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民眾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及細則說明

發表:2008-04-26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 全國民眾維權之現狀

由 於中共長期以來實行一黨專制之暴政,導致社會矛盾叢生,從而引發大陸民眾維權抗暴事件層出不窮。因對中共抱有幻想,各維權人士主要採用法律上訴和上訪等形 式向中共各級部門申訴維權,希望中共政權能夠幫助解決問題,然而事與願違。中共政權已成為貪官污吏組成的權力腐敗集團和貪污受賄的犯罪集團,中共政權機構 各部門更是蛇鼠一窩,對民眾的申訴置若罔聞或互相推諉,甚至互相通氣打擊報復上訪民眾。因此,中共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律師、媒體等都已失去主持正義之 職能,信訪部門也是形同虛設成了美化中共的裝飾品,更有甚之,中共暗設黑監獄,非法關押和暴力鎮壓維權上訪民眾。在此種情況下,繼續採用法律上訪和上訴等 方式進行維權是勞而無獲的。

第一部分 全國民眾維權指導方針及細則說明

一、全國民眾維權指導方針

針對大陸民眾維權之現狀,中國過渡政府特制定以下全國民眾維權指導方針(指令):

號 令全國維權抗暴民眾停止繼續以法律上訪和上訴等形式向中共政權機構申訴維權,將維權抗暴力量組織起來,提高維權抗暴人士的政治覺悟,與海外正義力量形成一 個整體,採用切合各種維權抗暴人士特點的隱蔽、半公開和公開,保守和積極相結合的各種方式,集中所有的人力物力和平摧毀主要的中共戰略目標。

所 謂的中共戰略目標,是指中共各縣、市、省的第一把手,即中共的各級黨委書記,包括中央總書記。中共號稱是人民利益的代表,實際上是以維護人民利益為幌,通 過各級黨委書記控制各地公檢法及其他國家機器,以牢牢控制各級政權機構從而維護中共政權,各級黨委書記已成為中共邪惡統治的標誌。實事反覆證明,尋求通過 公安、法院、檢察院、律師、媒體、上訪等途徑來討還公道(這種途徑是只有在正常的憲政體制下才可遵循的方式),就是在白白分散維權力量、消耗民眾維權的熱 情甚至生命,因此無論從中國維權現實的狀況,還是從"擒賊先擒王,打蛇打七寸"的道理出發,維權民眾必須放棄妄圖從現有的中共國家機器尋求正義的幻想,著 手集中所有維權之力量,形成雷霆萬鈞之力,針對中共主要的目標-各級黨委書記,進行和平摧毀。

所 謂和平摧毀是指集中各地區反共及維權抗暴力量通過規勸,上門,電話,標語,追查罪行,檢舉貪污,曝光醜聞,制約行動等方式向中共主要目標和平討債和索要公 道,使中共主要目標被千夫所指,並處於四面楚歌、絕望無緣的孤立狀態或隔離狀態,造成無人敢做、願做中共黨委書記之社會環境,最終迫令中共主要目標停止運 作或公開辭職,從而解體或重創中共,並順勢配合中國過渡政府建立公平公正的社會環境和憲政體制。
在 此過程中,維權民眾採用和平方式,且盡量避免和公安、武警、軍隊等鎮壓機器有肢體衝突,使鎮壓機器所能發揮作用甚小,同時,鎮壓機器中的人員對於社會現狀 多有不滿,通過大量宣傳維權真相,對其進行教育和感化,使他們在執行任務時也僅是消極走形式,同時他們也得到了教育和感化。如此以來民眾個體的風險將降低 到最小,而取得的維權成效會事半功倍。

二、指導方針細則說明

為了使以上指導方針發揮最大作用,以下將從組織結構、思想基礎、具體操作、操作步驟和基本守則上進行詳細說明。

1. 組織結構

橫向:以中國維權抗暴同盟會上海分站為表率,在全國各地迅速成立分會,統籌負責各地各類維權事宜,包括:非法強佔土地維權、強制拆遷住房維權、下崗工人維權、煤礦工人維權、退伍軍人安置維權、經租房維權等等,受理登記統計受害者的個案,從組織化、政治化上協調維權行動,使全國維權抗暴者有歸屬感;

