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貴:神韻啟發心靈深處尋根的探索(圖)

發表:2008-03-15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技新貴高國城先生(左):「內容蠻充實的,蠻啟發人的深處,心靈的深處。」在右的為梁振豐先生。

【看中國記者伊芳臺灣臺北報導】神韻在臺的巡迴演出已經進入第四站,今天(3月15日)神韻在臺北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很多人早早就到表演廳,等待著節目的開演。

演出中,記者看到前排座位的觀眾中,一位女士頻頻拭淚,而一對父子則不斷將眼睛湊到望遠鏡上,看得很入神,從觀眾身體向前傾的姿勢,感受到他們看節目時的專注。

從事電子業的高國城先生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他表示整個節目很有震撼力,他說:「那種感覺是之前從未接受過的,覺得內容蠻充實的,蠻啟發人的深處,心靈的深處。感覺好像就是到底人生存的意義跟人是怎麼來到這個世上?會有更深遠的啟發。但是有時候想起來其實是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一般人的智慧應該很難想到這個是上天創造的。」

問到他最喜歡的節目,高國城表示:「大體上每個節目都喜歡,比較特別的就是監獄那個節目(《升起的蓮》),感覺就是超脫一個肉體的拘束,轉換另一個空間,心靈層次的空間。」

與高國城先生一起來看演出的梁振豐表示:「中國舞蹈搭配中國的服飾,感覺舞蹈身段蠻柔的,像《清韻》那個節目,最喜歡《大唐鼓吏》,印象很深刻,感覺蠻震撼的。」

一位畢業於臺灣體院舞蹈系的楊舒涵小姐表示,神韻的舞蹈技巧水平都很高,蠻震撼的。她說:「雖然看過很多演出,但這個演出蠻特別的,他們的舞蹈技巧水平都很高,所以他們能展現那個韻味,他能很具體的展現出他要表現的形式,在他們的韻味上表現還蠻精湛的。」

從事汽車業務的江英彥先生帶著就讀國小的兒子來看演出,他們父子倆頻頻用望遠鏡看節目,不管是舞蹈或歌唱,他們都想看個究竟,江先生表示節目很震撼,而其還在讀國小的兒子對男高音洪鳴的歌聲感到印象深刻,的確在男高音洪鳴演唱結束後,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顯然他的歌聲受到了男女老少各年齡層的喜愛,讓記者對於歌聲吸引人有了另一種認識,同時深深打動孩子的心。

從事貿易的何靖惠先生欲言又止,看得出他的感動,但卻無以言表,他說:「一種說不上的感覺,總覺得就是很好,每個節目都是很專業。」

公務員徐碧雲小姐說:「第一次看神韻,很感動,尤其是《升起的蓮》背後的天幕有很多佛像,讓人很感動。節目傳達了中國正統的舞蹈,很久沒看到了,真的感覺不一樣。」

神韻的演出震撼了各行各業,雖然不同的背景,但他們共同的一句話卻是「震撼」。

来源:看中國記者伊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