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是深藏不露(圖)

發表:2009-01-08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作為國際一流的華人藝術表演團體,神韻藝術團今年將於全球八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上週末,神韻的三個分團同時在紐約丶洛杉磯和渥太華演出,它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同時震撼了三地的觀眾。


Vavikove女士

脊柱關節治療師Vavikove女士在紐約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認為神韻的演出美極了,令人覺得耳目一新,因為每種舞蹈都有它獨特的韻味,而且舞蹈中的技巧運用得很完美。她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感到愉悅丶幸福和充滿希望。

她特別欣賞女舞蹈演員們體現出的溫柔,令她認識到中國文化中女性一舉一動都要保持端莊的觀念。她說,「看完演出後我覺得中國人真是深藏不露,個性都包含著很深的內涵,很真實,這些都是很珍貴的東西!」

在洛杉磯與女兒和孫女一起看神韻表演的數學老師Patricia與Vavikove女士持相同的看法,她認為神韻最令人感動之處就是它維護和傳承了中華文化。她說,這是很有價值的,因為「歷史是未來的基礎」。另外,她很關心表演中傳達的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訊息。她表示,她會盡量幫助把這樣的訊息傳達出去。

在渥太華看神韻演出的史傳傑先生也十分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他說,堅守人權的原則是西方國家要面對的挑戰,他很感激神韻突破這個挑戰,用演出的形式把迫害的真相呈現在世人的面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