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寫給南京大學教授的一封信

發表:2008-06-17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好;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看了你們的透視中國,我都是用無優代理上的,我有些熱血沸騰了,很喜歡這些故事和報導,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在中國我想聽見的聲音天少了,你們的觀點,我個小孩和你們的竟然一樣我十分高興,我是大二的學生,我是學++我都想當您的學生了,中國敢說話的人太少了,敢說真話的人就鳳毛麟角了。

不知您聽說過何清漣嗎,我很喜歡她他的文章,《現代化的陷阱》很好看可是在中國是買不了,她的文章我都拜讀過,您的我會像飢餓的孩子扑到麵包上一樣看的,何老師已經不得不在美國了,哎,這就是有良心的學者。還有您,您所說的那幾個雜誌我也是買的,可是他們的組編由於某種原因換掉了一大批後就不說我想聽見的話了,我很無奈但不看那些在中國也沒看得了,在網上還是有些好的文章的,可是以後會越來越少了因為"金盾計畫",言論自由,呵呵,哈哈無語了。

我是想考研的,可是向您說了,有些東西不學也罷。您膽子很大,我很佩服您,中國大學生的就業情況誰心裏都知道,我想國家比我們更急吧,那可能會出亂子的又,呵呵他們沒事幹了可就會晤思亂想了。您看看中國的幾個鐵哥們現況都是什麼樣的現在一言難盡呀。我看了很多不是++方面的書,同學們說是不務正業了,"你個小屁孩知道又有什麼用,你懂什麼呀,學好還是找個好工作掙錢吧"燕雀安志鴻鵠之志,我希望和人辯論,可是沒有幾個志同道合的人,我才21歲我就是我,您給了我很多啟發,只有中國穩定才能發展,只有和平的環境才能高速發展,我知道我說得都很幼稚,有很多事情不是我、我們能管的,但也得做啊,我覺得中國現在首要的就是言論自由,您說呢,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有雙明亮的眼睛看著中國,就像魏徵和李世民那種關係,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媒體就說,像臺灣那樣你陳水扁不對我說你,讓你下臺,那樣才能發展,才不會有太多的腐敗問題。

前幾天看見政府有規定私自集會罰款30萬元,私自的標準是什麼呢,我知道,我熱愛我的國家,我希望他富強,希望將來因為中國的重要連國際通用語言都變成漢語,誰都想定居中國,所以我們要發展,我們有這樣的潛力,這點我是深信不疑的,態度決定一切,一切話都是長白無力的,只有言論自由,媒體自由才行啊!!!!!!!!!!真的!您有QQ嗎能和我聊聊做我的指明燈嗎,您有電話能發給我嗎,++我的郵箱 人一輩子不能白活,要為我們的炎黃子孫留下點什麼,就像司馬遷說的那樣。您能當我的老師嗎,為了我們祖國更加富強,我會努力的!因為熱血沸騰我寫了很多十分十分十分的話請您批評指教!


一名十分仰慕您的大二學生


QQ群63508530 反獨裁 要民主 最好的瀋陽的朋友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