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授權未來中國大學培訓義工

發表:2008-04-02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召集海內外有識之士共赴解體中共之大業,同時,為使所有人員盡快熟悉政府工作內容和工作溝通順利,過渡政府特授權未來中國大學免費開設短期培訓班,培訓義工工作所需技能及所需達成之共識。

培訓合格者,將由過渡政府及未來中國大學聯合頒發工作資格證書。持該證書者可到過渡政府報到並安排相應工作,此外,解體中共後持證人可以憑證及過渡政府人事部評語優先進入未來中國臨時政府。

參加培訓的義工報名地點:

1. 未來中國大學: www.ufuturechina.org
2. 未來中國論壇: www.futurechinaforum.org

具體報名須知,可登陸以上網址進行查詢。

中國過渡政府
2008年4月1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聞發言人唐柏橋接受採訪時間:週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東時間);
聯繫方式:718-8407-166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在
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