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生活細節會影響你的好運勢(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17-01-11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運風水運勢, 雖說成大事者不拘細節,但是許多生活上的細節是會影響自己的好運,其實在坐臥行走上都是有風水吉凶的,整理出若干條常見弊病,以供大家參考。

一、外表

常聽人說,某人走不利運,印堂發黑,在人的面相上,印堂是對人很重要的位置,這裡宜亮不能暗,是走好壞運的風向標。所以為了天天有好運,滴天居士建議大家打理好自己的印堂,不要用頭髮擋著,也不要老在這裡生暗瘡,不要過食辛辣等。

二、服裝色彩

請多選擇可以旺自己的五行顏色或是命格裡少啥五行,就可多穿此類顏色的服裝,這樣長久下來,可以通過這種方法來達到命理的調節,那樣的話就可以提升整個的個人運勢。

三、鞋子

這也是要注意的,要多把鞋擦亮,這樣可以帶來好運,也可以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四、睡覺

人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覺,對運勢影響比較大。在養生上,人是睡如弓形是最好的,這樣利於聚氣,在風水上也是如此,如果仰面朝天,四肢大開,對人的元氣有損,所以睡姿需要多加注意。

五、床

床的方向一般朝向南方為好,這樣符合地球磁場原理,如果實在不行也可東西方向來放,只是不管啥方向,都需要床後面有靠,有實物,忌靠窗之類的。好運都是睡出來的!

六、臥室的選擇

臥室的選擇多需要選擇不太大的臥室就可,還有就是方位的選擇,一般東方與西北方位置的臥室利於男性。而過大的臥室不利於養氣,氣不旺則運不順。

七、日常生活行動

如果把積極主動的語句掛在嘴上,那回報自己的也大多是正面積極的好運,如果是把消極頹廢的語句掛在嘴上,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走到不利運勢中。

八、交友

人與人的磁場是特別的,總是會有人旺你,而有人卻是克你的磁場,多跟旺你的朋友在一起,好運自然來。這個在生活細節上可多觀察,如跟誰在一起就運氣好自然那人就是旺你的人。

尋求好運,要從生活點滴做起,風水也是不知不覺中融入生活中,有些人雖然不懂風水,但有很好的生活習慣,那也就自然擁有了風水好運。知命改命,好風水會帶來好運。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