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复兴必须打倒江泽民“留苏帮” 评江泽民为首的“亲苏帮”卖国集团(5)

发表:2001-07-29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成批大量出卖中国国土之后,俄罗斯虽然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他们在二十世纪所要达到的愿望,江泽民给了他们签订的全面边境协定,巩固了它们在二十世纪,乃至十九世纪的侵华成果。但是,它们侵华的欲望却远远没有停止。就在江对俄国大卖国之际,俄国就毫不掩饰地提出它们下一步的侵华目标。在下一步,也就是下一个世纪,它们要再侵占中国五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请看看它们是怎样说的。

俄罗斯曾家战略参谋部军事大学杜金教授写了一本《基本地缘政治》的书。在这本书里,他公开提出:“中国大陆永远是俄罗斯的最大威胁和潜在敌人。故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使中共的满洲、内蒙、宁夏、新疆、西藏完全独立,以与俄罗斯建立一缓冲地带”。这段话说得再清楚不过了。俄罗斯是永远把中国大陆看成是“最大威胁”,是“潜在敌人”。他们很明确,并没有把中国看成是朋友;只是江泽民硬要说他们是朋友,是友好国家,去和他们叫搭卖国。俄罗斯明确提出,就是要把中国东北、内蒙古、宁夏、新疆、西藏都再“独立”过去。这些地方合起来共有五百多万平方公里,也就是他们要再侵占中国五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中国人民都可以看看地图,这五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再被俄罗斯侵占之后,中国大陆还剩下多大地盘?

杜金教授的书,据说是“权威性极高”,在俄国军队中广泛流传。

江泽民有大量的特务派到海外,他们又是对俄国非常熟悉,不会不知道俄国在军队中流传这本书。关键在于他们不仅知道这本书,而且是在忠实地按照这本书的策略在执行。这本书明确提出:“俄罗斯的上策在于应引导中共向南部扩张,以使其丧失对北部和西部的注意力”。江泽民不断大炒、特炒武力犯台,炒得热火朝天,不正是按俄国的引导向“南部扩张”吗?而根本不要去管俄罗斯的侵略和再侵略。

这也正是江泽民丧心病狂之处。江泽民最忠实地充当了俄罗斯的傀儡和走狗。

现在,在二十世纪之末,俄国已经又虎视眈眈瞄准中国大陆。而中国大陆又有那么一帮替俄国人呼应。这就是中国大陆在进入二十一世纪所面临的严竣形势。

中国人民应该怎么办?

今后,中华民族要复兴,就必须清除“留苏帮”;就必须与俄罗斯划清界限;就必须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这三个“必须”,是至为重要的。

(一)当前,中华民族的确首要任务,就是要坚决、彻底清除“亲俄派”。

“亲俄派”中也有不同。老亲俄派,多少有一定的民族觉悟和爱国心。他们当中的不少人,当初参加“革命”,是怀着纯真的爱国心的。他们与有野心的阴谋家参加“革命”是不同的。因此,他们在后来才能有一定的觉悟,有能力设法摆脱苏俄的影响和控制,懂得要走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道路。

“留苏帮”的亲俄派与老亲俄派迥然不同。“留苏帮”都是经过苏俄的特殊训练。他们没有国家、民族观念。他们认为的祖国是“我们的祖国是‘多么辽阔广大’。”这个“祖国”是俄罗斯,而根本不是大中华。他们对俄国人的感情,远远超过对中国人的感情。他们对俄国的赤诚,远远超过对中华民族的忠诚。因上,他们卖国就更彻底。

中华民族要复兴,要收复失地,要恢复大好河山,就必须从“一边倒”倒下去的泥坑中站出来;就必须清除亲俄派中以江泽民、李鹏为首的“留苏帮”。

只有清除“留苏帮”,才能彻底与俄罗斯划清界限,才能真正走上独立自主的道路,中华民族才有希望。如果这群“留苏帮”不清除,由他们继续当道,中国就不可能摆动脱俄罗斯的控制,中国就不可能独立自主,而且必然战祸连年。中华民族最终将沦为俄国的殖民地,并最终被俄罗斯全部吞灭掉。那时俄国新沙皇将会戴上“中国皇帝”的帽子。

中国人民应该迅速觉醒,赶快站起来,要大声喝令:“不许江泽民、李鹏卖国!”。

(二)中国人民郑重质问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过去几十年闹革命,夺得大陆政权,究竟是为了什么?究竟又干了什么?

难道你们的革命,最后就是向中华民族交出一份全面、彻底出卖中国领土、出卖中华民族的答卷吗?

难产你们的革命,就是为了使中国成为俄国的殖民地和附属国吗?

中共中的“老八路”与“留苏帮”有所不同。“老八路”中很多人,还是有民族意识,有爱国心。现在这些“老八路”、老革命又遇到新问题。这就是中共的现在领导人卖国,你们这些“老八路”该如何办?江泽民、李鹏背叛毛泽东、周恩来晚期的革命路线,你们应该怎么办?难道你们过去出生入死为“革命”,最后就是为了交出这份卖国的答卷吗?

毛泽东在世时提出一个课题:“中国共产党内出了修正主义,怎么办?”。现在中共党内不仅出了修正主义,而且出了卖国主义;并且是中共党的头头出了修正主义,出了卖国主义。出了这样大的卖国案。你们中共党该怎么办?

