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能量特別大!(組圖)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09-03-19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梅克市長夫婦

【看中國記者吳唯真綜合報導】美國今年的橄欖球賽吸引了約1.5億觀眾觀看,是橄欖球賽史上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賽事,然而阿拉巴馬州Tuscumbia市蘇梅克市長(Billy Shoemaker)看過神韻卻說: 「我感到神韻演出的能量特別大,甚至超過美國超級杯橄欖球大賽。」

武當趙堡太極拳總會會長暨總教練蕭治傅

感受到神韻演出震動力不一樣的,還有武林高手中國武當趙堡太極拳總會會長暨總教練蕭治傅。他表示:「因為神韻是個靈性演出,看過神韻演出以後可以提高靈性。」蕭治傅:「我是個練武的人,不是文學家不是藝術家,沒辦法用言語用文字解釋,只是感覺到觀賞神韻讓心裏非常舒暢丶非常感動。」

Inova Fairfax醫院的醫生弗蘭次和夫人觀看神韻後同感神韻晚會很精彩,是他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整個演出非常壯觀丶輝煌,不僅藝術水準很高,而且有神奇的療病作用。弗蘭次夫人說:「我是個病包子,臉色總是蒼白的,總覺得很累。今晚(觀賞神韻演出)身體感到很舒服丶神奇的舒服,從沒有過的輕鬆。」她說:「這比吃藥的效果都好。」

頗有同感的還有來自北極的珊卓女士,她連看三場神韻演出:「從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就有感覺了,所以連看了三場,越看越舒服,多年的幾種疾病也不藥而癒。」

究竟看神韻有何特效妙方如此神奇?中醫師江俊諺:「中醫理論裡,除了五行學說與相生相剋的說法外,也特別指出人的身丶心丶靈之間其實有著相當深切的聯繫。」看過神韻的他忍不住推薦大家:「像神韻晚會這麽美好的節目,可以帶給人們身丶心丶靈上的通透舒展,對人體健康幫助很大。」

真正的藝術能夠幫助人們調整心態,保持樂觀積極,減輕煩惱。神韻開場的第一個節目就震懾住,美國一家大型金融公司總裁米勒·開普瑟爾說:「神韻的藝術和內涵都具有持久力,超越塵世一切因素,包括經濟危機所帶來的人們的不安心理。」感覺回到童年純潔的孩提時代,又好像回到久遠的古代,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米勒·開普瑟爾更不禁心動地流下男兒淚。

對神韻一見鍾情的商貿企業夫人伊麗莎白女士則感嘆道:「(神韻)演出不僅從藝術形式上達到了登峰造極的高度,從服裝丶舞蹈丶音樂方方面面都很完美丶很優雅,而且能給觀眾一種心靈上的放鬆,我感到我從繁忙的商務世界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寧靜丶舒服丶靈性的提升丶從來沒有過的輕鬆,這些觀眾的親身體驗,給你帶來無限的啟示,而誰又想親身來體驗巨大的能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