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專挑這種面相的女人(圖)

發表:2016-11-09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對面相有很深的研究,正所謂「有福之人,人服侍。無福之人,服侍人」。在生活中甚麼樣的女人面相比較好?

1、在眉毛部分,「眉秀」是指眉毛的紋路清晰亮澤,沒有眉毛過粗過黑或眉型不齊的樣子。具有「眉秀」的女生往往在財運方面會有較大的起色。在健康方面也比較幸運。

2、有著大大的耳垂,耳垂厚大的人屬大富大貴相,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

3、有清晰、深長的人中,這種女人生殖能力強、能生出優良遺傳孩子的上上之相!生出來的孩子也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未來成就且高。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表徵,相學人中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這種面相女人真是好命。

4、櫻桃小嘴一向都是招人喜愛,這種嘴型的人在加上嘴細紅唇而且唇形夠正的人,這種人在生活裡運勢和運氣一般都比較不錯很有人緣,在家裡對老公和孩子也是旺夫益子。

5、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輕輕隆起,偏圓,兩側(即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在生活裡也會財運連連,憑著自信與幹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收穫。蔭夫幫夫,感情裡夫妻恩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6、下巴長得圓圓滿滿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的女子。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下巴豐滿,並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這種女人運勢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到了晚年富貴更佳。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