縱向:各會人員實行三線管理。

A.一線人員: 此線人員是以受害者身份維權抗暴,毫不畏懼暴政,是站在鬥爭的最前線,也是最容易被中共強制打壓的地方。該線人員要懂得規避打壓報復的技巧。在自願的前提下,一線也可退居二線,但需要嚴格地甄別身份的真實性,以防止特務作"倒鉤"。

第二部分 行業維權

一、 失地農民維權

由於中 共官僚集團以國家的名義壟斷土地所有權,進行官商勾結,低價從農民手裡強征土地,然後高價賣給開發商,中共政權從中牟取暴力。因此導致了農民沒地可種,沒 有工作又沒有醫療保障的現狀,農民生存面臨危機,因此全國各地不斷發生失地農民維權事件。以黑龍江富錦和陝北農民自治分地最有代表。

針對大陸農村特點及失地農民維權之現狀,除前文所述細則說明外,另制定如下維權措施:

1)公開三退:首先失地農民要從思想上放棄對中共抱有的幻想,堅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可以製作"***村村民飽受中共欺壓,現已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因此全村村民×人集體退出中共及中共相關組織"的大字報,然後由各個村民簽名或按手印,之後將大字報張貼在村口及村務公開欄,創造條件上網傳遞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2)統一口號標語為:

還我土地 我要活命
沒有土地 奧運何用
我要吃飯 還我土地

3)如 果村委會配合中共權力機構非法強征村民土地,村民可聯合起來孤立村委會,拒絕配合執行村委會的任何指示,並盡量爭取村中較有聲望和有能力人員的支持,聯合 罷免村委會,或通過各種輿論攻勢如每日到其家門口喊話、在其家門口貼標語等方式,逼迫村委會成員辭職或停止配合中共上級權力機構欺壓村民。同時,成立代表 失地農民意願的村委會,帶領失地農民進行維權抗爭。

二、 拆遷戶維權

強拆公民合法私有房屋者的行為是傷天害理的行為。官商在中共專制犯罪集團庇護下,為了一己之私肆意強制拆除居民房屋,導致居民利益遭受嚴重侵犯,甚至流離失所。面對這種情形,大陸各地拆遷戶不斷起來維權抗爭,其中上海東八塊居民維權最有代表。

針對拆遷戶維權特點,特制定以下統一口號:

還我房子 我要生存
沒有房子 奧運何用
法理何在 還我房子

三、 下崗工人維權:


中 共在依靠工人奪取政權和穩定政權的時候,稱工人為老大哥,稱工人階級是最先進的領導階級;當中共不再需要工人,且工人成了其獲取利益的包袱時,就將工人一 腳踢開,導致成千上萬工人失業,即使如此,中共仍不忘美化自我,以顯示和西方資本主義國家的不同,將失業包裝成"下崗",意思是工人只是暫時離開崗位,以 後還可以回到崗位。實際上,下崗就是失業,但政府並不提供相應的失業救助。工人被拋棄到社會上任其自生自滅,成為一個弱勢群體,因此下崗工人維權事件不 斷。其中山東齊魯石化公司職工維權抗爭最有代表。

根據下崗工人維權特點,特制定如下統一口號:

我要吃飯 還我工作
沒有工作 奧運何用
我要活命 不要下崗

四、 退伍軍人維權


中國退伍軍人的安置已是一大社會問題。中共軍委總政治部信訪局公布,每年至少10萬多退伍軍人待業,由於軍人服役期間沒機會學習技能,退役即失業,農村戶籍的復員兵對回到農村更感不滿。因退伍軍人生活得不到保障,導致近年來退伍軍人維權活動逐漸興起。以2005年4月, 1600多名退伍軍官,在北京共軍總政治部大門前靜坐示威要求提高福利,最有代表性。

