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未足齡 證據找到了?

發表:2008-08-22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腦專家搜尋到官方檔案 國際奧會下令調查 何的教練遞交新文件澄清

意志堅決的電腦專家華克(Mike Walker),在網路上搜尋許多庫存頁面,找到中國官方檔案,顯示贏得奧運體操金牌的"高低槓公主"何可欣,可能真的不滿奧運參賽年齡。倫敦泰晤士報(Times of London)21日報導,該報披露這則消息後,國際奧會 (IOC)下令調查何可欣年齡。如真的不足齡,她贏得的金牌可能被剝奪。

中國教練陸善真表示,21日已交給國際體操聯盟新文件,以消除對何可欣年齡的質疑。這些文件包括何可欣的舊護照、居民證和她現在的身份證,全都由中國政府的不同單位發出。陸善真認為,他們已經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消除大眾的疑慮。

何可欣是否未滿最低參賽年齡16歲,一直引起爭議。紐約Intrepidus公司的電腦安全專家華克,找到有何可欣生日的中國官方檔案,發現她只有14歲又220天。

華克先在Google搜尋,但無法進入列有何可欣年齡的中國體育單位官方名單。他接著在谷歌庫存頁面搜尋,但發現何可欣的名字已被移除。他最後試中文搜尋引擎百度,找到兩份有何可欣名字的名單,兩份都顯示何可欣的生日為1994年1月1日。這兩份名單都由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編寫,名單最近被從網站拿下,何可欣的名字也被移除。

何可欣看起來確實不滿16歲。但中國表示,她的護照顯示其生日為1992年1月1日。IOC早先也表示,護照上的證據已足夠。不過IOC發言人戴維斯22日表示,IOC已指示國際體操聯盟進行調查。

如果調查揭露中國政府掩飾體操選手年齡,這可能成為奧運主辦國中國的關鍵時刻。中國官員原本希望奧運是新中國的亮相派對。雖然奧運非常成功,但中國最後因京奧名留史冊的可能是一起政府大規模隱藏事實事件,而不是魔術般的開幕式,也不是北京的改變,或任何其他正面訊息。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