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三停」解析你的一生(圖)

發表:2016-12-24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面相的三庭,可觀人的運勢。(圖片來源:Pixabay)

面相三庭的部位是:上庭,從髮際到印堂;中庭,從印堂到鼻準;下庭,從人中到地閣。身相三庭的部位是:上庭,頭部;中庭,從肩至腰;下庭,從腰至足。對各庭所主命相的評判,古代相學從天、地、人和諧為貴的思想出發,以均衡對稱者為佳相。

《麻衣神相》即有「三庭平等,富貴榮顯」的說法。《神相全編・身相三庭》亦稱:「身分三庭,頭為上庭,人矮小而頭大長者,有上梢而無下梢,身長大而頭短小者一生貧賤……中庭要勻稱,短則夭壽,長則貧窮,腰軟而坐行俱動者夭壽……下庭,要與上庭齊而不欲長,長則多病。若上中下三庭長大短小不齊者無壽。一身三庭,相稱為美。」而在三庭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勢,下面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上庭

上庭位居前額,代表十五歲到三十歲與父母緣分,思想智慧等。如上庭兩側,既太陽穴位置飽滿,則代表能夠得到父母庇護和栽培;相反,如兩側太陽穴凹陷,而兩邊頭髮相侵,既代表家庭貧窮,不能夠得到父母的福蔭和栽培。

額之左面用以觀察與父親的緣分,右面則看與母親的緣分。額的左面有穩重破損或低陷,則代表與父親的緣分較薄,或從小與父親生離死別、或極少見面、話不投機。如額右邊出現以上情況,則代表與母親無緣。如額高尤其是兩邊額角高度,代表分析能力,善於從事思考動腦筋之工作,相反,如兩邊額角低窄且髮腳也低,則代表其人智力及分析能力平凡,不適合從事思考分析之工作。

中庭

中庭可以說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位置,因額為三十歲前,思想還未完全成熟,而下庭則為五十歲後,縱有機會恐怕也有心無力,難以發揮。而中庭則代表了三十五歲至四十五歲,可謂人的一生中思想與體力最顛覆以及能主宰的時候。

下庭

下庭位居鼻尖下至頤部(下巴)間,包括人中、正口、腮骨及地閣,年齡代表五十一歲至七十五歲。

下巴可以說是勤勞一生以後所得到的成績表。如果下庭人中位置深長,嘴巴長得上下平均,不太厚不太薄,嘴角沒有下垂,腮骨及下巴位置有肉而面潤,則代表此人晚年安樂,一子女陪伴,有下人協助,可謂福相。相反,如人中淺而窄,嘴角歪斜,下巴尖削,腮骨削小,則代表此人晚年孤獨,無親無故,雖衣食豐足,不免空虛寂寥。

所以說,想要看一個人的面相,三庭是必不可少的,看面相首先就要學會看一個人的三庭。

責任編輯:清淨有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