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民主黨負責人/罷免劉、楊委員會發起人卞和祥登記成為新中國公民

發表:2008-12-17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中國公民系列報導】繼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議長袁紅冰先生及發言人唐柏橋先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未來中國大學執行校長李大勇先生等聲明登記成為中國過渡政府新公民後,新中國公民平臺又迎來了一位志士:中國社會民主黨負責人,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發起人之一、法拉盛僑商卞和祥先生。

在今年5月法拉盛發生了中共幫凶辱罵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後,卞和祥先生挺身而出,四處奔走相告,為受害的法輪功學員打抱不平。之後同其他人士一起,發起了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和守護美國聯盟,以抗擊中共對美國社會的滲透和腐蝕。

卞和祥先生在新中國公民平台上發表感言:唾棄中共一慣強姦民意的暴政,用註冊新公民來表達中國人民對它的蔑視、憎惡、痛恨。一切不願意做奴隸的中國人民聯合起來!用註冊新公民築起我們新的長城!

據悉,原東北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申請成為第一位中國過渡政府治下的新公民後,中國過渡政府順勢組建了公民註冊部,並在"九評"四週年之際推出了公民註冊平臺。平臺推出後,馬上獲得了廣大民眾支持,在短短數日人數便超過了千人。前幾日,曾有首位藏人表示代表能夠代表的藏人支持過渡政府,並表示登記成為過渡政府公民;楊佳被害後,有中共前警官化名"楊佳不朽"在平臺登記,並號召軍人起義。



中國過渡政府網址:http://www.gdzf.org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平臺地址: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