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迎神韻 內華達州政要致賀(圖)

發表:2008-01-22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於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在拉斯維加斯上演之際,美國內華達(Nevada)州政要紛紛致賀信,稱讚晚會做出的貢獻,並祝晚會圓滿成功。

州長吉姆•吉本斯:懷著激動的心情見證這個注定成功的晚會

州長吉姆•吉本斯(Jim Gibbons)給主辦方發來賀信,熱烈歡迎"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二零零八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並祝晚會圓滿成功。

內華達州長吉本斯發來賀信,熱烈歡迎神韻藝術演出團的到來,稱將懷著激動的心情見證這個注定成功的晚會
 

內華達州長吉本斯的賀信原文

吉本斯州長在信中說,作為內華達州的州長,他向神韻藝術團表示熱烈歡迎。他說:"我們相信,今年的演出將給所有參與者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我們都懷著激動的心情見證這個注定成功的晚會。"

吉本斯州長讚揚神韻藝術團為保護和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做出的貢獻。他說:"知道這一點對我們的社區是有益的。神韻藝術團提供和支持的這種慈善服務進一步證明他們在做出許多有價值的貢獻。"

吉本斯州長讚揚所有為晚會做出貢獻的人們,特別是神韻藝術團的努力。並預祝晚會圓滿成功!

聯邦參議員約翰•恩賽:這將是一個興奮而難忘的新體驗

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恩賽。(圖片來源:恩賽官方網站)
 
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約翰•恩賽(John Ensign)在給晚會的賀電中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在神韻藝術團二零零八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期間致以問候與祝賀。在神韻演出期間,我們將得到一個可以欣賞和分享美麗燦爛中國古老文化的良機,我知道這對每一個來看演出的人來說都將是一個興奮而難忘的新體驗。"

聯邦參議員哈利•瑞德:神韻藝術團是華裔為美國多元文化做出貢獻的楷模

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瑞德。(圖片來源:瑞德官方網站)

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哈利•瑞德(Harry Reid)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以一流的舞蹈家和有才賦的聲樂家,使全世界的觀眾感到歡愉。聚焦於傳統中國文化的美妙和優良,神韻藝術團是華裔為美國多元文化做出貢獻的楷模。我以能夠為內華達州的華裔褒獎而感到光榮,並且我期待能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增強我們之間的友誼。"

國會議員感謝神韻藝術團給內華達帶來世界級的中華文化演出

內華達州多位國會議員也給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

國會議員伯克萊(Shelley Berkley)在賀信中讚賞神韻藝術團為頌揚人類尊嚴和進步價值、恢復真正傳統文化在世界各地舉行的盛大演出。

內華達州國會議員伯克萊。

國會議員波特(Jon C. Porter)致函神韻藝術團所有工作人員,感謝神韻藝術團為南內華達帶來世界級的中華文化演出。

國會議員波特

國會眾議員海勒(Dean Heller)發來賀信,熱烈歡迎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二零零八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並特別感謝演出給拉斯維加斯這個世界娛樂之都帶來的多元文化。

國會議員海勒

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參加和瞭解中國新年的好機會

內華達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威廉•瑞吉歐(William Raggio)給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特別發來賀信,讚揚神韻藝術團的卓越成就。

內華達州參議員多數黨領袖瑞吉歐給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特別發來賀信,讚揚他們所作出的成就

瑞吉歐參議員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獲得卓越的成功。這個晚會突出展現了中國藝術、舞蹈和文化的最好部分。而且,今年的晚會將會在六十五個城市上演。"

瑞吉歐參議員說:"祝賀晚會的組織者和神韻藝術團的演員。"他說:"我深知中國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對內華達居民來說,這個晚會將是一個參加和瞭解中國新年的好機會。"

瑞吉歐參議員祝願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圓滿成功。

州眾議員讚賞神韻透過舞蹈及音樂傳達中國五千年文明

內華達州州議員詹姆士•奧蘭雪爾(James Ohrenschall)在賀信中表示對於內華達有機會迎來這樣一個享譽全球的演出深感榮幸,並讚賞神韻透過舞蹈及音樂傳達中國五千年文明。

內華達州州議員詹姆士•奧蘭雪爾

內華達州州議員鮑勃•比爾斯(Bob Beers) 是州議會健康及民眾服務部委員,他在賀信中盛讚新唐人的演出是一臺"融合音樂、舞蹈與表演藝術的絕佳呈現"。

內華達州州議員鮑勃•比爾斯(右)

馬斯奎特市市長: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無與倫比的美麗和善良

內華達州馬斯奎特市(Mesquite)市長蘇珊•霍爾切克(Susan Holecheck)給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發來賀信,讚揚神韻藝術團為褒揚人類高尚品格和正面價值所做出的努力。

內華達州馬斯奎特市市長霍爾切克發來賀信,讚揚神韻藝術團為褒揚人類高尚品格和正面價值所做出的努力
 
市長霍爾切克在信中祝賀神韻藝術團即將於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希爾頓劇場上演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她說:"神韻藝術團為褒揚人類高尚品格和正面價值所做出的努力將受到讚揚。"

市長霍爾切克在信中說:"我們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無與倫比的美麗和善良。我們在馬斯奎特市的居民支持為保護文化遺產和傳統價值所做出的努力。"

市長霍爾切克祝願鼠年能帶來對人性的更好的理解,和對新思想的更好的想像,也祝願世界上的人們都能從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中得到快樂。

克拉克郡歡迎神韻演出

拉斯維加斯市所在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郡長維吉尼亞•瓦朗婷(Virginia Valentine)特別發來賀信,她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因為發掘和重現中國傳統文化而受到全世界的讚揚。"

克拉克郡郡長維吉尼亞•瓦朗婷

克拉克郡議會議長羅利•瑞德(Rory Reid)也給神韻藝術團成員發來賀信,他說:"你們的藝術團及其對五千年中國文化和歷史的令人驚訝的讚美已經博得了世界範圍觀眾的心。我相信,當你們一月二十一日在拉斯維加斯希爾頓劇場演出時,你們將會受到特別的歡迎。"

克拉克郡議會議長羅利•瑞德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