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預言 地球人存續僅剩1000年(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1-18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圖片:USA Today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英國知名物理學家與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指出,地球受到氣候變化、核武及人工智慧進化影響,人類將無法再生存1000年。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霍金稍早在牛津聯會(Oxford Union)辯論廳發表宇宙和人類未來的相關演講。

他說,在過去50年,人類對宇宙的研究與認知已經有了很大進展,人類只是大自然的基本粒子,能夠了解宇宙萬物至此,這是人類值得慶幸的事。

但霍金同時警告,目前地球狀態已經越來越脆弱,人類要想長久存續,可能需要尋找其他星球。

74歲的霍金今年9月曾提醒人類,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可能是貪婪的掠奪者,他們在宇宙中遊蕩著,尋找資源,並企圖統治地球。

今年1月,霍金在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節目中指出,人類正面臨滅絕,而且是人類咎由自取。

儘管有些預言令人心慌,但霍金樂觀表示,不管生活如何困難,只要努力,就有成功的希望,「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霍金是皇家文藝學會榮譽會員,曾經獲得總統自由勳章,這是美國所頒發最高榮譽平民獎。霍金曾撰寫多本闡述自己理論與一般宇宙論的科普著作,廣受大眾歡迎。其中《時間簡史:從大爆炸到黑洞》破紀錄地榮登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暢銷書排行榜,停留237週。

此外,霍金在新浪微博擁有近425萬中國粉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