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天地無語對悲歌 草民唯盼「西太后」(卅)(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卅)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1-22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十七 萬民淚雨惡黨禍 勞教初識王秋月

2009年農曆新年如約而至,漫天嚴寒,說明春天也快要來了。08年的抗暴維權轟轟烈烈,不間斷地在鄉野城區烽火四燃,中國這塊已經被中共整死無數草民的國度總算看到了希望,有了動一動的生命跡象。中國人歷來慣做順民,對黨有意見等於是絕了自己的生路,那真是"黨媽媽"從自己身上割塊肉,那都要忍著不喊一聲疼的。幾十年啊,眼看著在中共的暴力下受盡折磨的中國人,像高位截癱的病人一樣任人宰割,有志之士是怎樣地痛心啊!然而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了,殘暴的邪靈終究意識到自己被清算的那一天就在眼前了。有德有智之人,已然能夠看到, 共產黨已經是"豹死猶留皮一襲"了。(見附錄)

 


 

新年將近,三五知己來訪,當大家談到當今社會在共產邪黨無神論的教育下,廣大國民如此喪失中華優良傳統時都不禁捶胸頓足。中國的國民真是良民、愚民,財產被吞、名譽被毀、田園被佔可以一聲不吭,就是兒女被殺、妻女被嫖也可以平常面對,古人那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傳統哪裡去了?今天的無數七尺男兒,何故竟無一根骨頭?那麼這樣的人又怎麼可以改變國家的命運呢?新知故友高談闊論之時,座中之人無不忿忿然。一老者竟自流淚:"幾十年的黨禍,血流滔滔,你見過嗎?殘雲愁霧,太湖夜夜鬼哭,你聽到過嗎?昨日白骨未掩,今日又屍橫其上,你知道嗎?" 真是:
殷血消盡東逝水,
蒼天無道起惡龍。
錘楚殘生萬般苦,
九州哭聲不忍聽。

母親在濟南女子勞教所苦熬三年,其所歷之險,所吃之苦自不必說。用中國老百姓的話說,那不是"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著"的嗎?中國人除了信仰共產黨,是不能有其它信仰的,既然母親有了其它信仰,那麼此人自然就在該死之列,如何整治,那就得看中共黨魁的意願了,所以獄者對她的摧殘,我是不屑提及也不忍下筆的。再慘烈的事實,在勞教所裡也是俯拾皆是,國人漸已司空見慣,奉行"事不關已,高高掛起",更有唯恐禍延自身,退避三尺者。然而舉國上下,惡浪滾滾,誰人可以獨善其身,從而置身禍外?唯有齊心協力,制止黨禍。加之明眼人早己通天知地,看透乾坤,天滅中共,勢在必行,所以在此奉勸各位讀者,及早審時度勢,遠離中共,必會造福自己並福蔭子孫。

就說母親在勞教所遇到的一位老太太,倒是滿有些意趣的。說她是老太太,其實她也不過五十來歲,但是頭白如雪,真像初雪厚積之原,竟無一絲黑痕以亂其瑩。觀之卻面色紅潤,肌膚潔白,丹眼如漆,眉峰口角似削,極像戲中俏佳人所扮演的老婦人。此人名號也好,叫做王秋月,相處下來,卻真真是人如其名。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王秋月手巧天成,她隨便拿一張紅紙,用她的小剪刀哢嚓哢嚓幾下,一隻凌空飛翔的彩蝶或一朵盛開的蓮花便活脫脫地展現出來。那神采,那靈性,那喻意一下子活靈活現地在你眼前,正是你心中的模樣。"妙極了!" 王秋月的剪紙引來大家的一片驚呼,過後人們便是無一例外地向其索要。秋月也不吝嗇,一會兒便是這人捧一尾魚,那個搶一隻蟹,得不到佈施的就不依不饒,非得採一花,弄一草方罷。王秋月還極精於針鑿女工,拿一方布料,用不多時就會成就一雙童鞋,鏽出一個兜肚或是一襲小衣,美而不俗,實用典雅。王秋月沒有文化,但卻有些凌然不可侵的孤傲,那些看管她的警察為了弄得這些小物件,常常不得不對她客氣一些。

