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小丑跳梁 難掩真金光輝

作者:柳南 發表:2008-02-10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南紐約報導】看罷二月六日紐約時報(簡稱紐時)上有關新年晚會的一篇文章,讓我彷彿看到了這樣的一個畫面:一個心理陰暗的人(該文作者)躲在演出劇場外的一個角落裡,專門盯住極個別因種種原因提前離場的人,而罔顧能容六千人的大劇場裡數千觀眾在每一個節目結束後都發出的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

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有個說法:眾口難調。同樣道理可以想見,數千觀眾裡面各種理念各種想法的人俱在,有一兩個人存有這樣那樣的想法也屬正常。只有心理特別陰暗,專門想從雞蛋裡面挑骨頭的小丑,才會躲在大堂外的陰暗角落,專門去尋找那些可以迎合自己口味的佐證。這種人的卑鄙和醜陋可謂一覽無餘。

紐時的文章發出後,效果又如何呢?作者觀察到的是其後數天裡無線電城音樂廳場場爆滿,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有部分人士是專門衝著這篇文章而來,想親眼看個究竟,畢竟眼見為實嗎。

從美國各界人士的反響中,包括華裔人士,我們看到美國社會畢竟是大大不同於中國大陸。在中國大陸,如果某大報指點某個人或事有問題,人們馬上離而遠之。不是說指點,只是影射一下,就會引起人們的恐慌。

作為民主自由社會的一員,美國民眾都要以自己的獨立思考作出判斷。就像總統大選中每個候選人都是口若懸河,有一套政見和美好願景;是否名副其實,還要每個人的獨立判斷。對於紐時的不實報導,人們也都是以自己的獨立見解作出判斷。

紐時的歪曲報導中,強調演出中有法輪功的內容。綜而觀之,說有法輪功的內容無非是說講有神和講真善忍。據統計,美國絕大部分人相信有神的存在,不光是說美國,除了中國大陸,世界各地民眾絕大部分都相信有神的存在。只有大陸被中共無神論洗腦了的人,才會愚昧的變成無神論。

至於真善忍,人們普遍認為那是人們應該遵守的普世價值,晚會所傳遞的純真純善的信息感人至深。只有被共產邪教主義玩弄的沒有了起碼人性的人,才會對這種普世價值感到不適。可以看出,美國社會的絕大多數人天然就具備了欣賞神韻演出所表達的人類正統文化和純真純善信息的文化和道德基礎。只有心理極其陰暗的跳梁小丑才會想到專門去挖掘那些詆毀誹謗的"材料"。

紐約新年晚會的神韻藝術團演出順利結束,但可謂語音繞樑。神韻的演出開創了多個里程碑:第一次華人為主的演出團體在百老匯最好的劇場站住腳跟,從未見過的全善全美信息的傳遞,首次中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出色的三維立體天幕的運用等等,還有很多很多。

觀看這次演出的據說有七萬觀眾。這數萬觀眾會從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什麼呢?他們感受到的分明是開創與找回人類正統文化的隆隆腳步聲,而這一次紐約無線電城的神韻演出將作為一個重要里程碑而巍峨屹立,放出耀眼光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