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議員 神韻演譯生命可貴之處(圖)

發表:2008-03-28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典國會社會民主黨國會議員希勒維.拉爾森(Hillevi Larsson)女士

【本報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週三晚間在斯德哥爾摩cirkus劇院上演第四場的晚會節目,令瑞典觀眾戀戀不捨,每個節目瑞典民眾都不吝惜他們的掌聲,場面相當熱絡。終場時,全體演員三次謝幕,觀眾才滿意的離去,對於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音樂舞蹈,瑞典觀眾抱以最大的鼓勵和熱情歡迎。

神韻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第三場的演出圓滿結束。瑞典的政府官員、各界企業家以及藝術界名流到場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瑞典國會社會民主黨國會議員希勒維.拉爾森(Hillevi Larsson)女士在看完節目演出後也讚嘆道:「晚會表演體現中華文化天人合一人生觀和生命的真諦。」這對神韻晚會完美的演出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神韻藝術團的所呈現出的內涵非常豐富,帶給人一種視覺和心靈上的享受,不僅舞台上的背景象風景畫一樣的優美,在音樂、舞蹈、服裝和精彩的動畫等各種元素的巧妙結合,真的是精彩絕倫的演出,太美了。他們的表演還融合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把中國從古至今動人的故事再現,每個節目都閃耀著中國人智慧1也欣賞到中國各民族的風土民情,讓我也開始喜歡上中國的文化了。」

當談到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信仰的迫害,以及這次神韻藝術團在瑞典演出前,中國大使館向瑞典各政府部門和文化局、國會散發惡意譭謗的信件,希勒維‧拉爾松也氣憤的說:「中國政府的惡意行為更證明了一個事實,這是一個世界上最糟糕的獨裁統治國家,可以目無法紀的用酷刑,毆打,秘密處決等肉體折磨和精神上的摧殘來侵犯人權與善良的信仰。 」

「中國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背景和傳統文化,從中讓我學習到很多寶貴的人生的經驗和思考一些人生的問題,例如生命的來源與意義,怎麼樣生活與人相處,善與惡的選擇,都是很值得思索的問題,我也發現了一些答案。我沒想到法輪功的信仰有這麼深厚的文化素養,可以演出這麼動人的節目。」

希勒維拉爾森女士對於神韻藝術團的印象非常好,她說:「我知道他們(神韻巡迴藝術團團員大約有150人) 的生活很單純很健康。我聽我的朋友說,他們下榻酒店沒有出現任何紀律上問題,而且也不吸菸也不喝酒,和大家相處的十分融洽。當他們在舞台上表演時我就能充分感受到這一點,每個舞蹈演員的表情總是笑的那麼燦爛,讓人很舒服,而且他們的舞蹈動作真的很整齊、很有默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