人民要求中共党,中共党员中的爱国主义者,对于上述问题作认真的思考,并且对国家、对民族作出认真的回答。

人们要求中国共产党抱着对国家、对民族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肃彻查江泽民、李鹏的投敌卖国案。

中国人民坚决要求在中国大陆成立特别法庭,对江泽民、李鹏进行世纪大审,审判江泽民、李鹏的卖国罪行,并对江泽民、李鹏处以极刑。

中国人民要求中国共产党郑重声明,不承认江泽民、李鹏与俄国及周边国家所签订的边境协定。

中国共产党如果继续执政,应该向中国人民郑重保证,保留收回俄国霸占去的中国领土的权利;并为收回被俄国霸占去的数百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进行不懈地努
力。

(三)中国大陆的军队,不是一党的军队,而是大陆国家的军队。大陆军队的任务应是保卫边疆,巩固国防。

对中国大陆最大的威胁,不是来自沿海,不是来自台湾,而是来自北部边疆。对中国的侵略国,过去、现在和将来,主要就是俄罗斯。任何抹煞俄罗斯对中国大陆的威胁,撤消对俄国的警戒和防卫,都是一种严重的卖国行为。

江泽民、李鹏要军队从国防前线撤下来,从边疆撤下来,是一种不抓不扣的投降卖国行为。

不去用军队保卫祖国的边疆,而且调动全部军事力量,准备不顾一切,攻打自己的台湾同胞,这是江泽民忠实的在为俄国人效命,是一种倒行逆施的犯罪行为

俄罗斯是一个绝对唯力是图的国家。它的任何一举一动,都是为了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它们根本不会有任何善心对待中国。叶尔钦不顾重病,不顾劳累,不顾老命跑到中国来,难道是为中国好吗?是为了中国的利益吗?显然绝对不是。如果把他看成是有善意而来,是为了中国的利益而来,那就大错特错了!

中国军队绝对不要再上俄罗斯的当。

中国大陆军队如果能够把北大门看守住,不让俄罗斯人再跨进中国领土一步,就是尽到了最光荣的职责,就是对中华民族最大的贡献。

中国大陆军队应该与江泽民、李鹏的卖国罪行划清界限;不要为江泽民、李鹏所得用;更不是去为江泽民、李鹏的卖国去卖命。

在中国大陆军队中,应该进行俄国侵华史的教育,认清谁是中华民族的真正敌人,谁永远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从而能够针对最大入侵者,做好最充分的防备。


中国大陆军队总政治部,应该把俄国杜金教授的《基本地缘政治》一书,译成中文。俄国人在俄国军队中广泛流传这本书。中国人也可以在中国军队中广泛传阅这本书。使中国大陆军队明了俄国人下一步是想干什么?是准备侵华的?也可从中看看,江泽民是在为谁服务?

(四)中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各党各派团结起来,共同为清除“留苏帮”,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努力奋斗。

中华各民族之间没有任何利害冲突。中国各党各派之间,也没有不可调合的矛盾。中国大陆人民与台湾中华民国也没有血海深仇。过去各方面相互间的问题(包括家庭间的问题),民族分裂,国家分裂,同胞分裂,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共产党是罪魁祸首。各方面相互间,应把一切恩怨,都集中在共产党的身上,去向共产党算帐。

当前及今后,最需要的是全国各民族、各阶层、各党各派(包括大陆的八个民主党派)紧密地团结起来,对准斗争大方向,共同为打倒江泽民、李鹏“留苏帮”卖国集团而奋斗。

高举爱国主义大旗,坚决打倒卖国贼。这才是最为最为重要的。这是一场保卫中华民族,保卫祖国大好河山,具有特大意义的斗争。

在这声伟大的斗争中,谁能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各方面的政治力量,领导这场斗争,并取得伟大胜利,谁就是伟大的民族英雄,谁就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谁就是不可置疑的领袖。

中国人民应该用各种形式声明,绝对不承认:江泽民、李鹏与俄罗斯及周边国家所签订的卖国边境协定;中国人民保留收回被俄罗斯所侵占的中国一切领土的权利。

江泽民、李鹏这群“留苏帮”,他们自身的矛盾已转化。他们已经从独裁走上卖国。

他们与全体中国人民的矛盾,已经变成卖国与人民爱国的矛盾。卖国与爱国已经成为当前新的,主要的矛盾。独裁与民主的矛盾已经退居第二位。他们这帮人心肠比蛇还毒,手段比豺狼还狠。脸皮比城墙还厚。他们为了维护个人的“权”,连国家、民族都可以出卖;连老祖宗都可以出卖,连他们的领袖毛泽东、周恩来都可以出卖。他们怎么可能给人们民主?

中国大陆的民主运动,要根据中国大陆矛盾的转化,不断提高和发展。现在,江、李既把国家、民族彻底出卖。人们就要高举爱国主义大旗,坚决、勇敢反对江、李卖国罪行。这样才击中要害。

反贪污、反官倒、反独裁,在八九年是击中他们的要害。因为那是当时的主要矛盾。所以群众运动以排山倒海之势,迅速兴起。他们也是措手不及。经过这些年,他们已经形成一套对付这种运动的方法。人们要求“人权”,他们用“国情特殊论”来对抗。要求他们不要武力犯台,他们抬出“中国内政论”来顽抗。你游行请愿,他们厚着脸皮说是“噪音”。
现在大陆的民主运动,就要针对已经变化了的形势,提高到爱国主义的民主运动,要大声疾呼反对卖国,要大力声讨江泽民、李鹏的卖国主义罪行。这样才能击中要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