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孩選擇的生日禮物

作者:程心怡 發表:2008-04-05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程心怡悉尼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娛樂中心演出期間,常常可以看到華人觀眾拖兒帶女的來看演出。第二場演出的中場休息時間,記者採訪了一位帶著倆個孩子的年輕華裔母親。
  
她自我介紹名叫Penny,女兒Wenie 9歲,兒子叫William,7歲。
  
看著孩子們在欄杆邊玩耍,Penny說:"今天是女兒生日(4月3號)。我問她:生日喜歡甚麼?她說要來看中國舞蹈,所以就帶她過來了。"
  
記者問:她怎麼會知道這個演出呢?
  
Penny說:是我告訴她的。"我說,有中國舞蹈(的表演),你看那個照片很美。女兒問:可以去看嗎?我說可以。她問甚麼時候看?我說正好是你生日(那天)。"
  
Penny笑著表示了對演出的滿意:"舞蹈很漂亮,場景很美,女兒喜歡豐富的色彩,還有天使下凡;兒子喜歡打鼓(的節目),他喜歡音樂,喜歡鋼琴,兩人喜歡的東西不同,但都看得很開心。"
  
"我們一家都來了。"正說著,Penny看到她丈夫在那邊向他們招手。哦,該進場看下半場演出了。Penny最後告訴記者,她丈夫叫Andy,當導遊的。
  
另有一對華人夫婦梁先生和他太太也來看第二場的演出。他們說的中文不太流利,還夾著英文。梁先生說:"她(神韻)的舞蹈音樂是很好的,很溫柔,Very gentle(非常和善), Very moving(非常感人), delicate(優雅柔和)。我從馬來西亞來這裡有40多年了,是退休商人,父母還在中國。我們對中國文化還記著一點點,看這個Show(演出)覺得很新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