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黎」二場演出 觀眾掌聲不斷(圖)

作者:林雨 發表:2008-04-09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林雨布加勒斯特報導】 布加勒斯特是歐洲最大的城市之一,素有"巴黎"之稱。它被多瑙河支流登博維察河宛若青翠的玉帶從西北穿過市區,把市區分為幾乎相等的兩半,城內河段長24公里,與登博維察河相平行的12個湖泊一一相連,宛如一串珍珠,其中有9個湖泊分布在城市北部。

布加勒斯特是歐洲最大的城市之一 素有"小巴黎"之稱

2008年4月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加勒斯特的國家劇院結束了他們今年在東歐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映強烈,每個節目後觀眾們都能給予賣力的掌聲,有的節目甚至在節目當中就有多次鼓掌。尤其是在節目"覺醒"中,當壞人被充滿正義的好人趕走時,台下突然爆發起激動的掌聲,"覺醒"結束時,劇中的兩位主要舞蹈演員也再次向觀眾致謝。

吸引小女孩的目光

大陸旅羅商人:能在這裡看到關貴敏很激動

在此次的觀眾席中有兩位大陸到羅馬尼亞做生意的個體商人夫婦。在觀看演出中,他們時而露出非常喜悅的表情,時而隨著舞劇的情節而悲傷,謝幕時更是毫不猶豫的獻上了他們充滿讚許的掌聲。他們由於接到了中國大使館的威脅不讓來觀看神韻的電話而非常謹慎,不願意告訴記者他們的姓名,但無論如何,他們還是大膽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中場休息時,這位太太滿臉笑容的告訴記者:節目挺好的,但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總之,演的挺好,服裝,舞蹈動作都很好,每個節目也都很好,打鼓的節目很好。他們在本地做貿易生意。

看完演出後,輿太太一同來看演出的先生高興的告訴記者:節目都非常的好,每個節目都很好,演出中的幾首歌曲都唱的很好,我也能領會歌詞中的涵義。尤其是關貴敏的歌唱的非常好,我原來就很喜歡他,今天能在這裡見到他,非常激動。演出中演員的服裝,背景,動作都非常的好。

左Andreea Ränja女士 右 Magda Nemiteanu 女士

超乎想像 與眾不同

晚會結束後,一同來觀看演出的兩位女士欣然接受了記者的採訪。Magda Nemiteanu女士是Brand Academy公司的行政助理,她開心的告訴記者,這是我第一次來觀賞這種表演,我覺的這個演出很好,超乎我的想像,我喜歡晚會中所有的節目,其中我覺得那個蒙古族的頂碗舞給我印象最深。

Andreea Ränja女士是bpG商務印刷集團的市場部總監,她告訴記者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體驗,特別是在這個著名的劇院,只有國際水平的演出才能在這裡上演,我在這個劇院看過很多場演出,而今天的演出是格外的與眾不同,也是我看過的最好的之一。這個演出中的所有節目都非常棒,比如演出中的雜技,舞蹈和歌唱都讓我覺的很感興趣。尤其歌曲中歌詞的深刻內涵也是很值得一看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