統,是由中國過渡政府籌備委員會產生的,他的任期是一年。第二屆中國過渡政府的總統和副總統,都要由「中國國策和權力監督會議」通過選舉產生的。所以從這裡也可以表現出,「中國國策和權力監督會議」對中國過渡政府進行監督的職能。

伍凡:中國過渡政府成立的目的就是一個,就是要瓦解中共丶解體中共丶瓦解中共政權,結束中共在中國大陸的將近60年的統治,把所有共產黨這個組織瓦解掉。中共這個政權解體掉,讓人們獲得自由,讓他們獲得言論自由丶宗教信仰自由,可以保護自己財產的自由。

在這個基礎上,開放黨禁丶報禁,這是一個可以自由發揮每個人的政治丶經濟丶文化丶宗教各個才能的一個平臺,在這之後,我們要建立新的中國的憲法,建立中國新的國會,選舉新的國會,完了去選舉出新的民選政府,再真正把中國過渡到一個憲政的階段。

過渡政府要完整的,第一步就是要解體中共丶瓦解中共政權,才能夠繼續後面的那些一系列的政治丶經濟丶文化的活動。同時過渡政府要提出一系列的改革社會的方案,包括政治丶經濟丶文化丶土地改革丶國營企業的改革丶環保丶醫療丶教育丶軍隊的改革,都要提出一系列的方案。

這個不是我們馬上就做得出來,而是要一步一步做,要請專家們寫出這些東西來,提供今後在中國大陸執政的過渡政府也好,臨時政府也好,給他們的參考,建立一個新的社會所必要的所謂的「軟體」,我們要提供出來。這是我們成立過渡政府的這些目標和原因。

我的職責是要盡一切力量丶用一切手段來解體中共丶瓦解中共政權,這是我唯一的一個職責。所以今後要去進行一系列的改革,走上民主化,那不是我現任總統的責任;我的責任就是前面一個,聯合國內的各種力量,維權的丶宗教信仰的修煉者以及地下教會的丶退伍軍人,各種力量再配合軍人來達到這個目的,這是我的職責。

桑妮:中國這個過渡政府它畢竟是在國外成立的,那怎麽樣它能夠得到國內民眾以及國際社會的承認呢?

袁紅冰:你說的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重要的問題,但是就我個人的看法,所謂國際的承認,國際會不會承認這一個過渡政府,關鍵在於中國人民會不會承認過渡政府。而中國人民會不會承認過渡政府?那就看過渡政府是干甚麽的?我相信只要過渡政府是真實的,而且有能力去實行它為自己所設立的兩個基本的政治目標。

第一個政治目標,就是徹底的否定中共暴政,這個中國人苦難的根源;第二個就是建立憲政民主,建立聯邦中國。它只要在實行這兩個歷史性的政治任務過程中,表現出自己的能力和表現出自己的真實性,我相信過渡政府的權威就會逐漸的被中國人民所認同。而一個被中國人民所認同的政治存在,它當然也會得到國際的認同。

桑妮:您談到「還政於民」,人民有政治選擇的權利,那到時候怎麽能夠平穩的過渡到民選呢?

袁紅冰:你提的這個問題,確實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的中國過渡機構規章裡明確的規定:在完成基本的政治任務之後,「中國國策和權力監督委員會」將立即授權中國過渡政府的總統,宣布中國過渡政府解散。

這是甚麽意思呢?就是第一,當我們完成了徹底否定中共暴政這個歷史任務之後,當人民通過全民公決的形式,確立起了一個憲政民主的機制之後,也就是人民有可能通過他們公正的丶自由的丶公開的選舉,來表達自己的政治選擇權的時候,在這種狀況下,中國過渡政府就必須自動宣布解散,以實現還政於民,還權於民。

也就是在未來的民主中國,任何人丶任何政黨丶任何政治組織,它想要執掌國家的權力,就必須通過人民政治選擇權的同意,也就是必須通過全民公開的丶公正的丶自由的選舉。那麽中國過渡政府為自己設定的歷史使命就在於此,它決不會利用社會大變革的過程為自己攫取權力丶為自己獲得權力。因為甚麽?因為完成這兩項政治任務之後,它必須自動解散,這是昭告天下的事情。

桑妮:好,觀眾朋友,由於時間的關係,今天我們的《中國聚焦》節目就到這兒,下次節目我們將繼續請袁紅冰先生跟我們談中國過渡政府的有關話題。

據新唐人電視臺《中國聚焦》節目錄音整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