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的預定時間和地點(草文)提議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8-02-16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平與和諧應該是首位的,必須先禮後兵。和平談判,就是通過協商磋商,交流交心,消除誤解,化解矛盾,解決問題,達成共識,明確目的,實現民主。這是總原則和總方針。

我建議中國過渡政府,把第一輪的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圓桌會議的時間,預定在今年的五至七月份;把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圓桌會議的地點,暫定在重慶駐軍第十三集團軍的軍大院內,裡面有比較適合的招待所,也有警方的一個派出所。會議期間的安全保衛工作應該沒問題。會議代表的安全保衛工作,建議中國過渡政府委託重慶警方負責落實安全保衛工作。

當然,定在重慶,我有一小點私心在裡面,請大家原諒。定在重慶,基於:

一,重慶在政治是世界上最保守的國際都市,我想借民主政治體制改革的和平談判的東風,吹一吹重慶長期籠罩的專制陰氣和迷霧,使重慶收到近朱者赤的效果,讓重慶也見一見民主的陽光,因為重慶在共產黨的專制統治的幾十年裡,從沒見一絲一毫的民主之陽光;

二,我是從十三集團軍專業的,在第十三集團軍,還有我很多戰友是現役軍人,如我當兵時的首長邱健,是第十三集團軍的政委,我的老鄉戰友郭勇是第十三集團第三十七的副師長(這些情況海外網站曾發貼介紹過),等等等等,我的很多戰友都專業在重慶,並廣泛分布在重慶的政府部門和各機關部門等,如公安、國安、法院、檢察院、工商、稅稅務、學校、醫院、廠礦、企業、公司等等,更主要我想影響他們,讓他們也盡快脫離黨文化的捆綁、毒害和束縛,再說,我運作起來應該比較適宜和事半功倍;

三,重慶是國民黨政府時期的抗戰陪都,重慶是光榮抗戰歷史重鎮,民主政改和平談判在重慶舉行,有另外之特殊意義:當時的共產黨屬於弱勢陣營,但共產黨用民主的手段欺騙全國人民要建立民主聯合政權。一上臺就變卦,應該不是一上臺就變卦,搞獨裁和專制是共產黨的本質特徵。現在國內外的民主力量也屬弱勢陣營,我相信民主力量和民主陣營深得人心,中國過渡政府比當時的共產黨更得人心,談判有曲折,但我堅信終會有大收穫!

四,我想,如果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成功,那麼,重慶又成了世界投資的第一大熱土,將啟動重慶的經濟、政治和文化等迅速騰飛騰飛再騰飛。如果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成功,建議中國過渡政府部分移師重慶,重新商討和組建"中國臨時政府",為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暫提法)組建"中華民主聯邦政府"(暫提法)搭橋鋪路。飯一口一地吃,在和平與和諧的氣氛和環境下,使中國和平轉型,而最終實現民主憲政制度。

五,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定在重慶,可以使奧運會比賽和政治改革和平談判兩不誤,都能正常進行,也能使全國的生產和生活正常進行。這樣,對所有的中國人都有利無害,諸位應該明白這個深層道理,如果一切能正常進行,那麼,對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更有利,因為這是首輪談判,現在誰也不能下結論地說,中國大陸當局就誰破壞和平談判的罪魁禍首!只有用事實來證明,誰愛好和平,誰愛好民主。

建議中國過渡政府直接發函與重慶警方聯繫,爭取在今年"五一"節前落實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圓桌會議的具體時間段、報到時間、預計會議時間和地點等,當地點和時間落實後,各政黨、團體決定自己出席會議的代表人員、報名和報到。如果有人質疑重慶軍方是共產黨的黨衛軍,對和平談判不利,請放心,重慶的駐軍不是鐵板一塊,軍中聲音無處不在,他們會有正義感的;如果有人置疑重慶警方,同樣,請大家放心,重慶的警方具備綽綽有餘的能力和良知作好這次會議的安全保衛工作,請相信重慶警方。雖然重慶警方現在表面是共產黨的警察,但請相信,很快就會變成名副其實的人民的警察。對於中國的警察隊伍,當實現民主憲政制度後,除了犯有命案、血債和貪污的少數警察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懲處外,其他絕大多數警察是中國人,他們的人權我們必須尊重,而且還應該提高他們的政治待遇和經濟待遇等。

如果重慶警方不給中國過渡政府領頭組織的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圓桌會議落實地點和保衛工作,那麼,證明中國大陸共產黨政府拒絕和平,和平談判宣告破裂,第一輪和平談判流產。那麼,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是拒絕和平破壞和平的邪惡勢力,中國共產黨很邪門,認為自己手中有原子彈和氫彈,有衛星和導彈,有軍警幾百萬,不願與任何華人民主陣營進行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談判,更不與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置中國人民的光明前途於不顧。那麼,如果維權人士死去,或民主人士死去,或共產黨的警察被暗殺,或共產黨的黨衛軍人被打死,等等的一切後果與罪惡,都必須由中國共產黨權貴犯罪集團負責!到那個時候,你們用什麼手段解體共產黨都行,我沒絲毫意見,並大力支持!但是,先聲明:上當受騙的中國人絕對不是我!

民主政治改革可能失敗,也許成功;怕死的人不要來參加此會議,因為和平談判失敗後,可能被共產黨關押起甚至被共產黨槍斃;如果和平談判失敗,那麼,我的和平談判使命即告結束,我將進入自我深刻反省階段。如果和平談判失敗,但我相信:天滅中共,誰也無法阻攔;人權的春雨將滋潤中國老百姓的心田,民主的陽光將普照神州大地,自由的東風將吹醒中華兒女,使鐵樹開花枯樹發芽!究竟如何辦?是先和平後武力?或先武力後和平?或和平與武力並舉?或只和平不武力?或只武力不和平?是秘密談判還是公開談判?等等,請中國過渡政府盡早定奪!

2008年2月16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