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霜穎:我父親的故事(圖)

在紐約法拉盛紀念425十週年集會上的演講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4-27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4月25日,近兩千紐約及周邊地區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紐約法拉盛遊行集會,紀念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週年。紐約法輪功學員張霜穎女士在集會上講述了她父親遭受迫害的真實故事。(攝影:艾德華/大紀元)

今天我要講述的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是我父親的親身遭遇。

我父親是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系的教授,他叫張興武,今年67歲了,這一星期我的家人收到了他的判決書,他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7年。

去年七月十六日晚上十一點鐘,忙碌了一天的父母快休息了,這時突然有二十多個警察破門而入,綁架了他們,並抄走了大量的私人財務,現金及銀行工資卡。在北京奧運舉辦前夕,中共以此為藉口,在全國範圍內綁架了至少幾千名法輪功學員,我的父母不幸也被這次的手銬奧運波及。母親劉品傑當晚突發中風,左半身完全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 儘管如此,她還是被當地公安局非法禁錮了兩次,共39天,並強行扣除了一萬元保釋金才能夠回家。父親自此之後就與我們音容兩隔。

今年三月三十一日,中共法院開庭審理父親的案例,當天清晨,母親和其他親屬被警察擋回家裡,不許去法庭旁聽。法庭外面殺氣騰騰,七十多名防暴警察,近二百名便衣持械警戒。小姨劉麗傑表明自己是家屬,要進去旁聽,即被推上警車,朱曉東看到劉麗傑被綁架,問是怎麼回事,也立即被推上警車,苗致華從家門出來,即被綁架到當地派出所,他們三人被拘留十到十五天後均被非法判處一年零九個月的勞教。法庭內更是一出鬧劇,父親的律師被暴力阻止在法庭外面,不許進入。父親看到律師沒有到場,為自己做無罪辯護,講明於理於法都應該立即歸還他的自由。審判庭長和公訴人無法自圓其說,在庭審結束時說,不管是否有證據,父親的態度不好,要重判。

父親母親並不是第一次失去自由,自從一九九九年鎮壓法輪功以來,父母被拘留,抄家多次,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時,父母雙雙被非法判處三年勞教。在勞教所裡,因為父母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均被作為重點轉化對象而遭到殘酷迫害。母親被兩次加刑,父親被長時間單獨關押,並被連續兩個六天六夜輪番洗腦,不曾合眼。

因為父親母親堅定修煉法輪功的態度,當地公安系統於一九九九年以後就剝奪了他們申辦護照的權利,我因為同樣原因無法回去,我和父親沒相見已經有十五年了。

今天我站在這裡,為我父親說話,為千千萬萬被剝奪了發聲權利的生活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說話,他們付出了自由,付出了家庭,付出了生命,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來爭取信仰的權利,他們用大善大忍和無比的勇氣來講真相,救度眾生,他們的付出已經使得五千多萬生命獲得了新生。我父母的遭遇在這轟轟烈烈的法輪功和平抗爭的歷史畫卷中,只是一個小小的縮影。中共窮國家之力來無所不用其極地鎮壓法輪功,而秉承「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憑藉的只是堅持正信,從而衍生出來的源源不斷的勇氣。這種從苦難中孕育出來的勇氣是這樣的震撼,它深深的打動了每一顆願意傾聽的心。

父母十年來的魔難給了我很多的痛楚,同時也帶給我巨大的財富和勇氣,我不斷的反觀自己,並一次次地感受到投生在這樣一個偉大的歷史時代中,自己肩負的使命和責任。

今天是四二五法輪功和平上訪十週年,法輪功和平抗暴反迫害十週年,在此,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十年了,太久了,讓我們共同協手一起結束這場邪惡的反人類的暴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