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畹町:全球決戰抵制北京奧運 迎接中國民主變革的聲明

作者:任畹町 發表:2008-04-09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REN WANDING:Boycott the Beijing Olympics Worldwide, Welcome a Democratic Change in China
20080408

--致中華民國、美國,歐洲共同體法國、德國、丹麥、英國、瑞士、瑞典、挪威、奧地利、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義大利、西班牙等國運動員、政府、議會、人權組織、在華投資公司、財團、學校及學術研究機構、天主教會、基督教會、佛教會、伊斯蘭教會的政策建議
··································

國際社會每天在叩問中國的大門:專制中國什麼時候起變化?為什麼如此難?

1896年誕生的奧運是北京奧運的百年抉擇,是中國人自由民主夢想的百年抉擇!

是百年一遇,千載難逢的中國歷史性的巨變時刻,同國內上訪保地運動、農民宣告土地私有及金融危機不可相提並論。

我們要告訴自由人類並宣布:忍受中共壓迫奴役50餘年的中國人,歷經30年錘煉和鍛造的當代人權民主運動已經為我國的制度變革準備好了!漸進積累,一夜變天,已經兵臨城下。

四兩撥千斤的撬動槓桿共同把握在我們和你們的手中!利用北京奧運,實行憲政的決戰時機已經成熟,儘管還會流產,將距勝利更近。中國人權的利益,民族民主變革的利益高於北京奧運虛假的民族自豪與國家驕傲,集權獨裁之國不是屬於人民和民族的。

當代中國人權民運以自由和熱血迫使中共將"人權"寫入憲法。

2007年1月,中國民主派發起了08奧運前對中國社會的總動員,成立了"中國人權論壇",發布了大陸《2007中國人權宣言》,吼出了奧運前的第一聲號令。宣言還導向了中共兩會的"民生"主題。

宣言期待:

29年跌宕起伏的中國民主事業有胸懷捐棄前嫌,在構建"和諧社會"的共同目標裡,希望同執政黨有長足的進取和作為--促進人民的自由與幸福,促進"憲政民主"的社會轉變,是我們同進步人類的共同關懷,是我國社會與文化變遷的重大跨越。

2007-08,世界將圍觀中國,人權民主事業光照日月,破曉在即。

然而,一年來,"血腥奧運","鐐銬奧運""囚徒奧運""血腥的歡宴" "已經成為"北京奧運"的代名詞,應該再加一個"納粹奧運"。中共司法的本質是壓迫全體公民的,只有堅持傳統人權民運的經典理念和全面戰略,放棄消極的簡單"維權"之路,才能有效推進民主進程。特別是中共暴力鎮壓西藏人民的自治和平請願,迫使民族民主的傳統變革再次提上中國的日程,國際壓力進一步有利於我們。

當前,局勢對我們呈現的難題和前景是,西方列國歷來支持中國現存的不良政府,迫使孫中山三民主義革命,中共新民主主義革命曾經共同舉起過"反帝"的旗幟。

今天,國際資本愈益依賴中共政權賺取利潤並維護現行獨裁秩序,已經成為中國社會根除人權悲哀和制度轉變的巨大阻礙。難道"反帝"是中國人不可逾越的鴻溝和必然遵循的怪圈嗎!?

外國贊助商和一些政府為"囚徒奧運""納粹奧運"輸血打氣,國際奧委會無視西藏悲劇和這一切,已經背逆了中國"不要奧運要人權"的先鋒民意。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3月第七次常會對中國鎮壓西藏事件什麼事也沒做,是國際社會的恥辱,並在片面鼓吹"人權非政治化"。

長年的中國民主派、法輪功、天主、基督自由信仰的百萬志士煎熬"鐵窗"之苦,萬千烈士壯懷民主自治,千萬民眾抗議示威掙紮在生存線上,難道是為保證國際公司的每一元錢都滴著我們的血和淚嗎!?難道是為外國政治家在北京的歡宴上喝著我們的血和淚嗎!?

體育與政治無關,可是,奧運與人權有關!

中國民主派在懷疑在驗證,國際資本和政治家們是不是在拿中國的民族民主前途及民主派命運同中共集權統治做著戰略交易--小打小鬧而不傷及皮肉,消極待變而不利用機遇,扶植腐敗官方而少支援我們,奢望書齋呆子不寄託鐵窗志士,轉向簡單維權忘卻煌煌民運,總之,在延緩專制的垂死統治。

國際資本市場既是中國經濟起飛,人權伸張和民族自決的源泉,也是瓦解中共集權帝國,穩定中國社會的強勢力量。在東西方冷戰早已結束的今天,西方列國和公司財團是重大調整對華政策的時候了!時不我待,機不可失。

願國際民主陣營捍衛百年奧運的崇高聲譽、公平宗旨和聖潔形象,秉承上天和歷史的意志,全力抵制百年北京奧運,還中國人民以自由、公正、幸福、安寧。

3月30日美國聯邦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對"人權聖火"的支持信中說,"尤其是現在,時值中國為今年夏季奧運會做準備之際,是美國呼籲世界所有國家共同面對這一巨大挑戰的時候了。"

不能再長年追求簡單的輿論效應和滿足於開會了,我們行動起來,呼籲促使國際民主陣營的體育界、政界、企界、財界與中國民主派通力合作,與中華民國、香港通力合作,響應中國人"不要奧運要人權"的時代強音全面抵制奧運,不參與,不合作,不捧場,運動員們拒絕參賽,政治家們謝絕開幕,大公司們不出錢,藝術家們不策劃,觀眾們閉上眼睛...... 可牽一髮動全身。

全面抵制奧運將促進中共統治的內部分化,中間社群的快速重組,民主派的實力壯大,多年來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結合的街頭變革模式行將到來,多黨聯合併向大選過渡的新秩序終將建立。即使中國政府實施恐怖,不過是滅亡前的困獸猶鬥,將為變天奠立持續的堅實基礎。

未來民主中國將對全球開放更大的利益市場,適時補償08奧運的損失,集權統治的國際幫閑們將受到譴責和追訴。

中共拿"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會混亂"並沒有嚇唬住我們,卻嚇唬了國際資本市場和不明真相的外國政治家們。

政治經濟學證明,根源於農耕社會的行政專制隨之工業化,信息化的國際市場而衰落。中國的綜合國力、多元經濟和國際商貿是整個社會秩序的本能結構和安全劑,政局有變不會導致舊中國似的全面混亂。街頭動盪是必要的最低代價。"先鋒民意"並非人數的多寡,任何社會變動都不是大多數都行動起來了。

美國反英獨立戰爭得到遠在法國政府和人民的支援。政府支援政府,政府支援人民,是普通的國際現象。

西藏事件進一步表明,一切善意的呼籲,無休的哀求都無濟於事,拉開決戰的架勢,打一場08奧運的全面抵制戰!

天賦人權,通於神明,憲政民主,光於四海。

當代中國人權民運的凝聚團結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現實和歷史在追究我們的責任!迎接黑暗的黎明前夜,不要使進展和成功擦肩而過。

任畹町在歐洲訪問途中:《中國人權同盟》主席,《中國人權論壇》總聯絡人。1979年2007年2個《中國人權宣言》主要作者,《中國人權同盟》《中國人權論壇》倡議創建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