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夫婦:國內久聞神韻 不遠萬里而來(組圖)

作者:周菲 王亦笑 發表:2009-03-24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在柏林首演 吸引各方觀眾 

【看中國記者周菲/王亦笑採訪報導】王先生和王太太剛從青島來德國一週,探望定居德國的女兒,由於在國內就已經久聞神韻大名,所以這次特地冒著狂風急雨從德國南部的雷根斯堡坐車7個多小時趕到柏林欣賞神韻藝術團3月23日在柏林的首場演出。 

看到演出才感覺中國很有希望

當記者見到王太太時,她眼角還掛著激動的淚水,迫不及待的向記者掏出了心裏話:"已經聽說神韻很長時間了,神韻在國內也非常有名氣了,心裏一直想來看,所以一有這個機會就一定要來!"

"這個演出跟國內的表演完全不一樣,那麼有深度,感覺非常好,非常精華,藝術家們有很深厚的功底,而且演的非常認真,非常好,我覺得她們表達的是人心裏的一些真情實感,所以,看的時候心裏感覺很親切。說實在的,這麼多年來我都沒看過這麼好的節目,看了之後,真的覺得為中國文化驕傲,看到這樣的演出才感覺中國很有希望!"

給人平等向上的感覺

王太太表示:"我以前沒太接觸過表現神佛的節目,最近才有所接觸,感覺挺好的,覺得這些東西挺真實的,並不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在國內法輪功是被禁止的,我覺得這是奪走了人的人身自由,是不大公平的。而神韻藝術團以藝術形式表現了在國內發生的真實情況,我感覺非常好,給我一種平等向上的感覺。"

心靈得到淨化

王先生繼續補充道:"神傳文化使中國五千年文明得以延續,應該讓人們接觸這種文化,而不要講這是什麼迷信啊,應該讓人自己去接觸,去鑒別,去分清好壞,不應該把她壓制、封閉,這是我的想法。"

"我感覺這真是一臺高水平的藝術演出,在節目當中能夠讓人的心靈得到淨化。我的主要感想就是:在國內是看不到這樣的演出的,看不到這麼好的藝術,另外我感覺共產黨講要相信群眾,說什麼群眾是真正的英雄,但是一個東西,一個事物是好是壞,你為什麼不敢讓群眾鑒別,去瞭解呢?就是說像法輪功是好是壞,為什麼不敢讓老百姓自己去鑒別?為什麼非要用自己的權力把他們定性為什麼什麼教,這樣根本不是相信群眾。說什麼群眾是真正的英雄,這種做法卻根本是背道而馳的,我主要是談這麼一點想法。"

純淨的藝術,高水平的演出

王先生繼續說道:"在國內所有的演出都是為了一種政治目的,像這樣的演出是讓人接觸到一種純淨的藝術,不是為了什麼政治目的,這樣才能讓人欣賞到一場高水平的藝術演出。"

"我剛來德國一星期,正好趕上這個機會,能夠親眼看到這場演出,我們感覺非常高興,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雖然藝術方面我不是很瞭解,但是我感覺從演員的真誠和認真程度,和一種敬業的精神來講,都是一流的!音樂,舞蹈感覺都很完美!非常感謝神韻的藝術家們給我們帶來了這麼一場美好的演出,謝謝他們辛勤的勞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