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兩會開幕在即(圖)

發表:2017-02-21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子:兩會開幕在即
(圖片來源:網路)

兩會開幕在即

兩會開幕在即,以鄧亞萍、張海迪為代表的德國兩會代表 ……

以趙本山、倪萍為代表的加拿大兩會代表 ……

以楊瀾、卞成鋼、陳沖、顧長衛、郎平、蔣雯麗、張國立、高紅、王姬、鄧質方、殷秀梅、陳魯豫、張瑜、鄔君梅等為代表的美國兩會代表 ……已經準備入場!

其他各國代表將陸續抵達。

歡迎外國人代表中國人民討論中國的國家大事。

什麼是洗腦?

日本和美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發達的國家之一,我國的電視中,每天播出的就是這兩個國家的自然災難,槍擊,遊行,幾乎沒有播放過這兩個國家的文明、思想、民主、福利、收入、物價、醫療、教育、藝術、法治、環保、科技等等先進正面的信息,然而就是這樣「到處是負面新聞和災難」的國家卻往往是中國官員和權貴嚮往的天堂!這是為什麼?

微評:這就叫做洗腦。

愛國愛的是什麼


愛國愛的是什麽?(圖片來源:網路)

愛國,愛的是這片土地上的人民,以及山川河岳、萬物生靈。那麼問題來了:

山禿了,林木資源被砍伐殆盡,你站出來說話了嗎?提到你的「愛」了嗎?河污了,國內幾乎是有水必污,你站起來保護水資源,對污染說「不」了嗎?你的「愛」又哪裡去呢?如果說你愛的只是土地面積,蘇俄侵佔的幾百萬平方公里,建國這些年拱手相送的土地,你敢發表一句反對的言論嗎?

人民受盡苦難,現在的食品幾乎沒有安全的。社會問題不斷,強征血拆,冤假錯案,迫害好人,草菅人命。你站出來說句公道話了嗎?你有「愛」嗎?

在這無盡的破壞當中,你們又何嘗不是其中一分子?並且還在極力維護這一切的始作俑者!

你們也身處其中,家人也生活在這個環境,也在吃毒奶粉、地溝油,你家的房子或許有一天也會被強拆。

沒有哪一個國家是不允許批評政府的,除了中國,朝鮮等這幾個獨裁政權。批評政府是為了讓它進步。

再強調一次,愛國之前,搞清楚黨,國,政府的關係。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