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甜女王」穿假貨?宋智雅親筆信回應(圖)

發表:2022-01-18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的韓國網紅宋智雅,被網友抓包穿戴盜版名牌。她稍早公開親筆信回應了。
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的韓國網紅宋智雅,被網友抓包穿戴盜版名牌。她稍早公開親筆信回應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年25歲的宋智雅(송지아),原本的職業是美妝YouTuber(突破百萬訂閱)、舞者、網紅模特兒,經常在自己的頻道分享美容保養與時尚穿搭。近來她因參加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不僅IG追蹤人數瞬間突破300萬,最近也頻頻登上南韓綜藝節目,不過在節目中多以全身名牌、貴氣形象示人的她,卻被踢爆是假貨,引發網友關注,對此,宋智雅發出親筆信認錯,坦言穿了假貨,隨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節目中擄獲她芳心的金賢中悄悄取消對她的關注,引起熱議。

宋智雅認穿假貨 親筆信道歉

由於宋智雅外型亮眼,獲封「跩甜女王」,但人紅是非多,她近日遭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踢爆,身上名牌服飾、項鍊全是假貨,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宋智雅稍早前在IG曬出親筆信回應,除了坦承用假貨一事,同時也把爭議照片刪除,並誠心的向社會大眾道歉:「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於侵犯品牌的著作權,我真的錯了,感到非常抱歉。」

宋智雅先前被眼尖的網友踢爆,她所配戴的4葉草項鍊鏈條和吊墜連接部分和正品不同,還被抓包和BLACKPINK Jennie同款的香奈兒短上衣是假的。消息傳出後網友都感到相當傻眼,還起底她早年曾在節目中說想推出個人品牌,卻沒有「正版」概念,讓人感到相當遺憾,不過也有粉絲對於她願意坦承與改過,表示願意原諒:「姊姊說出來了,沒事」、「加油」。

金賢中火速切割

宋智雅在《單身即地獄》中堪稱人氣王,在最後一集配對環節被崔時訓、金賢中與車炫承3人告白,她最終選擇了一開始就屬意的金賢中,兩人配對成功。節目播畢後,金賢中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狗狗奔跑的照片暗示雙方曖昧的關係。沒想到,宋智雅陷入穿假貨的爭議,她在17日發出親筆信道歉,有網友發現原本對宋智雅抱持好感、配對成功的金賢中,悄悄取消關注女方的Instagram帳號,火速做出切割的舉動,也讓許多南韓網友傻眼,但也有不少粉絲出面緩頰,認為他本來就有取消關注的權利,加上女方本來就沒有追蹤男方,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謾罵。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