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熳從天涯 神韻到亞城

作者:樂奇奇 發表:2008-12-19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題記:
美,不是一種需求,只是一種歡樂。
她不是乾渴的口,也不是伸出的空虛的手,
卻是發燒的心,陶醉的靈魂。
她不是你能看的形象,能聽到歌聲,
卻是你雖閉目時也能看見的形象,雖掩耳時也能聽見的歌聲。
--黎巴嫩 紀伯倫

【看中國記者樂奇奇亞特蘭大採訪報導】12月18日,星期四,紐約時間晚10時左右,神韻樂團第一批抵達亞城,神韻藝術團隨後抵達。在酒店門口播放的樂聲中,在下過雨的空間和時間當中,樂聲聼上去流光溢彩,連續跋涉了十幾個小時的樂團和藝術團,並無絲毫倦意,他們安靜而井然有序的到達了。這裡面,有萬千讀者和千萬神韻觀眾久已熟悉的人物,神韻樂團指揮丶著名藝術家陳汝棠,著名女低音楊建生,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著名舞蹈家王學軍等。

陸陸續續,神韻被主辦方接到飯廳用餐。有趣的是,由於多數是東方人,年紀也都不大,看上去演員竟顯得有點羞澀,然而他們歷年的演出,已被觀眾譽爲 peaceful and powerful。這是一群懷了多麼巨大能量的人群啊。

接待方懷著好奇和喜悅之心,喜迎遠方的貴客,他們派出的迎賓小姐不斷的對陸續走來的神韻演員打招呼:Good evening. Hi, hello. Welcome。神韻演員們,禮貌的回應。

"鉄了心"要看神韻

有兩位旅客模樣的西人站在大廳,他們目睹了神韻的風采後,跑來 "請教":他們會呆多久?這群演員有多大?他們對於這世界級水準的演出顯然相當感興趣,他們說次日(週六)一早就要去紐約,但他們是"鉄了心"要看神韻的演出表的,好去一睹為快

* 聞到了主辦方的辛苦 所以非常滿意

這是一群非常與眾不同的群體,他們安靜丶禮貌,一位身穿藍上衣的西方人,他也是神韻演員之一,記者聽見他用純正的中文跟人講著什麼,於是問他:怎麼樣,這頓宵夜吃的還滿意麼?他非常友好而不無幽默的回答:非常滿意,我聞到了主辦方的辛苦(他喝著鮮湯),所以非常滿意。據説最後的總評分是:骨頭湯極鮮美,僅是骨頭和白蘿蔔,便獲得走遍全球丶享有盛譽的神韻演員的青睞,中國人的廚藝真是聞名世界。留守的主辦方(NTCEC)工作人員開玩笑:今晚計畫喝一鍋湯。那豈非吸海垂虹?

*因為就她一個

記者多次看到一位小姑娘,頭紮白色皮筋,白色外套,黑褲子,梳個馬尾,高大的男演員絕對需至少六十度的曲角,才好低頭跟這位神韻最年輕的女士對話。她是一路小跑進飯廳的,接待員低聲微笑的説道:你好。歡迎。等她跑到門口,拽住一位當然誰都比她大的另一位女演員的衣襟以後,她偎靠著她,算是結束了這短暫小跑的行程。給人多麼純的感覺!

*誰是Host不是謎

這次的男女主持分別是Ben(本杰明)和JINxie。目前能透露的僅此一點。女主持最後才來到前臺取走她的行李,因爲是主持嘛,所以需要做個結尾。她個子不很高,甚至也沒仔細看清她的容貌,看樣子當然是秘密武器嘍。

*楊建生場外說戲

演員的線條是瘦長型的,男演員高大,線條很乾淨,而那些如仙子一樣的女演員,主辦方工作人員C女士這麼評價:面對這些女演員,要是有一個人,你覺得自己不錯,身材什麼的,到她們跟前,就覺得相形見絀,不是你真不行,而是她們的那種美好,讓你由衷的欣賞。

只見著名女低音楊建生,在低聲交流舞臺藝術的心得。但見她,兩邊頭髮合攏繫個夾子,身材居然也是那樣的勻婷,她低聲的說著,一招一式,毫無保留的意思。

好了,親愛的讀者,現在已是凌晨二時,開車的路上還有迷霧,讓我們明天再來對神韻做全程報導,把她的故事,她的聲音,她的顔色,展現給我們的全球華語讀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