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买办江泽民与台独皇帝李登辉

发表:2001-08-01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台独与独台势力,在台湾联手完成毁宪工程之后,海峡两岸分裂的历史发展,终将走上正面摊牌的对决,台独运动在李登辉的带领与国际社会的掩护之下,在台湾已经形成越过不回归点的发展,因此海峡两岸在很短的时间之内,不是要有可能面对真正的分裂,就是将爆发武力统一的战争。

而全球中国人所一致希望的两岸经由互助交流,而达到和平统一的方式,都将会落空,因为真正能够阻止台独力量发展的,只有中国大陆绝无妥协的民族主义立场,但是这个立场已被中国大陆的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的“买办”心态所扭曲,因此造成台独与西方围堵中国的力量大汇流,这股力量不但要将台湾要分离,中国更是处在内外动则得咎,随时遭到各式各样动乱的威胁之中。

事实上,海峡两岸所有的人,差不多都心知肚明的知道李登辉在大搞特搞台独,目前大概只有躲在中南海的江泽民继续在装蒜而已。其实李登辉的台独手法,可以说是由江泽民调教的,就是江一心只求台湾问题不要影响到自己个人的地位,所以江泽民对国际强权与李登辉一再的“低声下气”,双方的妥协共识就是:只要李登辉给江泽民一个面子,不正式更改国号,那么台独要怎样发展,江泽民都不敢有意见。所以李登辉可以依照“务实台独”的路线,继续推向不回归点。目前一个名称叫做“中华民国”的台独政治实体,事实上已经从中国分裂而出了,只有江泽民核心继续在装聋作哑而已。假如中共政权要认真面对这个台湾实质分裂的问题,那么海峡两岸就得付出战争的代价,假如中共政权要是继续自欺下去,那么中共政权就要为失去台湾而背负历史耻辱的责任。

虽然国际强权对于分裂台海的战略,永远列为优先,虽然皇民李登辉以及一班政客大搞台独永远不会厌倦,但是在江泽民“捡到”中南海第一把交椅之前,台海的分裂格局,只是暂时的,因为国际强权也好,李登辉也罢,都不敢真正的与中国民族主义正面交锋。不过当江泽民企图把“和平”解决台海问题,当成自己坐稳第三代领导核心的王牌之后,台独的势力即在中南海之内,找到江买办这位利益共生的代理人,因而迅速的壮大,八年之内,已成越过了发展的不回归点,江泽民的买办心态与鸵鸟政策,是真正养大李登辉的台独“祸根”。江泽民也就成为李登辉台独势力的“中南海代理人”。

江泽民于捡到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之后,最大的兴趣,就是如何巩固自己的权力与利益,因此他最怕的是就是爆发动乱冲突或动乱,自己没有办法应付。特别是当他发现,台独问题的背后,涉及到美日等国际强权的战略布局,他更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有所造次,活像是昔日上海的买办,生怕得罪洋大人,会影响到自己的官位。问题是,江泽民这位上海的“江北佬”,胆小如鼠但又投机成性,整自己人手段十足,对付洋人就先矮半截。江泽民在师爷们的调教之下,认为假如能够拿出一点利益交换,能够泡制和平的解决台海问题假象,说不定自己又可以再次的“捡到”中国统一的机遇,那么自己将会建立在中国历史的不朽功业。

对于毫无中国认同,一心只想分裂台海,最好能够“回归”日本的皇民李登辉,是一位比日本人还要日本化的思考方式(李登辉每天都要看四份日本报纸,三家日本电视频道,才能对所有事件作出判断),所以李登辉最怕的就是豁出去的中国人,最瞧不起的就是低声下气的“清国奴”。因此当上海“买办”江泽民派人来谈条件之后,李登辉当然觉得这是一个搞台独的历史机会,在弄清楚江泽民的底细不过是个谄媚洋人的“上海买办”之后,台独的发展就已无任何的顾忌了。

江泽民的上海买办作风,最喜欢就是捡现成便宜,同时自己的官位头衔是多多益善。江泽民特别搞个党内的台湾政策小组,当然由自己兼任组长,然后派人与皇民李登辉通消息,把怕事心态的全都底牌露出,江希望李登辉能够对于自己的善意捧场,造成两岸交流与谈判的假象,然后可以贪天之功为己之力。

按照江泽民的如意算盘,是只要两岸能够进行交流与谈判,那么一方面既可以促进两岸的合作与发展,一方面又可以增进两岸的了解与认同,照这个乐观的模式发展下去,两岸在未来的十年之内,就可以达到统一的共识。所以江泽民百般的迁就李登辉,特别成立非官方的海协会,来与李登辉不直接谈判的政策起舞,安排自己的师爷汪道涵与李登辉打交道,江泽民以为这样终将可以打动李登辉,以交流代替对抗,最终可以达成两岸的接触、交流与谈判。

