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骇俗:县太爷的自白

发表:2001-08-0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我只是一个县委书记。但该县的纪委,检察院,反贪局,新闻媒体都归我领导。新闻媒体还经常为我制造假政绩欺骗上级。人大主任还是我兼的,武警公安任我使用,政协和一些群众为团体是我给他们发的工资,也就是我养的一帮人。

谁敢到上级去提我意见?去告我?我上面还有人!没有一点背景我能混到今天的位置?人少去上访,他们应付。人多去上访就说他们围攻政府。他们没折,只好信写到省纪委,省纪委把信转到了市纪委,最后还不是转到了我自己的手里他们好蠢哟。是谁牵头写的信,谁在上面签过字,压过手印我都一清二楚,不用我亲自动手,有人会帮我找到最合适的理由,将告状的人一一处理。但也有让我怕的人,那就是中央领导,如果他们做了批示要查处我,那我肯定完蛋了。好在他们大多了解地方官的苦处,大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很难了解到真实的民情民意,都被我们下面这些“代表人民利益”的人给隐瞒了。他们只知在我的正确领导下,该县的人民生活水平又翻了一番,虽然这是虚报,但我因此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我厉害吧?但我自己清楚自己,只是这个位置厉害罢了,谁来都一样。如果没有一点坚定得共产主义信念,不腐败还真难!这几年别的没学会,贪污腐败,欺上瞒下足可以写本书与同僚们交流!!有时静下来想想还真的有些害怕,对不起群众的事做得太多了。那就算我现在去自首了又怎么样呢?换个人来不是照样腐败!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土皇帝!而且,举目望去,哪个当官的不比我更腐败呢?

消息来源: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