根據退伍軍人維權特點,除前文所述細則說明外,另制定如下維權措施:

1. 公開三退。以地區或原就職部隊為單位退伍軍人集體三退,製作大字報並署名,然後貼至政府門口、軍委門口。

公 開退軍。 退伍軍人公開退軍,並運用自身影響力影響現役軍人退軍。退伍軍人可採用公開形式,公布內容:我支持中國軍隊國家化,不當中共的黨家軍。承諾在適當的時候加 入到未來民主中國的國防軍行列,承諾將來的某一天如果國內出現一支以解體中共為目標的軍事力量,我將在方便的時候加入。即便不能加入,也承諾絕不向這支解 體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槍一炮,絕不充當中共鎮壓解體中共力量的邪惡工具。"

現役軍人可以到未來中國論壇退軍版塊,使用化名發表退軍聲明。

2. 統一口號:

不要卸磨殺驢 給我工作
保家衛國奮鬥多年 到頭來卻遭中共拋棄
軍人也是人 也要吃飯活命

五、 礦工維權

礦工是中國大陸生活在最底層的群體。他們工資低且工作安全沒有保障,近些年來大陸礦難事件不斷,遇難礦工家屬得不到相應的賠償,結果引發礦工維權事件不斷。

根據礦工維權特點,特制定如下統一口號:

安撫亡靈 給我賠償款
不做包身工 給我活命錢
我是男子漢 命豈能比狗賤

結語

中共在2008年2月7日的舉動把他們真實的面孔暴露給全國人民:一意孤行,拒絕開放國際網際網路。這是公開表明,他們將實行一黨專制暴政到底,希望繼續通過欺騙手段矇蔽百姓來維持政權。所有海內外人士可以終止對胡溫寄予的幻想了,胡溫也將為此承擔所有的法律責任、政治責任和歷史責任。

再次告誡胡溫中共政權,希望通過拖延的方式解決問題的想法是不現實的,百姓不允許,上天也不允許。2008年1月,全國大範圍的暴雪就是上天對胡溫中共政權的警告。鼓吹中華盛世的謊言無論編造得如何圓滿,無論欺騙了多少國內外人士,一場暴雪就壓垮了所謂的盛世,輕而易舉戳穿了中共美麗的謊言。天理昭昭,疏而不漏,天滅中共,誰人能擋?
中共所為已經天怒人怨,各地維權人士應充分利用天賜良機,按過渡政府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及操作說明行動起來,影響國際國內社會和媒體,對中共政權施加強大壓力,主動配合過渡政府解體中共暴政。

以 蟻力神養殖戶的維權抗暴為例,可針對遼寧省委書記張文岳(請網民提供張文岳的各種工作電話、家庭電話、手機,住址等個人信息,網民現在就可以從電話開始打 起)。每個人貼一個標語,幾百萬養殖戶就是幾百萬個標語;每個人三退,就是幾百萬人三退。如果做得好,遼寧省將成為首個"脫共"省,之後中共大勢即去,各 個省市紛紛效仿,中共解體就近在眼前了。

憲政民主和聯邦中國也將因此應運而生,自由、人權將不再是中國百姓遙不可及的夢想!

B.二線人員:主要由有經驗者組成,發揮"傳幫帶"的作用,是行動的召集人,是維權抗暴的點火人,同時也兼任"涉外化"的聯繫與宣傳工作。
C. 三線人員: 該線人員無須拋頭露面,是用頭腦鬥爭的智囊,是維權抗暴組織的核心力量。該線人員懂得政治,善於綜合與分析形勢,有較高的文化素養,具備統籌協調的能力,既能承上啟下進行跨區域性聯繫,又能擔任撰寫文稿兼顧法律諮詢等工作。