母親最喜歡她剪的蓮花了,那花每朵兒剪出來都是毛絨絨的,就像才長出來的一樣濕潤。有一次她很用心地給母親剪了一朵蓮花,那花是開在心字圖案裡的,活脫可愛,寓意深遠,她邊剪邊說,"你是個修佛的人,心眼好,我給你剪好點,那些邪子(指警察)我應付一下就算了。"當她把那朵漂亮的蓮花放在母親手裡的時候,母親覺得眼前一亮,活像一朵真的蓮花盛開在手心裏。 這麼多年,母親總是把那朵蓮夾在書頁裡,常對人說:"王秋月啊,什麼時候,她真正能得到秋月一樣的安靜恬美,身邊才能沒有那些可惡的雲翳呢?"

附錄: 解梅花詩後三段(選自李洪志先生著作: 精進要旨二)

"如棋世事局初殘"
解:世上的事歷來像一盤棋,一方是共產國際邪惡聯盟,一方是自由社會體系。十年前對共產邪惡政權國家一方來講,就已經是殘局一盤了。
"共濟和衷卻大難"
解:共產國際邪惡的聯盟徹底解體。百分之九十的國家放棄共產邪惡主義。這對共產邪黨來講真是大難臨頭。
"豹死猶留皮一襲"
解:蘇聯像一隻豹。共產惡黨體系解體了,但是表面卻像留了一張皮一樣被中國政府繼承。因為此時的中國人民也已不相信共產邪惡主義了,只不過是中國當權者想利用惡黨形式維持政權而已。
"最佳秋色在長安"
解:對於中國目前的當權者來說,自己也不相信中共,很明確的目地是在利用中共惡黨的表面形式來控制權力,因此極力的粉飾虛假的所謂大好形勢。即使最佳秋色(也是惡黨的最後時刻)再好,秋色自然不會長久。長安也指中國的京城,泛指中國。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五十八  天地無語對悲歌 草民唯盼"西太后"

王秋月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她每過一段時間就有那麼幾天發瘋的日子。在這些日子裡,她不吃不喝,涕淚橫流地對著鐵窗大唱悲歌,很像神經失常的人,誰說話她也不理,也決不聽警察的管教與威嚇。警察為了省事,就索性把她往小號一塞,把老太太關個數十日方罷。就是這樣,人們在監室裡,在院子裡還是可以聽到她的慷慨悲歌。

秋月是南方人,那歌聲多是吳儂軟語的調子,母親的監室裡多是北方人,聽不懂,但那歌中悲涼的音律是如此分明,大家都感到了秋月的極大冤屈。後來母親遇到了一個南方小姐妹,她給母親翻譯了歌詞的大意:

為了伸冤吃盡苦,
惡狼加害今無路。
冤魂吾夫飄何處?
地下應知助秋月!
一句悲歌幾行淚,
點點滴滴心頭血。
想去京城告御狀,
虎狼當道路難行!
今被惡魔關在牢,
萬般苦楚終無告。
我夫冤死骨未寒,
為妻今將化秋草。
天啊,天啊,
冤深似海何處告!



 


 

一次王秋月被關小號的時候,不知道她怎麼掙脫束縛,竟然跌跌撞撞從小號衝出來,只見她捶胸頓足,蓬頭垢面,大聲悲歌不止。聞訊而來的警察趕緊把她拖走並藏起來了,王秋月失蹤了好長時間,不知道她被關在何處,反正人們是好久都聽不到那蒼涼歌聲了。警察掩飾說:"大家都不要議論了!王秋月有精神病,每次發作都是這樣的,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在勞教所裡,警察都變成了可以隨便給人貼標籤的大夫,所以"精神病"就特別多,不過也不奇怪,在那種黑白顛倒,惡狼狂吠的地方,正常人沒有強壯的心靈說不定真是會變成精神病。

