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綁架,丈夫極度恐嚇離世

發表:2008-10-17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山東省濰坊安丘市法輪功學員馬志信,因煉法輪功多次被關押並被迫害致殘,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和七十五歲的父母照顧。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奧運之際,妻子因煉法輪功被關進看守所,馬志信病情惡化,於八月二十一日離世,年僅四十九歲。

馬志信,山東濰坊安丘市趙戈鎮(原擔山鎮,已撤銷)北院莊村人。原擔山鎮農修廠副廠長兼業務科長,原來身高一點八米、體重近二百斤。一九九八年馬志信、張振芳夫妻開始修煉法輪功,據家人介紹,夫妻二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非常大。

自九九年"七•二零"法輪功被鎮壓九年來,馬志信曾兩次到北京上訪,多次被綁架、四次被關進安丘市看守所。二零零二年四月在流離失所中再次被綁架、關進安丘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殘。妻子被判刑五年,家人及親戚遭株連迫害。先後被劉江、張進孝、李升華等人勒索人民幣共計六萬九千八百四十二元,這些錢大部分都是馬志信的親戚朋友給借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馬志信和妻子張振芳被擔山鎮政法書記劉江等綁架、關押在鎮洗腦班。同年十月,馬志信、張振芳夫妻到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被劉江和鎮派出所警察凌兆全綁架、將馬志信身上五千七百一十元現金全部沒收,後被送到安丘看守所。

馬志信在安丘市看守所被關押三十天後,又被送到擔山鎮關押。妻子張振芳被拘留十五天後,從拘留所直接送到看守所關押三十天後,被送到擔山鎮關押。在被關押期間,馬志信內弟被敲詐勒索了二千元。

馬志信、張振芳夫妻此次進京上訪期間,警察到家裡抄家,抄走了一部放像機及兩輛摩托車,其中一輛價值一萬三千元。

據知情者透露,馬志信、張振芳夫妻在擔山鎮被關押期間,受盡了非人的折磨。寒冬臘月,零下十五度左右,馬志信被迫睡在一間屋裡的膠合板上,妻子睡在另一間屋裡的破席上,沒有被子蓋。最冷的時候晚上窗子被故意打開,馬志信的水杯被打碎,每天只給吃一個他妹夫送來的火燒(燒餅)。馬志信的兩個妹夫遭威脅恐嚇,逼迫他們和其他十餘人輪流作馬志信夫妻的工作,因他們夫妻二人堅持煉法輪功,警察不允許他們出屋大小便。最後,看管人員都要回家過年時,家人被勒索四萬零一百三十二元,馬志信、張振芳夫妻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六月,馬志信夫妻再次到北京上訪,在北京被安丘市警察綁架到安丘市駐京辦事處,在那裡馬志信被拳打腳踢,他的頭部被踢中,致使頭暈, 眼眶黑青。馬志信夫妻後被送到安丘看守所。在安丘市看守所,馬志信絕食、絕水反迫害,奄奄一息時,警察放他們夫妻回家。回家後,擔山鎮警察在他們家門口搭建了一間小屋,十多人輪流值班,不准離家半步。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馬志信夫妻正在農田鋤地,劉江等二十多名警察帶著二輛車到他們農田的玉米地裡,再次綁架了馬志信夫妻,把他們送到安丘市拘留所,在安丘市拘留所被關押了十五天。

出來後,馬志信夫妻被迫流離失所。家裡由七十多歲的父母給看管著,女兒在安丘市一中上學,全靠父母及孩子的姑姑們照顧。

二零零二年四月份,馬志信夫妻在濰坊再遭綁架,後轉至安丘看守所關押,妻子被關進山東王村勞教所勞教。馬志信絕食反迫害,被警察銬在鐵椅子上,戴著手銬腳鐐叫外執犯強行灌食,灌完後管子不拔出來。之後被送到昌樂勞教所勞教三年,由於身體被迫害致多種病症,勞教所拒收。

警察又把馬志信拉回看守所繼續關押,一個月後馬志信被迫害致突然出現腦血栓症狀、半身失去了控制、手腳不能動、完全失去了自理能力,話也說不出來,眼睛也看不見了。馬志信被警察從看守所拉到安丘市人民醫院,在醫院裡,警察張進校給馬志信的姐夫、妹夫打電話,欺騙他們說:不要馬志信了,來辦手續吧。

馬志信的姐夫、妹夫、妹妹們到了人民醫院後,也沒有見到馬志信本人,警察張進孝欺騙著說:先辦完了手續後再告訴馬志信的病房。

當馬志信的姐夫、妹夫、妹妹們來到馬志信的病床前時,他們被眼前的慘境驚呆了:他們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這就是原來身高一米八、體重近二百斤的非常健康正常的馬志信嗎?現在卻成了一個神智不清、四肢不靈的殘疾人。

馬志信被迫害致殘回家後,安丘市殘疾協會給馬志信辦理了殘疾證書。安丘市看守所想利用馬志信身體需要有人照顧為由再次進行勒索,於是,把他的妻子從王村勞教所拉回安丘市看守所關押。警察李升華讓馬志信交五萬元放他妻子回家,馬志信說沒有錢。過了幾天,李升華又說交三萬元也行。為了張振芳能回家照顧馬志信,親朋好友借了三萬元,馬志信內弟交給了李升華。張進校、李升華拿到錢後說:辦不成,錢全部退回。結果,張振芳被非法判刑五年,關進了濟南女子監獄。

得知張振芳被判刑後,馬志信的親戚就去找張進校、李升華要錢,要了幾回都不給,並且還威脅馬志信說:要錢可以,把你關起來,再給你妻子加刑。以後馬志信又去要了幾次,七個月後只退回了八千元,至今還欠二萬二千元。

二零零五年張振芳從監獄回家後,警察不斷來騷擾。二零零七年七月起,馬志信身體被摧殘的極度虛弱,生命危急,晝夜需要張振芳和母親二人的服侍,才能坐起來,處理大小便等。地裡的農活已無力顧及,任其荒置,一家人的生活極度艱難。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安丘市警察以奧運為藉口,再次綁架了張振芳等二十多名安丘市法輪功學員,致使全靠妻子精心服侍的馬志信在極度恐嚇和精神壓力下,病情惡化,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離世,年僅四十九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