一線與三線無須直接聯繫,三線與二線、二線與一線為垂直性的單線聯繫。

3)進行分工合作,每位維權抗暴人士只須認準和參與一則具體項目。

4)根據能力進行分工。中年人要勤於跑動,多方聯繫,既要選擇單一的項目去做,又要避免無謂的損害;有文化且能說會講的承擔"涉外化"的宣傳工作;老年人遇事要敢於衝在前面,因受輿論壓力中共在傷害老人方面審慎些;有經驗者做好"傳幫帶"的工作;有文化、有組織能力、思路敏捷者,擔任"組織化"與"政治化"的工作。要做到一人遭殃萬人呼應;鐵幕內遭殃,要繞過中共設置的"防火牆",向世界人權組織,向全世界各國人民呼救。

5)維權抗暴所需文件以中國過渡政府網站為準,具體行動以未來中國論壇調度為準。

2、思想基礎

1) 各 維權人士要徹底放棄對中共抱有的幻想,真正認識中共邪惡本質,從思想上站立起來,不再做中共思想的奴隸,並且公開進行"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 隊等一切中共邪惡組織。由於維權人數巨大,公開"三退"人數將很快達到百萬、千萬乃至上億,此種態勢將會給中共造成極大恐慌,且為維權勝利製造思想上的優 勢,並使中共組織成為空殼而癱瘓解體。

2) 維 權運動正面臨著中共政權的殘酷鎮壓,因此各維權人士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中共政權深感維權運動已威脅到其政權的安危,同時為了在召開奧運之時給各國政要 營造和平盛世的假象,中共加大了對維權群體的鎮壓,甚至已經設立了類似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來關押上訪人員,如已被揭露的北京黑監獄。

3) 各維權人士要重視團結。中共害怕各維權力量凝聚而不惜一切手段,對維權群體各個擊破,然後秘密送入黑監獄,因此各維權人士切忌各自為政,應充分藉助過渡政府統籌安排之職能,和各地維權力量連成一片,形成相互呼應之勢。

4) 各維權人士不僅要有與中共決一死戰的精神,而且要有鬥爭的智慧和理性,採用隱蔽、半公開和公開,保守和積極相結合的鬥爭方式。既要有和中共專制集權抗爭到底的決心,還要充分利用中共現有的法律要件進行有限的抗爭。

3、操作方式

1) 重視國內外宣傳。

國 內宣傳包括維權真相宣傳和針對中共主要目標即黨委書記的摧毀宣傳。將維權事件真相通過貼標語,大字報,印發小冊子、傳單、光碟及網路傳播等形式在本地區、 本省乃至全國範圍內廣為宣傳,迅速爭取最大範圍的普通百姓,包括中共黨政軍內良心人士的理解和支持;針對各地黨委書記製作簡短有力、易記易傳、琅琅上口的 口號標語,並在當地大街小巷特別是黨委書記住所和工作地點廣為散發粘貼。

國外宣傳非常重要。維權事件任何新進展或所產生的突發事件,應立即以文字、圖片、錄音或視頻錄像等方式向海外媒體發送,和國外媒體保持密切的互動合作,以爭取國際社會的同情、關注和支持。

同行業維權使用相同維權口號,不同行業保持相同的理念:要人權並抵制奧運。

2) 體制責任個人化,即採用人盯人的方式,通過各種辦法將中共各級黨委書記從中共體制內孤立,分別進行和平摧毀。

3) 以散步形式到各地黨委所在地向黨委書記喊話。與中共派來的暴力機器交鋒時,除盡量不發生肢體衝突外,要盡量向他們說清維權真相,並指明維權行動不是針對他們而是僅針對黨委書記一人,最大可能分化瓦解暴力機器。

4)通過上門,電話,標語,追查罪行,檢舉貪污,曝光醜聞,制約行動等方式向各級黨委書記和平討債,索要公道。將維權力量進行分工安排,24小時上門跟蹤及電話質詢,致使各級黨委書記無法工作和正常生活,以迫使其公開辭職。注意黨委書記行蹤,包括吃飯、會客等,只要黨委書記出現的地方就高舉寫有標語的牌子並向其喊話。