问题是,江泽民不了解的是,对于皇民李登辉而言,一向就是吃硬不吃软,皇民有着非常复杂的被虐待狂情结,李登辉一旦看出江泽民不过是个息事宁人,又贪爱便宜的上海买办之后,当然就将计就计,表面上敷衍给江泽民个面子,但是自己要拿到放手推动台独的里子。

经过多次的暗通款曲之后(李登辉过去经常夸口,所有从台湾去大陆,与中国大陆的接触内情,他都清楚知道,当然就是中南海江代理人的工作回报业绩之一),在一九九四年年底,李登辉的“特使”苏志诚到达珠海,极力保证会配合江泽民的计划,江买办于是见机不可失,大胆的在一九九五年元月提出解决台湾问题的“江八点”(这是与李登辉事先串通好的政治布袋戏),这种把促进两岸统一的政策原则,冠上自己的尊姓大名做法,就是江泽民想要再捡便宜的证据,一旦事成,自己当然是居首功。不料皇民李登辉既然看穿江泽民的上海买办个性,不过只是一个怕事的“清国奴”而已,当然要把江泽民的八点主张,当成台独政治“肉票”,来推动台独大业。

虽然李登辉在实质上,已将台湾推向台独不回归点,但是只要李登辉不公开的废掉“中华民国”的名号,这样李登辉就对江泽民有所交待,李登辉在美国与日本的洋大人支持下,可以明目张胆的大搞特搞台独,而江泽民自己只有永远维护根本已成笑话的“江八点”,否则买办江泽民担心自己的政治地位不保;看到洋大人的船坚炮利,江泽民更不敢对台湾采取果断的行动。就连一九九六年的军方演习,都要事前通知李登辉,飞弹是“哑弹”,又遣特使刘华秋赴美向美国保证,所有的军事行动,绝对只是演习,不会真的“伤到台独”,避免洋大人的航空母舰藉机惹事。事实上九六年的军事演习是江泽民间接为李登辉助选,因为只有候选人李登辉与国民党高层事先知道中共军事演习的底线。

江泽民对于香港回归,能够带动两岸进一步的交流,寄予完全不切实际的厚望,香港回归虽然会对海峡两岸关系,产生变化的影响,但是李登辉早已有对案的准备,李登辉面对香港回归的统一力量挑战,决定动员一切的力量,将台湾送上台独发展的不回归点,国发会的共识将原本与中国法统相连的宪法体制,改为台独观点与格局的体制,并且将权力集中在皇帝制的总统手中,同时除掉在政府部门中,最后一位反对台独的实力人物宋楚瑜,李登辉甚至准备在必要时,将权力移转给发展台独,有“爱拼才会赢”精神的民进党。

李登辉充分的利用台湾人民对于前途的不安以及失落的感觉,营造带有自卑感的抗拒中国心理,从宪政体制到民间舆论上,进行全面台独化工作,台湾人民已经失去正确的判断是非与掌握命运的能力,李登辉因此操纵了台湾民意的走向,在香港回归的刺激之下,民意调查显示,台湾支持台独的民意,终于超过了统一。

当然这时刻,正是江泽民“买办”要正式坐稳龙椅的十五大喜事,那里愿意面对台海局势逆向的发展,江泽民只有成为李登辉在中南海的利益“代理人”,尽量的压制反台独的行动主张。事实上,江泽民怕事的买办心态,已经给予西方围堵中国一个零风险的战略机会,日本人当然公开的控制钓鱼台,西藏、新疆与内蒙的分离主义活动,更是开始活跃,中国大陆政府逐渐的疲于奔命应付。

不过在台海问题上,买办江泽民希望可以得过且过,但是皇民李登辉最终还是会拼命一搏的,(日本人一旦膨胀起来,就无法控制自己补偿性的自卑感),以目前成为气势的台独势力而言,台独力量必然会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发展到失控的状态,到时候中国大陆除了使用军事力量放手一搏之外,几乎别无选择,(这时候江泽民买办当然只有认错)。

假如中南海的领导人,能够毫无妥协的展现中国民族主义的立场,台独与国际强权当然不敢挑□中国,而使得台海原来可以用和平的方式,来解决分离的问题。但是问题是当江泽民发出了委屈求全的错误信息,反而造成台独力量的误判,那么两岸最后只有走上战争的摊牌,历史很快就会对江泽民这买办与李登辉皇民的表现,做出决定性的裁决。(大洛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