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警示病毒重來 病毒之戰制勝有道(組圖)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0-10-29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發現,在人體内的微觀世界,正在發生著一場肉眼看不見的戰爭。
我們發現,在人體内的微觀世界,正在發生著一場肉眼看不見的戰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0月27日訊】自2020年初開始,來自微觀世界的敵人——病毒,威脅著整個人類的生存。經歷了最初的慘烈,病毒對人類的攻擊曾一度放慢了脚步。令人擔憂的是,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今年12月至2021年3月將有超級大災難;《劉伯溫碑記》也預言了今年瘟疫的發生,以及接下來更大的災難及其慘況。

人類對微觀世界和宏觀世界的認識都非常有限,病毒究竟來自哪裏,如何應對這場病毒,科學界也是論調不一。當科學家講述病毒如何在我們體内俘獲資源,進行病毒軍團的複製擴充,或者藥物如何在體内與病毒對戰時,我們發現,在人體内的微觀世界,正在發生著一場肉眼看不見的戰爭

這場人類與病毒的戰爭,關乎我們的生死存亡,重要性不言而喻。那麽,要贏得戰爭,我們至少應思考這樣一些問題:這支微觀軍團由誰掌控?微觀軍團針對甚麽而來?戰爭中制勝的關鍵是甚麽?這場對微觀軍團的戰爭與我們通常所認為的戰爭有何異同?除了物質力之外,我們在精神力方面可曾尋求過方法?

制勝之道一:智慧

預言警示病毒重來病毒之戰制勝有道

兵書《司馬法》曰:「凡戰,智也。」在對微觀病毒的作戰中,每個人都是自身的統帥,能否取得戰爭勝利,對個體的智慧都是獨立考驗。

如果統帥智慧高,就可能贏得戰爭。如果統帥智慧不足,就存在受矇蔽、走彎路、決策錯誤的情況,最壞的結果是兵敗身死。

首先應當明確的是,這場戰爭,我們是被動應戰的一方。那麽,進攻者病毒由誰掌控?針對甚麽而來?這些問題,可以從歷史中找到答案。庚子年以來,瘟疫、洪水、地震、蝗災、糧荒等災難頻現,這和中國歷史上王朝末年,以及其他文明即將覆亡時的境況極其相似。《尚書》中講:「惟上帝弗常,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意思是,上帝對人沒有親疏貴賤之分,人行善,就賜給人各種祥瑞;人作惡,就降給人各種災禍。

時代不同了,在人類自以為科學發達的今天,科學是否能幫助我們消除這些災難?身為戰爭統帥的我們,是否應期待應用科學打贏這場戰爭?在將近一年的時間中,我們看到,被人類捧上神壇的科學,在這種每隔一段歷史時期就會降臨的災難面前,應對是如此無力。疫苗、藥物的研發需要時間,且不説疫苗、藥物是否能獲得成功,在這段時間裏,我們應否在這一種不確定成敗的方案上壓上全部賭注?

作為統帥,如何看待、如何判斷局勢,是最難的事情。《孫子兵法》曰:「故明君賢將,所以動而勝人,成功出於眾者,先知也。」我們是否足夠賢明,能夠兼聽各種作戰方案,找到和現有科技不同道路的制勝之法?

《孫子兵法》曰:「故明君賢將,所以動而勝人,成功出於眾者,先知也。」我們是否足夠賢明,能夠兼聽各種作戰方案,找到和現有科技不同道路的制勝之法?
《孫子兵法》曰:「故明君賢將,所以動而勝人,成功出於眾者,先知也。」我們是否足夠賢明,能夠兼聽各種作戰方案,找到和現有科技不同道路的制勝之法?(圖片來源:vlasta2/wiki/CC BY 2.0)

制勝之道二:仁善

我們中國人非常熟悉興義師、起義兵的概念,像《封神演義》《三國演義》《隋唐演義》這些基於歷史而就的不朽名著,奠定了中國人在骨子裏關於攻無道、罰不義的戰爭正義理念。換句話說,就是哪一方是有道的一方,正義的一方,對於勝負成敗起著決定性作用。問題的關鍵是,在人類與病毒的這場對戰中,究竟誰才是正義的一方?

《封神演義》《三國演義》《隋唐演義》這些基於歷史而就的不朽名著,奠定了中國人在骨子裏關於攻無道、罰不義的戰爭正義理念。
《封神演義》《三國演義》《隋唐演義》這些基於歷史而就的不朽名著,奠定了中國人在骨子裏關於攻無道、罰不義的戰爭正義理念。(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禮記》中說,「仁者,人也」。意思是,仁是人之所以能稱其為人的根本。縱觀當今社會,亂象橫生,人類道德急劇下滑,隨波逐流中,很多人都難以獨善其身。有個故事,說一個人在叢林裏遇到老虎,發現老虎是有選擇傷人的,虎神告訴他,虎不吃人,只吃禽獸。虎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無人性者。若人良心尚存,其頂上必有靈光,虎見到靈光,絕不施暴;若人天良全滅,靈光盡失,即與禽獸無異。