老太太王秋月的故事說起來真是值得一哭。王秋月一生膝下無子無女,只老倆口在一個偏遠的農村辛苦度日。雖然日子不寬裕,卻也安靜怡然。可是不幸發生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村裡流傳王秋月家裡有祖傳的珍寶,就是這麼句傳言,從此給老倆口埋下了禍根。有一天,村支書突然找上門來,沒安好心的硬要把兒子過繼給無兒無女的他們,王秋月夫妻自然是堅拒不受,中間人百般遊說,老夫妻倆就是不接受,這就得罪了在村裡一手遮天的村支書。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找了一個莫須有的藉口就把王秋月老伴抓走了。在村黨委辦公室裡,幾個流氓又打又罵的逼他簽字畫押,結果就像電影中演繹的那樣,惡霸逼死了老貧農。不過多說一句的是過去那些惡霸有很多是共產黨虛構的,可是現在的黨霸卻是真人真事,霸氣更可入戲,悲夫!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屍骨未寒,支書的兒子就踩著老人的血跡住進了王秋月的家,失去老伴的王秋月終於有了新兒子。新兒子開口叫了幾天媽,覺得盡完了孝道了,開始對王秋月不厭其煩,橫豎挑了幾天毛病, 索性把老太太掃地出門了。這事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新農村,村裡竟沒有人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無可奈何且無家可歸的王秋月只好走上了告狀的路。一介草民告狀能告到哪裡,王秋月的狀紙最後還是被轉到了村支書這兒,支書立馬對過去的錯誤作了自我批評,在村裡找了一間草房歸王老太居住,還救濟了她幾百元錢,同時讓自己的兒子跪在地上陪不是,親親熱熱地叫了聲媽,"家務事"至此圓滿解決。

村支書滿以為這事就此擺平了,可是這個王秋月偏不知好歹,用支書的話說,就是"給臉不要臉",她鐵了心地要去告他。沒辦法,村支書只好破費打點了關係,隨便捏造了一個"破壞社會秩序罪",把老太太抓進勞教所進行勞教,同時想讓王秋月長點記性,以後不要給百忙的領導添亂。本以為老太太蹲過班房,大約洗心革面,長出一點記性來。誰知這個村野山婦真是腦子一根筋,出了勞教所就去法院擊鼓鳴冤,這不是往"偉光正"的黨臉上抹屎嗎?所以支書只好故伎重演,又一次和他的上層領導把這個告狀的老太太抓起來,再一次進行教育。

第二次的勞教看上去還是收效不大,王秋月沒有一點悔改的意思,天天在洞天斗室裡琢磨,還是一門心思要"告御狀"。人既然出不去,那就唱歌告狀吧。但是畢竟年紀大了,又慘遭這樣的折磨,一年下來,竟有些痴呆,很少揮剪弄巧了,只是不停唱歌。歌就是那首歌,沒有新詞,就是翻來覆去的唱,嗓子也越來越沙啞,聽得人心煩。這個對黨心存二心的不馴國民,看來是沒法教育了,但是讓這個老太太的聲音發不出來,那還不是小菜一碟,警察索性給她上了鐐銬,勒令她閉嘴。


王秋月有一次對母親說,那個西太后多好,人家楊三姐告狀,不但得以洗雪沉冤,同時還有七十餘枉法之官受罰,自己要是在北京,就去找她!聽了這話,母親愕然,唉,這個腦筋壞掉的王秋月真是不可理喻,那個西太后不是早已死去多年了嗎?聽說那些陪葬的寶貝都被人家挖去了,也許她自己還想找青天大老爺告狀呢!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打電話給韓延青 幫忙營救我父親

各位讀者,自從2008年7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超過半年了。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區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家。只用說一句話:請立即釋放張興武

辦案主要負責人: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反邪教大隊

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反X教大隊長韓延青: 0531-85084585 手機:13361089206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1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6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