5) 收集迫害維權人士的警察和其他涉案中共黨政軍官員的名單、電話、地址、照片、講話錄音及罪行證據,進行上網公布,可發送在未來中國論壇貪官污吏版區,或發送郵件至過渡政府郵箱,將由過渡政府專門人員進行處理,待解體中共後,對中共涉案官員根據罪行起訴追捕,歸案審判。
6)平常在社交中以朋友圈為單元不斷產生、擴大和組織志同道合者通過談 論真實的時事新聞傳播民主自由思想;在中共體制內宣傳反中共獨栽、反官僚腐敗的實例。

4. 操作步驟

自該本指導方針和細節說明公布一個月之內,主要措施有三:

1) 對中共各黨委書記一把手進行勸告,勸告其主動離開黨委書記位置。具體方式不限。對於主動配合離開的黨委書記, 過渡政府承諾,中共解體之後,根據其能力將給予其同等或更高職務;不擔任未來政府職務者,過渡政府將給予高於目前中共職位的生活待遇。

2) 過渡政府將以未來中國論壇為平臺,調度各方維權抗暴人士收集中共各黨委書記的各種個人信息,包括:家庭電話、工作電話、EMAIL、傳真、家庭住址、車牌號、車型、上下班時間、辦公室地址、資金帳號、經常出入的個人娛樂場所,甚至包括收受賄賂、生活腐化等情況。

3) 通過廣泛張貼標語,大面積曝光中共縣、市、省黨委書記的醜聞和邪惡。

從本指導方針和細節說明公布第二個月起, 開始按照3、操作方式進行實施。

5. 基本守則
為了保護好自己與兼顧他人的安危,維權抗暴人士需要掌握規避各種風險的技巧。為此,維權抗暴人士需自覺遵循如下方面個人行為的基本守則:

1)參加維權抗暴重要聚會與交流時,需注意:

A.必須卸去手機電池板,使手機晶元處於跟蹤無效狀態;

B. 不能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因其內置感應裝置,在2公里範圍內中共可追蹤攜帶者。

C. 要躲避敏感區域或有關公共場所被設置的攝像頭,也要避免單獨被特務們偷攝;

D. 事先需要注意擺脫身後的"尾巴",否則的話必須作出放棄,而選擇放棄是最有效最安全的好方法。

2) 使用電腦時,需要使用可信軟體(如:自由門、無界最新8.8版)等,經常變化動態中的IP地址。另外,在發送敏感文件後,需要及時消除使用痕跡。

3) 維 權抗暴人士之間的交往應該是人對人的,應養成"只認面孔不認(生)人"的習慣。一般維權抗暴人士相互間應比較瞭解和彼此信任,一旦出現危急可互相呼應與幫 助,但陌生人或者其他項目人員加入時,應特別甄別,這樣可以防止中共利用收買、反間與滲透等各種鄙劣手段。如發現有人言行異常,應該對其存疑,要斷然採取"隔離"措施,疏遠其是最好的方法。

4) 危機情況處理措施:一旦遭遇不測,應予拒絕簽字,若是遇到被迫簽字,必須簽在與上一行字相頂格處,避免空格被警方利用再添寫文字;在公安與公訴的預審階 段,公民擁有保持沉默的權利,缺乏經驗者應以"沉默是金"用於反審訊,保持冷靜與緘默是最好的對策;在開庭質證階段,要學會運用證據來說明事實的真相,在 庭審與判決時,要徹底揭示它們(公安、公訴方)聯手作偽證罪的事實。要保留好一切證據作為徹底清算中共的依據,及時通過網路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殘暴本性。

中國過渡政府
2008-4-26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聞發言人唐柏橋接受採訪時間:週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東時間);
聯繫方式:718-8407-166

中國過渡政府履行著解體中共的艱鉅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在此歷史轉折關頭的艱難時刻,請聯繫總統辦公室,以共襄盛舉。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