虎神告訴他,虎不吃人,只吃禽獸。虎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無人性者。
虎神告訴他,虎不吃人,只吃禽獸。虎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無人性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也就是說,如果病毒是來淘汰惡人,它們就屬於攻無道的一方;如果病毒侵入了善良人的機體,它們就是不義的一方。所以在現實中我們看到表現也不同,有些人不幸在瘟疫中逝去,有些人幸運康復並產生抗體。

瘟疫仍在蔓延,戰爭尚未結束,因此,目前的情況不代表最終的結果,我們仍有風險,也還有機會。如果我們能把握這轉瞬即逝的戰機,使自己成為正義的一方,那我們將勝算大增。古語云:「人生一善念,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人生一惡念,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看來,這場戰爭中,我們應儘快在内心的改過向善方面多下功夫。

制勝之道三:信心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在戰爭中,制勝的關鍵除了物質力,還有一種最根本的精神的力量。蔣公中正講:「物質力量須以精神力量為基礎,然後可以充分的發揮,所以精神的力量常能克服物質力量,而獲得最後之勝利。」二戰結束時,麥克阿瑟也曾對經歷過那場災難的全人類講:「我們如欲拯救肉體,應該從精神方面去提升」。

我們精神力量的源泉來自哪裏?來自我們對神的信仰。如今人類社會的危機,不就是信仰危機嗎?不就是人不信神、不顧後果、為所欲為導致的危機嗎?人們現在都知道,這場瘟疫是由中共直接造成的在全球傳播。但從本質上探尋,這源於一個世紀以來共產主義以各種手段對人們信仰的摧毀。

蔣公中正曾說:「共匪要瓦解我們的社會,滅亡我們的國家,首先就要摧殘宗教,箝制我們的信仰自由。一般教育家和科學家或許以為宗教是反科學的迷信,對共匪迫害宗教的暴行,不加重視。殊不知一個人沒有信仰,就失去了人生的歸宿。一個社會沒有宗教,就失去了精神的安定力。」

如果人類能夠不狂妄的與一切爭鬥,能夠恢復對神的信仰、信心,找回我們精神的安定力,虔誠懺悔自己的過錯,發願改過,我們才可能獲得神的護佑。古廟中四大天王猙獰的面容,正是在向我們開示神的威嚴與慈悲同在的内涵啊。

古廟中四大天王猙獰的面容,正是在向我們開示神的威嚴與慈悲同在的内涵啊。
古廟中四大天王猙獰的面容,正是在向我們開示神的威嚴與慈悲同在的内涵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制勝之道四:真相

預言警示病毒重來病毒之戰制勝有道

戰爭中,準確的情報來源與情報分析同樣是取勝的關鍵。在這場戰爭中,我們的情報可能來自科學家、政府、媒體或者是周圍人。究竟哪些信息是可靠的,哪些是對我們起迷惑作用的,作為統帥不可不察。

有一篇短文,講了一個聖泉的故事:「在很大的天體中,有一座能穿越無限宇宙的山。……聖泉就從山的頂源源源不斷的流淌,流向不同的天國,流入不同的宇宙。很奇異,聖泉所到之處,有的世界成就了白金,有的成就了金剛,有的化做無限不盡的閃耀寶石,有的化成富麗堂皇的一片黃金世界,而有的天國會在聖泉湧進的瞬間,剎時煥然一新,一片生機盎然,一眼望去,枯萎的芳草頓時鮮美,蔫蔫的花朵剎時綻放,燦爛的如此繽紛。有些貧瘠的世界,在聖泉的作用下,瞬時成就無限的繁華,祥瑞、美麗。那些無量眾生的期待,不約而同的跪拜,眼睛裡的眼淚,無限的喜悅,感恩著聖泉的無私和法力。」短文說,這聖泉在人間的表現是屈指可數的幾個良心媒體。

《看中國》正如一股清流,為您提供真實資訊,為您傳遞我們傳統文化中的啓示,為您傳遞歷史的教訓,助您洗耳,助您洗心。
《看中國》正如一股清流,為您提供真實資訊,為您傳遞我們傳統文化中的啓示,為您傳遞歷史的教訓,助您洗耳,助您洗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這濁世中,《看中國》正如一股清流,為您提供真實資訊,為您傳遞我們傳統文化中的啓示,為您傳遞歷史的教訓,助您洗耳,助您洗心。當我們對世界、對事物能夠從新認識,回歸傳統理念的時候,我們的身心已經得到了清洗。耳聰智明的我們再次做出判斷的時候,相信一定是智慧、理性、對自己生命負責任的。

《看中國》與您同行,希望我們能携手走過這段歷程,走向未來的曙光中。也希望您能支持、關注、訂閲我們,在這場全球性的正邪的對戰中,我們能夠互為支撐、互為後盾。最後以一幅對聯獻給您,勉勵我們自己,紀念這個時代:

同心一德

世事紛難解難辨孰明孰暗

看中國論政論道洗耳洗心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注冊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