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演出爆滿 韓影壇新秀:真想與她們一起跳舞(組圖)

在全球經濟一片蕭條中 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創造了奇蹟中的奇蹟

作者:華良 發表:2009-02-10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良綜合報導】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2009年2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首爾的最後一場壓軸演出出現了爆滿的場面,這標誌著演出獲得了巨大的成功。神韻藝術團自1月30日在大邱開演後共進行了11場的演出,在韓國引起了轟動。神韻世界頂級的藝術呈現,受到了藝術界與文化界精英的推崇與盛讚,更讓大陸華人群湧壓軸場為神韻叫好。

在全球經濟一片蕭條中,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創造了奇蹟中的奇蹟。

神韻國際藝術團自一月三十日在大邱開演後共進行了十一場的演出,在韓國引起了轟動。神韻世界頂級的藝術呈現,受到了藝術界與文化界精英的推崇與盛讚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首爾最後一場壓軸大爆滿,為韓國的巡演劃下完美的句點
 
以下是觀看壓軸場演出嘉賓的感言:
 
AIR BUS韓國支社長:發現真相大家將有希望了

世界最大商用飛機製造公司(AIR BUS)韓國支社社長 Nicole Seine,帶著他的印度尼西亞籍的太太還有朋友和朋友的兒子四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在韓首爾站的最後一場演出。


AIR BUS公司韓國支社社長 Nicole Seine(右)偕太太、朋友及朋友的兒子,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整場演出很新穎,發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色彩的搭配、舞蹈中的手勢等一切都很精緻。從色彩和音樂感受到演出所傳達的信息就是希望。也就是發現真相大家將有希望了。"

" 舞臺天幕中仙女飛到舞台上的場面,非常好看,印象太深了。這是展現中國傳統、多元文化的非常成功的演出,聽說今天是在韓國演出的最後一天,下次一定介紹給朋友們,希望神韻下次演出的時候,考慮到同時做好英文的廣告宣傳。這次要不是朋友介紹的話,就錯過機會了,那就太可惜了,所以希望一定要用英語做宣傳。"

臨別時,Nicole Seine仍然要了一份神韻宣傳的英文材料,並通過朋友翻譯,迫不及待想瞭解神韻演出的具體內容。

韓國著名聲樂家、聲樂學院代表:演出包含了關於宇宙的純正神秘的內容

韓國著名聲樂家辛圭坤繼去年觀看神韻演出後,今年帶全家人一起來看。辛圭坤並說:"去年觀看演出後,今年向周圍很多人宣傳了神韻。還告訴了首爾大學俱樂部合唱團八十名團員,可能今天也有很多人來看了。"

韓國著名聲樂家辛圭坤讚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對人性的恢復和社會道德的提升有著重要意義。

"神韻聲樂家們的音質和歌詞都非常好。以前知道中國有很多優秀的聲樂家,但神韻藝術團的聲樂家們尤其出眾。"

辛圭坤是韓國著名的低音歌唱家,前建國大學音樂課教授,韓國聲樂會總務理事,韓國聲樂學院(Academy)代表;他曾在美國知名的卡內基音樂中心(Carnegie Hall)和韓國藝術天堂辦獨唱會等,現在活躍於大學講壇。

辛圭坤表示:"神韻演出的背景畫面提示生命的高貴,演出包含了關於宇宙的純正神秘的內容。觀看演出像是深深感受到宇宙的神秘,我的兩個正在上小學的孩子在看演出中提了很多問題。"

去年觀看過神韻演出後,辛圭坤在受訪時,因為激動而哽咽。他說:"我的感覺就是受到了文化的衝擊","我們從沒有從韓國文化中感到如此的興奮,但今天我感受到了這種興奮。原來亞洲文化的根是在中國。"

"這臺演出音樂人、舞蹈家、演員、社會人生導師和宗教界領袖都應該來看。在這方面別的演出跟神韻是無法相比的。"

韓國影壇新秀:真想上臺與她們一起跳舞


影壇新秀李娜京在首爾觀看了神韻演出的壓軸場

影壇新秀李娜京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表示,"最美的是少數民族在大山深處舞蹈的那個節目(《雲羅仙韻》),如果我也是舞蹈演員的話,真想上臺與她們一起跳舞,舞蹈演員穿的那種漂亮的裙子,我也真的想穿穿。演出非常的好,還有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投入,更加體現了他們全面、非凡的表演技能。"

住持和尚:我深深體驗到,今後不要再錯過這樣的機會

神韻在韓國演出的特點之一是吸引了很多出家僧人前來觀看。二月八日神韻在首爾的最後一場,首爾淨土寺的住持和尚看完演出後,感覺"內心世界像被開啟一樣的震撼。"





首爾淨土寺的住持和尚,被神韻深深的打動著。
他表示自己是受"神韻"演出的兩個字吸引來看演出

他說:"那天我的寺院來了位居士,她帶來了有神韻標題的傳單。我一見到‘神韻'這兩個字,就動心來看演出。"他還將神韻票當作禮物送給其他和尚。看完演出後,他激動的說:"能看到這麼好的演出真是機緣,我感覺非常高興和幸福,內心世界像被開啟一樣的震撼。"

" 神韻藝術團能夠啟迪人的善念和道德觀,引起我的共鳴,她能夠喚醒我們心中自己無法體驗的潛在的東西。""我看到許多場面都出現了佛的形象,我太興奮了,簡直太好了。""我一邊看著演出,我的體內強烈的感受到一種無法形容的跳動感,我深深體驗到,今後不要再錯過這樣的機會。"

他為還有很多人沒能接觸到這個演出感到深深的遺憾。"很多人的心都關閉著,生活的很茫然,通過這個演出從新反思一下佛的慈悲,應該會很好。""我想下次要多多的宣傳,勸更多的人來看神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