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己不國: 富豪急聘二奶:女大學生爭當婊子(圖)

發表:2009-09-12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試用期一個月,月薪5000元;轉正後月薪15000元;滿一年後獎金15萬元。還可以得到相關醫療、養老保險等福利待遇。"如此優厚的待遇,不知情者一定以為是某大公司在招聘管理層,實際上,這是"溫州一老闆"在《急聘二奶》的啟事中開出的條件。日前,該啟事被張貼在江蘇無錫江南影視藝術學院大門對面的公交車站,此事又被網民在網上發帖子廣為傳播。(據安徽衛視《超級新聞場》)

當大家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會不會在腦海中形成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這溫州老闆既"無聊",而且更"無恥"呢?

是啊,現在的有錢人都這樣,既"無聊",而且更"無恥",他們沒激情了就去吸毒尋求刺激,沒有了新鮮的感覺就去急聘二奶尋求鮮活的感覺,這不能不說是有錢人的悲哀!也不能不說是這些有錢人內心的空虛無聊和人格的極度扭曲的表現!

發人深思的是,該溫州老闆《急聘二奶》的啟事張貼的地方居然是江蘇無錫江南影視藝術學院大門對面的公交車站,這不能不讓人對藝術學院產生諸多的聯想,也不能不讓人感覺到這是對藝術學院的一種羞辱。因為《急聘二奶》的啟事張貼在這裡,針對的當然是藝術學院的女生們。很明顯,該溫州老闆是把江蘇無錫江南影視藝術學院當成了培養"婊子"的"窯子"。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二奶"也屬於"婊子",只不過級別高而稱之為"二奶"而已。據說是在一次學術研討會上,許多專家和學者給"婊子"起了個帶有學術性的名字:"性工作者"。與此同時,還給"婊子"們進行了級別的劃分,"婊子"的級別主要分五個等級,如下:最高等級為"大款外商省部級":此類"婊子"處於最高層,一般來說基本上都屬於"二奶"或者"三奶"、"四奶"之類的,這一級別的"婊子"往往都有自己的豪華住所和私人轎車;第二等級為"老闆教授市廳級":此類" 婊子"處於第二高層,一般來說基本上都屬於級別比較高的在四星級賓館以上服務的小姐,這一級別的"婊子"有公寓,收入比較高;第三等級為"經理博士縣處級 ":此類"婊子"處於第三高層,一般來說基本上都屬於中檔層次的,經常出沒的地方是三星級賓館、歌舞廳、夜總會等等娛樂場所;第四等級為"業務員級":此類"婊子"處於中下層,一般來說基本上都屬於普通餐館和髮廊的小姐,收入比較底;第五等級為"打工級":此類"婊子"處於最底層,一般來說基本上都屬於街頭巷尾的散兵游勇,她們的要價非常低,有的甚至可以低到交易一次十元錢,或者撫摩一次一兩塊錢。

而當溫州老闆是把藝術學院當成了培養"婊子"的"窯子"時,人們就不得不這樣想,為什麼溫州老闆把《急聘二奶》的啟事張貼在江蘇無錫江南影視藝術學院大門對面的公交車站,而不張貼在別的地方呢?是不是江蘇無錫江南影視藝術學院的女生們都喜歡做別人"二奶"才會使藝術學院的名聲在外呢?

也許有人會認為,對於高等院校,特別是藝術學院的女生在外面做別人"二奶"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人家願意出賣自己的肉體不必大驚小怪。現在的女大學生不在夜總會做坐,臺"小姐"已經是趕不上時尚了,不入流了,而且做"婊子"的層次一直在攀升,不斷提高。不要說做別人的"二奶",就是一些高檔的大酒店,高學歷的"婊子"早已不乏其人了。在一些重點的名牌高等院校門前,每當週末之夜,豪華高檔的轎車進進出出,寶馬載佳人......所以在江蘇無錫江南影視藝術學院大門對面的公交車站張貼《急聘二奶》的啟事也就不足為怪了。

說到這裡,筆者想問,既然大學生做"婊子"這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但是當這些有錢的老闆把高等院校都當成了培養"婊子"的"窯子"時,這到底是羞辱了這些大學生虛榮心強而一味追求一些低級糜爛的生活享受呢?還是羞辱了這些高等院校根本就沒教育管理好這些學生們並且姑息遷就呢?




来源:中華第一劍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