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同聲傳譯直播(視頻)

發表:2020-10-07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 拜登
美國東部時間10月7日晚9時,《看中國》直播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7日訊】美國東部時間10月7日晚上9點(北京時間10月8日上午9點),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即將上演。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現任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加州參議員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賀錦麗)將同台進行辯論。

美國下任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

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現任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民主黨: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加州參議員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賀錦麗)。

【辯論會直播】

9月29日至10月22日,美國總統與副總統候選人將展開四場電視辯論,《看中國》全程中文同聲翻譯。

9月29日,總統候選人第一次辯論,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

10月7日,副總統候選人辯論,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 Utah)。

10月15日,總統候選人第二次辯論,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 Florida)。

10月22日,總統候選人第三次辯論,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 Tennessee)。

【大選日直播】

11月3日投票當晚,《看中國》中文直播將帶您實時掌握開票動態。

【LIVE直播收看時間 】

總統大選辯論 9月29日晚8:30—11點(美東);
副總統大選辯論 10月7日晚8:30—11點(美東);
總統大選辯論 10月15日晚8:30—11點(美東);
總統大選辯論 10月22日晚8:30—11點(美東);


【LIVE直播收看方法】

網絡直播:YouTube、FB等社交頻道。

看中國網站: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index.html
看中國 Visiontimes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看中國香港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Abl3E1aqqgrjwIaiDDdqQ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