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關於緬甸果敢特區局勢的聲明

發表:2009-09-09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發布網址: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697-2009-09-06-12-20-02.html


今日,緬甸果敢特區在戰火平息近20年後,再次出現緬甸政府軍與果敢特區軍隊的衝突。中國過渡政府對果敢地區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極為關注,特發表如下聲明:

一、 中國過渡政府特別關注在緬甸果敢地區出現的武裝衝突,希望雙方能夠珍惜 20多年的和平成就,能夠通過政治協商的方式解決分歧。

二、 在果敢特區,決不能出現人道主義災難。果敢地區的華人有安居樂業的權利。

三、如果緬甸軍政府出現極端行為,未來中國政府保留重新確定果敢地區歸屬問題的權利。

四、中國過渡政府譴責中共在果敢地區華人出現危機時,無動於衷,沒有給予足夠的支持和幫助。

中共當局在過去印尼排華,俄國掠奪華人財產,俄軍擊沉中國貨輪等多起事件中,表現出毫無人性的冷血形象,對外喪失國格,對內更是殘暴有加。為了維持中共政權,在60年前,以損失數十萬中國軍人生命為代價,強力進行「抗美援朝」 。如今同樣為了維持中共政權,支持緬甸獨栽軍政府,犧牲果敢華人和其它緬甸少數民族利益。可見,中共為維護其自身利益所使用的手段確是連貫一致的。中共政權正在和全球各個專制獨裁國家政權狼狽勾結,以犧牲各國民眾的利益為代價,維持自身的穩定。

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不可能保護中華民族的利益。只有解體中共,未來新中國政府才有希望真正的保護中華民族利益、保護海外華人利益。因此,不要對中共政權給予希望,繼續堅定不移的解體中共。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9月6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mailto:[email protected]>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設立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橋尋求正義的募捐通告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2008-10-30-08-58-39/666-2009-07-27-12-14-43.html </cn/index.php/joomla-license/2008-10-30-08-58-39/666-2009-07-27-12-14-43.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