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議員:"一個偉大的藝術表演!"(圖)

作者:ALEX 發表:2008-04-19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SPD國會議員Axel Berg

[看中國記者ALEX慕尼黑報導]德國SPD國會議員Axel Berg先生攜太太出席了神韻慕尼黑四月十八日首場演出。
一個偉大的藝術表演!

Berg先生在演出結束後表示:"太美了,色彩繽紛,非常傳統的中國音樂,一個偉大的藝術表演!神韻演出的舞臺服裝真的太了不起了,特別是晚會的鼓舞更是超越群芳,讓人身臨其境!還有舞蹈柔美的舞蹈動作和高超的舞蹈技巧,我想(藝術家們)一定是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舞蹈演員們整齊的舞蹈動作更是非常輝煌,藝術水準高超!"

"對於神韻晚會傳統的舞蹈服裝和現代舞蹈服裝的交叉使用,Berg先生說:"我覺得很棒,兩種不同風格的舞蹈服裝配合的非常成功,兩者間的顏色其實有共同之處,對觀眾來說也是多一種舞臺享受。"

舞臺三維天幕背景

"我覺得不斷變動的三維天幕背景太了不起了!恰恰因為天幕背景不僅僅是一幅不變的、只用以裝飾的圖案。比如<<仙女踏波>>這個節目裡的海景,非常平靜但卻是變化的,沒有那種洶湧澎湃的波濤、海浪,僅僅是非常平靜而又輕輕地波浪流動,和舞蹈演員們的舞蹈相應成輝,形成了巨大的影響力。"

支持法輪功、中國傳統文化、民主運動、自由思想和中國自由文化

"我是一位政治家,通過我的工作有很多機會接觸到文化,在我的前半生我把我的生命獻給了政治,而我希望下半生能夠把生命獻給戲劇。今天我之所以來這裡觀看神韻,是因為我想以此來表達對法輪功、中國傳統文化、民主運動、自由思想、中國自由文化的支持。雖然我也是中國大陸人的好朋友,並能理解現任的中國政府,但我仍想支持我剛才所述的(這些價值觀),所以我來了。"

中領館的伎倆一點都不奇怪!

對於中領館駐慕尼黑阻撓神韻的事件,Berg先生說:"我對這他們(中領館)這種做法一點都不覺得奇怪!我曾經和環境部長Sigmar Gabriel先生到過中國兩個月,我們可以說是破冰之錘,正如我們在達賴喇嘛訪問德國後所學的校訓。在我們最後一次訪問中國時,我們向政治局委員和一個科學家會談中向科學家們提到了法輪功所受迫害的問題,但當時兩次的結果都是冰冷的沉默!"

法輪功和恐怖份子的對比令人無法接受

"雖然當時我還嘗試自我解嘲的說,在我們慕尼黑的法輪功學員都是非常聰明、有良好的高等教育背景、平均收入超過平均國民生成總值、並且遞交了大量的稅收,我覺得如果(這些學員)留在德國太棒了!但當時(那些中共官員)依然非常生氣並覺得受到了侮辱,並強調了伊拉克Al Kaide恐怖份子的首領(賓拉登)也受過良好的教育。"
"我覺得這種比較簡直無法接受,但沒有辦法,我們只能通過不斷的提(法輪功)問題,希望雙方能達成一個一致的意見。最終中國人應該自己來付這筆‘人權帳',因為他們曾自己在<<人權聲言>>上簽了字,所以他們也必須要遵守。

人權沒有得到任何好轉,恰恰相反

"從各方面聽到的消息,看上去中國在過去的人權並沒有得到任何好轉,恰恰相反的。但我嘗試從一個更長遠的角度來審視這個問題,可以想像到目前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已經增加,這對那些正在中國監獄裡受監禁和酷刑的人應該是一種幫助,對我們整個社會也是一種希望,也意味著人權有希望不會受到踐踏。"

一定推薦神韻,更完美的經歷恐怕沒有了

"我一定會推薦神韻,這真是一個美好的享受,愉快的夜晚,同時有能做一點思考,神韻的藝術表演讓你能夠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但首先你要主動的身臨其境到藝術中,就在你沉浸到舞臺藝術裡時,當你能成為晚會的一份子時,這就是一種美好的經驗。我更完美的經歷恐怕已經沒有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