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片工作者:下次我一定再來

發表:2008-02-03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傑森紐約無線城報導】馬修(Matthew Mignonea)是一位從事音樂製片工作者,他的夫人伊芙琳(Evelyn)是中國城(協助亞裔新移民翻譯和申請醫療服務)的美籍華裔政府社工人員。馬修夫婦兩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的演出,和他們同來的還有他們的友人茱蒂(Judy)。他們興奮地表達了他們的感受:

伊芙琳說:「我非常喜歡這演出的多樣化、藝術技巧的表達,真的不是一般的演出,總之,這是場非常棒的演出!我們很滿意。」

茱蒂說:「其中有很多的文化內涵,很美。」

馬修說:「我們去年的演出就來了,這是第二次來觀賞,我很喜歡,特別是服飾道具,完美的天幕背景。」

茱蒂說:「天幕好像真的一樣,多樣化的內容和主持人合宜的節目介紹,我們可能再回來!總之我們非常滿意。我有一些韓國朋友,她們說其中的韓國舞(長白仙子) 就是真的韓國的舞蹈。」

伊芙琳說:「真是華麗啊! 我很喜歡舞台上的中英文字幕,因為有的觀眾只說中文,而有的觀眾只說英文,幫助觀眾瞭解劇情。還有主持人中英對白風趣的節目介紹 。」

馬修說:「 交響樂團將中國和西方的樂器演奏出的音樂完美地融合成一體 ,可以看出來他們非場完美地理解東西方音樂,還有哪些美麗的歌曲。」

伊芙琳說:「舞蹈和編舞都十分優美,音樂曲目又美 而且一次有五十個舞者演出,場面壯觀,是個令人印象深刻(effective), 令人驚訝(suprised)的表演,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馬修說:「 總之,總之,神韻合而為一的音樂伴奏和舞蹈藝術(choreography) 最令我神往!演出中穿插關於法輪功的節目,讓我觸動。他們是一群好人,既不傷害別人,也不傷害自己。我很同情他們被迫害。我妻子覺得多了一點,但我覺得很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