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奎:開心果、衛生筷子與毒奶粉

作者:黃奎 發表:2008-10-12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中共治下的毒奶粉事件愈演愈烈,全世界數十個國家下令召回中國產有毒食品。這不由得讓我想起,2000年至2002年,我因參與大紀元網站建設而被捕入獄,首先在珠海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兩年。十幾平方米的小屋關押著二十幾個人,吃喝拉撒睡全部在裡面。一塊大木板算是我們的床,每天,在這塊木板上都要進行繁重的手工勞動。2001年3月-5月間,我們被要求加工"開心果"。每人發一把大鉗子,將這些開心果的堅硬外殼剪開。據看守惡警稱,這些開心果都用硫磺熏製過,一則防止蛀蟲,二則使其顏色鮮亮,三則防止犯人偷吃。

在那樣非人的環境下,加工食品已是不可思議之事;而惡警及開心果工廠為了牟利而不擇手段的使用工業漂白劑來熏製開心果。食品專家告訴我們,硫磺熏製過程中,硫磺中所含的少量砷及砷的氧化物也會滲入開心果中,對人體極其有害。看守所裡的犯人就有因偷吃開心果而立即肚子疼的,還有在剪開心果時當場暈倒的。

開心果的果殼很脆,一不小心就會全部剪碎,就成了次品,而次品太多,全倉犯人都將受罰。於是"聰明"的犯人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先用水將開心果泡軟再剪,由於濕的開心果很容易發霉,剪完後晾乾再交貨,惡警也沒什麼可挑剔的。但是,裡面的犯人本來對做奴工就心存怨氣的,他們又不敢對惡警發泄,為了泄憤,乾脆有的犯人就用自己的小便來泡。而躺在開心果上睡覺,或是光著腳在開心果上踩來踩去,更是常有之事。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Made in China"的食品的加工過程。而我的一些同學、朋友(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在北京的看守所和勞教所時,被強迫加工一次性"衛生筷子"。各種病毒、細菌、腳氣、汗水、膿血沾染過的筷子都敢稱為"衛生筷子",再堂而皇之的拿出來讓國人使用。這樣的事情也真的只有在中共的統治下才能發生。

近來,中國製毒奶粉浮出水面。奶粉製造者為了提高奶粉檢測時蛋白質的含量,而將價格相對便宜的三聚氰胺(melamine)加入奶粉中以提高氮的含量。越來越多的"著名"品牌被牽扯出來,讓世人驚詫莫名。然而,毒奶粉絕非偶然和個別現象。去年北京的"紙餡包子"曝光出來,中共為了保奧運前的北京形象,硬說是假新聞。今年的毒奶粉,中共迫於國際壓力實在包不住了,但還是拖延到奧運之後再宣布出來。

中共統治的五十多年,把中國人的傳統道德價值觀完完全全破壞掉了。中國人向來稱"民以食為天"、"人命關天"。當食品製造者視他人的生命、健康,甚至嬰兒的健康為草芥時,中國還有救嗎?中國人將何去何從?想想鄧小平當年著名的"貓論":不管白貓、黑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對應現在的"不管優質奶粉、有毒奶粉,能賺到錢就是好奶粉",有什麼兩樣?中共能說對毒奶粉事件沒有責任嗎?!

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將中國共產黨之邪惡本質剖析的淋漓盡致。中共,這顆中國社會的大毒瘤,不僅蠶食著中國人民的勞動成果,戕害著中國人民,而且正將其毒素隨著其產品的輸出散發到世界各地。全世界人民,都應當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為解體之而盡力。

中共一手製造的毒奶粉,很可能成為導火索,加速其滅亡的進程。多行不義必自斃。恰好三聚氰胺的英文單詞melamine的發音很像中文的"賣了命",看來中共真要在這件事情上賣了自己的命。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