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的邪教:申奥教

作者:化外 发表:2001-07-16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申奥成功的消息传出以后,人们才惊讶地发现,过去十年中,一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运动一直就在身边悄悄的进行!

  经过十年的隐秘发展,据估计“申奥教”教众至少上亿,跨越年龄、性别、职业、文化程度、政治主张、国界、体形、星座、八字等等界线,大陆港澳台海外华侨莫不身陷其中不能自拔,迹近疯魔尚不自知。教众们为了传教、早日圆满,不择手段,用之无所不尽其极。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过去十年中在各种中文媒体上共出现“申奥”字样2746亿次,其中近一半集中在最近一年。大批教众占用工作时间上网传教、辩论,累计占用工作量二亿人年,虽然给中国电信带来了巨大的额外收入、给各论坛网站增加了无以数计的点击,但传教活动(工作时间损失及由此直接造成的健康问题等)使中国过去十年的GDP平均降低0.1%,2000年则激增至0.7%。在形形色色的传教活动中,先后共有13万人患手腕肌腱永久性劳损,73万人失声,48721人因心血管疾病发作卒死,18万个家庭离异破碎、兄弟父子反目成仇,2894人在械斗中死亡伤残,5486人死于长跑、登山、漂流、泅渡等“申奥运动”,男女老少共6393人在“万人裸奔申奥”活动中被强奸或遭受其它形式的性骚扰,5人在“打肿脸申奥”活动中自残致死(847万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身体和/或精神伤害),1人在“避孕套里等待奥运”活动中窒息身亡。尤其触目惊心的是,相当数量的党员干部深陷其中,连许多中央高级领导同志也未能幸免。

  更有甚者,93年“申奥教”向圆满冲刺(天国委员会规定,圆满机会四年一次),功亏一篑,几天之内,世界各地的信徒共有8427人投河,572人上吊,59人在馒头上撞死,7833人摔、踢、掐、咬死自己的宠物金鱼猫狗等,5人组成奥运天国的五环标志后集体自焚以图升天。

  “申奥教”实质教主李蓝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等你们圆满,到了奥运天国以后就会知道,那里遍地都是黄金,连那个手纸都是金箔呀!(鼓掌)啊?(众笑)我说现在跟你们说你们也不能理解,你们就一心一意去传法,听我的没错,骗你是小狗!(巨长时间巨热烈鼓掌)”

  从申奥成功的消息传出至发稿五个小时之内,据有关部门统计,共有874万条/件/篇贺电贺文贺信,266家网站服务器超载死机,10万余人被违法鞭炮炸伤炸死、香槟塞子打伤打死、人群抛上去以后注意力转移没人接住摔伤摔死、心脏病脑溢血心肌梗死中风偏瘫、互相拍肩膀后背打胸脯造成骨折内出血以及笑掉下巴,59万妇女同意立刻与丈夫情人情夫陌生人发生性关系。反对申奥的人中,3248个被乱棍打死,572被臭鸡蛋砸伤无法行动然后被其臭气熏死,347人被唾沫淹死,14人在网上辩论时被从显示屏里伸出来的拳头击昏。

  “申奥教”的教众主要是华人,但其他民族中也不乏虔诚的信徒。

  “奥运天国委员会,你很好,”一位古巴击剑运动员说。

  “要不然,”他眼中杀气闪现,然后带着一种奇怪的笑端详着自己长长的手指,“你就更好了。”

  正是仲夏之夜,月光如水。

  是冷冷的水。

  是天地肃杀之气。

  然后记者就听到了自己头盖骨碎裂的声音。

  然后看着自己晕倒。

  另外,据记者从“申奥教”非官方的官方网站(中文域名“奥奥教”)看到的即时滚动新闻,河南一位先天性哑巴信徒突然大声说道: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