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傳:史上最強同學會通知書(圖)

發表:2017-01-14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絡熱傳:史上最強同學會通知書
同學會成了炫富會。(網絡圖片)

又到了同學聚會高發期,你是否正在惆悵同學會的瑣碎雜事?又是否曾經為同學聚會跑上跑下,結果響應者無幾?近日,一份「史上最強同學聚會通知書」在網路熱傳,通知書中幾項明令禁止的條款更是被網民點讚,其文筆幽默,卻又充滿真情實意,道出了無數人面對尷尬同學聚會的心聲。今年的同學聚會,你會去嗎?

通知書內容如下:

親愛的同學:

彈指一揮間,一晃畢業多年。

曾記否,畢業前,淚眼揮手相送;

現如今,畢業後,記憶儼然朦朧。

感慨萬千,物是人非。環肥燕瘦者,如今為人妻為人母;英俊倜儻者,如今為人夫為人父。想目睹一下當初的他(她)麼?想必,風采不現,神韻依舊。輕候一聲:你好麼?不恨郎娶妾嫁,不怨造物弄人,隻盼來生再遇。我願,忍受五百年的風吹、五百年的日曬、五百年雨淋,只願你從身旁走過。喝口孟婆湯,穿過奈河橋,三生石已滿,寫不下許多情緣。

畢業後,單純、幼稚、迷茫、困惑、夢想,而後羽化。笑過,哭過;快樂過、痛苦過;愛過,迷惘過:唯獨缺少了你的分享和傾訴。

畢業前,曾經的毛頭小夥,歷練為淡定從容的成熟男,散發著溫雅、穩健、睿智、內涵的氣質;畢業前,清純靚麗的女大學生,修煉成優雅純粹的知性女,閃爍著智慧、溫和、包容、自信的光芒。眼前的你,還是那個他(她)麼?

挑燈夜戰打牌,燭光微弱畫圖。廢紙與水瓶齊飛,墨水共草坪一色:停電後的義憤還記得否?籃球場、足球場、電腦房、小花園,還有曾幾次夢迴的寢室。哥(姐)已不在學校,學校還有哥(姐)的傳說。

煽情少表,牛叉少吹,言歸正傳:

茲定於某日舉行同學聚會,萬望還在乎四年同窗情誼的你,積極參加。

地點:待定——你罵千遍萬遍嫌少人罵半句一句嫌多的母校!

為了保證將此次聚會搞成安定團結和諧的盛會,特要求如下:

第一,為方便交流同學感情,避免曬幸福秀恩愛,原則上,單人參加,不歡迎家屬列席。

第二,隻敘同窗情,取締攀比炫富之風

①嚴禁駕駛豪車,倘若駕駛勞斯萊斯、蘭博基尼、奔馳、寶馬及同等車型來會者,有承擔本次聚會所有費用的義務,並為他人提供往返路途之費用。

②嚴禁佩戴名表,單價低於30K的不在名表之列。

③嚴禁配用Gucci、LV、Chanel等名包。

④嚴禁當著同學面對屬下、秘書、乙方及家屬大聲電話呵斥,太有炫權之意。

⑤嚴禁顯耀房產、珠寶及乾爹、乾娘。

第三,以一顆平常心參加同學會,若是懷有「沒事開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之惡俗念頭者,謹慎參會。

本組織者有保障家庭和諧穩定之義務,倘若發現,及時糾偏,不留情面。若是,a)保密工作到位,不被其他同學察覺;b)其他同學視而不見;c)聚會結束後,單獨交流者,均不在此列。

第四,費用:兩天,暫定1K/人(非/家庭)。最終核算,多退少補。

為保證費用的安全、放心,現實「物錢分開」原則,本組織者負責聯繫住宿、吃飯、娛樂等事項,另選一名信賴之同學(財務)負責埋單事宜。

務必請同學們參會前將費用轉帳至該財務,憑匯款通知單或是網上匯款截圖列印件參會!

煩請財務務必仔細認真,做好記錄,最後公佈決算。

第五,各自做好安全工作。

包括人身安全、財物安全。小心駕駛,安全第一。嚴禁酒後駕駛。住宿注意防火防災防盜。

第六,同學聚會,自願原則,風險自擔。

本組織者不承擔因突發事件或是意外事件的後果(例如舊情復燃、家庭矛盾等)。

參加聚會者,視為同意以上各條款。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