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航天事業:「神韻」有益於全世界人瞭解中華文化。」(圖)

發表:2008-03-16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嘉璃小姐說:「這個節目很好,值得推薦給全世界。」

【看中國記者伊芳臺灣臺北報導】神韻在臺北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今天(3月16日)下午的演出大幕一拉開,觀眾原本背靠在椅背上的放鬆坐姿,突然很一致地全部傾身向前,被《萬王下世》這個節目的景致所吸引,然後掌聲熱烈響起。

一位早年在美國從事航天事業,且有多年靈修經歷的吳嘉璃小姐表示,整個演出傳達了上界派來了王到人間來,度化蒼生,也把我們中華的文化做了很好的闡述。她說:「整個節目在鋪陳神下世度人,很清楚的讓人家瞭解到要讓我們從自我找到真實的我,過程中也要好好的做一個人,所以有《精忠報國》、《大唐鼓吏》都是讓我們把人做好,忠於自己也忠於國家,忠於這社會,然後能夠把這個精神升華起來,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表演,非常好,是非常有益於全世界的人的提升,也有益於全世界人瞭解中華文化。」

對於整個節目帶給她的感受,她表示:「神韻非常有精神、華麗而且又很自然,同時有著很好、很平和的能量,能夠傳達給大家,是一個身心靈的饗宴。」

《萬王下世》這個節目讓她印象非常深刻,她認為我們人類都應該有一個達到神性這樣的部分,透過在世間做得更好來達到,而這《萬王下世》很可能包括你和我,應該是說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的。

對於神韻的英文翻譯Divine她覺得很貼切,傳達了那種神性的感覺,非常好。她表示人如果能夠淨化自己的身心靈的時候,神性就會出來,但還要去做,所以她特別喜歡《精忠報國》這個節目,忠於這個大地,忠於這個社會。她說:「《精忠報國》選的題目太好了,把神性帶到世間。在這個時空裡,一般都比較偏向物質化,一般的宗教就又太偏個人的修持,她覺得應該每一個人都入世,入世的時候要把忠做出來。」她以忠這個字來說明她的想法,回到中心,不斷去付出,去服務,又能接受內在神性的領導,就活出這個忠字,對這個天地的忠,對自己這個真實的我的忠,

節目所呈現的中國文化給她很大的觸動,她說:「我對中國服裝、這一切都很有感受,在美國住的期間就是最想念這種畫面。」

在離開前她特別補充說:「這個節目很好,值得推薦給全世界。」


来源:看中國記者伊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