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能在大陸上演,可以震動整個中國!

發表:2009-03-10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ivine」在英文是「具神性的」丶「神傳的」之意。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的表演就如同它的英文名字,觀眾常不約而同地反饋:「那是來自天上的表演,太美了!」

雖然2009年的神韻藝術團沒能在中國大陸演出,但仍有不少民眾有幸取得「二零零九年神韻新年晚會」的光碟,和全球其他觀眾同步搭上神韻這股風潮。

一名四川成都會計師劉真(化名)看完了朋友送的光碟後,很高興地跟朋友說:「太美了,太美了,那服裝丶那景致丶那舞蹈丶那音樂丶真是太美了!這是真正的中國五千年文化,我看了還想看,越看越想看。」更有民眾表示,為了更仔細地品味神韻之美,他特地換了一臺液晶大屏幕電視機。神韻帶給人的感動可見一斑!

河北省秦皇島萍女士不止看到了神韻細膩雅緻的藝術展現,她說:「演員的服飾不張揚,卻美不勝收,無法用語言形容。每個節目的背景都有很深的涵義,演員的每個動作都是在表達那深刻的內涵。」

不僅如此,遼寧省的廚師賈女士還從神韻看到了「謙卑」的人生哲理。「演員優美的舞姿讓我感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默契,不爭名奪利,天地自然和諧。現在的社會很難看到這些了。」她還說:「很相信人和上天之間存在著連繫,相信人是輪迴的,人要善良丶要謙卑。這是我的收穫。」

另一位遼寧省的溫女士則對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有很深的感觸,她表示自己還無法理解節目深層的含義,但對「瞭解真相」很認同:「我們活的太封閉了,很多真相都不知道,很糊塗丶很迷茫。」她認為神韻晚會在傳遞希望。

從2007年至2009年的今天,神韻藝術團已成為風靡全球的藝術盛事,小小的臺灣便巡迴37場表演,現在也在中國大陸悄悄地傳開,許多看完光碟的民眾都期盼著神韻藝術團能親臨大陸公演。安徽省某鄉鎮黨委副書記看過神韻後,便激動地說:「神韻新年晚會無與倫比,整場演出貫通了整個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如果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可以震動整個中國!」還有山西省某工會主席回到單位召集了書記丶經理丶工會委員等人一同觀賞,紛紛驚嘆:「太神奇了!我們希望中國人都能看一看,也希望神韻早日在大陸公演。」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