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患絕症:在治療前好好的享受這個美好的演出(圖)

作者:何葉 發表:2008-02-21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晚會考麗-佛斯鮑伊太太帶來快樂和興奮

看中國記者何葉荷蘭海牙市報導】二月十九日晚八點十五分,神韻晚會在荷蘭海牙的世紀論壇劇院(World Forum Theater)舉行首演,考麗-佛斯鮑伊太太看完演出後,激動地連聲說:「非常美妙,非常美妙!所有的節目都好,一切都非常好!那鼓聲非常震撼,下一次我要坐在前面,我要讓鼓聲再響一點,敲到我的心裏去!」

家住待爾夫特(Delft)市的考麗-佛斯鮑伊太太這天早早就趕到海牙,在劇院等候。為了這一刻,她足足準備了一個星期。可能別人還不知道,她是一個身患絕症的病人。眼下她正在接受非常特殊而痛苦的治療。每一次治療後,由於藥物作用,她都要持續在極度的痛苦中煎熬一個星期。而下一個星期,又要開始新一輪的治療。

佛斯鮑伊太太曾經從事藝術工作。因為工作原因,她常與各種人群接觸,包括孩子。長期養成的習慣使她待人接物親和友善,也非常熱心公益事業。即使是患病之後,也不忘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2005年,佛斯鮑伊太太接手居委會的工作,在她的倡導和積極努力下,全區196家住戶,包括房屋公司,臨近的超市,商店,菜檔,餅店,全部被動員起來。大家紛紛出來,定期刷牆洗地,清潔住區,種花除草,美化環境。各種娛樂團體被請來表演,樓前屋後的前廳和草地上不時搭起遊樂設施供人們遊玩。毫無疑問,當年,佛斯鮑伊太太所在的住宅區被評為該市最佳小區。

在佛斯鮑伊太太的一生中,這已經是她第五次與癌症搏鬥了。特殊的人生經歷,使她對生命的真諦探索頗深,感悟良多。她相信生命的輪迴,也知道生病的根源。對醫院給她所做的治療,她並不抱任何希望,其實也並不相信。迫於親友的善意相勸,她才一次次做著痛苦而毫無意義的治療。

一個星期前得知神韻晚會時,興奮的告訴記者:「我一見那海報就知道那就是我想要看的。」 佛斯鮑伊太太訂了兩張十九日的票,並在訂票時多要了幾份宣傳單,要去醫院推薦給病友。接下來她令人感動的說,其實,她十九日又要開始治療,之後一星期不能動,但她同醫生商量,改到二十日:「我不能錯過這個演出。我要在治療前好好的享受這個美好的演出。」儘管按照西方人的習慣,約會一旦定下,輕易就不去更改,尤其是近在眼前的重要約會。

神韻晚會給她帶來快樂和興奮,她看起來精神而健康。她說明天將是她這生最後一次接受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