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机撞破中共国南海地图主权神话

发表:2001-08-03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中共国地图,整个南海都是中共国领土,可是中共国为什么承认撞机地点是在公海?

中共国地图主权是北送、略东海、重南海。这和中共一党私利有关。因为中共国政权来自于红色北极熊(苏联)和日本。所以,大清和中华民国都不承认北极熊在中国新疆、外蒙、东北三处侵占的数百万里的领土,不承认日本所吞并西太平洋的琉球王国,中共国都是承认的。1972年,美国将琉球还给日本时,中华民国是不承认的。但中共国不但站在日本一边要美国将琉球还给日本,还马上承认琉球是日本领土。1999年,中共江泽民政权为了买前苏联的武器,竟然对一个创伤累累的北极熊所侵占领土进行外交上承认,放弃了百年难得复土机会。(而受伤累累的北极熊对日本所要归还的北方四岛却保守完好,一岛不还。因为北极熊既不象中共求日本贷款,也不求日本到俄罗斯去投资。)

北方和东海领土不能光复,中共还有什么骗中共国百姓。中共国就用南海主权来骗。这有二个理由,一是南海,中共不欠东南亚各国情,中共不但出钱出力在东南亚组织共产党,进行共产高于主权的革命输出行动。二是东南亚各国都是小国,海军力量和中共国一样很差劲,没法对南海上各小岛进行有效占领。所以,中共国就可以声称整个南海都是中共国的。看中共国地图,可以明确看到,中共国南海领海线西到越南边上、南到马来西亚边上、东到菲律宾边上。然后经台湾外海,向东海、黄海延伸。

九十年代以来,由于南海石油资源发现,南海四周主权变得重要起来。越南和菲律宾海上力量也建立起来。在西沙,中共国的小兄弟越南不理中共,招美国来开发石油,海上石油已成为越南重要外汇收入。菲律宾则更不得了,把美国海空军基地收回后,出兵侵占南沙各岛,还常常炮击、枪杀中共国渔民。中共海空军一点护卫能力都没有。中共国南海主权持续受到越南、菲律宾□食。

美国失去越南金兰湾和菲律宾的海空军基地后,一直在寻找新的海军基地。这个基地却有对中共国一向表面友好暗中不信任中共国新加坡提供。新加坡是东南亚唯一华人城市国家,其领导人李光耀让中华民国投降中共国,自已却引美国这个大狼入室。这是看来看起来非常不可思议。正常思维是李光耀如此亲中共国,应让中共国在新加坡设立海军基地,一方面可以给新加坡撑要,不要让东南亚各国欺负,给东南亚华人撑要,一方面可以让中共保卫南海的主权。可是新加坡不请中共国,却请美国。因为一是中共国名声太恶,二是中共国实力也没有。新加坡请美国来后,美国航母就自由进出新加坡。进出新加坡必要经过南海中间海或,而这就是南海从理论上来说是中共国领海。其次,数十年来,从中东来的日本油船都要经过中共国南海。这几十年国际性中共国南海航行本来中共国百姓是搞不明白的,为什么南海是中共国领海,各国航船却可以自由出入,而今美国航母也自由出入,是不是他们向中共交了买路钱。

这次中美撞机就把中共国南海主权神话打破了。美国侦察机从琉球起飞、过台湾外海,到南海,中共国战机上前拦载。本来,美机常常来南海侦察、中共战机拦载是很平常的事。中共战机一般都是把美机往外挤走了事。可是,这次中共战机想立大功,认为美军怕死,可以从美机外侧迫美机降在中共国大陆,好给布什一个下马威。要知道,布什刚上任,就对伊拉克开刀,并点名中共国助伊拉克。接着在钱其琛来美时点出中共国大校叛逃的事。又在联合国提出中共国人权问题。四月又售台湾武器、放中功领导人张宏堡。这些外交行动一点不给中共国面子。所以,中共国想要通过活捉美机来一个一石三鸟。一对内可以宣传中共国军事力量,二威胁一下中华民国台湾,三回击一下布什外交。没想道,美军不怕死,竟把中共国豆腐机撞飞了,飞行员也死了。第二战机拿出拼死态势来,美机真的害怕起来,不得不迫降海南岛。

美机撞飞中共机、迫降海南岛就把中共国地图主权神话给打破了。按中共国地图上,整个南海都是中共国的,而撞机地点却仅离海南岛56海里处。应是美机已侵入中共国领海,可是中共国外交部不敢说撞机地点是在中共国领海,而只说在海南东南56海里处。而美国对中共国迫机阴险计划一清二楚,又不承认中共国地图主权,所以,美国就直说撞机是公海上,国际空或上,直接要求中共国还机放人,没有一点妥协的意思,一点不给中共国面子。中共国只好公开承认中共国领海仅为国际法所定12海里,撞机地点是国际公海上,这就是中共自己否定了中共国地图上主权。并乞求美国道歉,好给他一点面子。但是,美国只是表示遗憾。为了继续应付国内百姓,中共国外交部只好搬出国际上200海里经济专属区来骗说美国飞机侵入了中共国。中共国江泽民就直用江氏英语请美国说“Excuse me”就行了。可见中共国外强中干。

撞机发生地图上的中共国南海,中共国愚民根据中共国地图当然认为美国飞机已经侵入中共国。认为中共国太软弱,不应被美机撞,应打下美国飞机。现在,中共国不但承认撞机地点在公海,公开不承认自己的地图主权,还要送美国人回国,还机。如此,中共国愚民更认为中共国太无能了,太软弱了。所以,中共国这次阴险计划不但没有成功,而且更让世人更明白中共国对内凶横对外虚弱的本质。经过这一次撞机,中共所用民族主义招牌也失灵了。

中共国公开承认撞机是公海地点,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后会更有理由地蚕食中共国的南海。

中共国愚民通过撞机可以看到指望中共把中国大陆建成一个红色帝国是不可能了。中共所煽动民族主义情绪就象六四屠杀后中共支持气功一样转向中共本身了。

其次,此次撞机是中共战机主动的,所以中共层级和动机非常重要。一是少壮军人所为。一般而言,1999年,美机轰炸中共南斯拉夫大使馆是美国中层官员所作行为,目的是制止克林顿太弱的中共政策。这次中共少壮军人是不是也想通过撞机事件,来给江泽民一个难槛,减少江泽民在明年做太上皇的机会。二是中共最高层所为,本来想通过迫降美机来一个意外的胜利,来转移一下近来国内外的热点。近来有三个热点,一是中共捉海外学人,二是六四真相中文版要出版,三是中功张宏堡要从重获自由。

中共国如真有实力,一不承认琉球为日本领土,日本人支持一些台独分子,中共可以养一些琉球独立人物。其次把对准中华民国导弹对准美军基地琉球,用战国军事家孙宾围魏救赵办法来保台湾。二是针对美国侦察中共国沿海,也派出飞机侦察美军基地琉球。当然,最有本事的是行当年苏联的事,将要访问古巴的江泽民和卡斯特罗上校结盟,派三十八军过去,建几个导弹营,直接威胁美国本土。如真的这样,我可以支持中共继续对中国大陆专政10年。

推背图有言中共作恶之运数到金蛇终,看来,中共运数确要尽了。因为中共的共产主义没有了,中共的气功也没有了,中共的民族主义也没有了。中共的新租界式的泡沫经济也要破灭了。中国经历(中共50年自残式暴政后就要否极泰来了,民族、国家复兴机会就要到了。(原载新大陆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