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七一讲活应首先被禁

发表:2001-08-09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央视报道,大陆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发出通知强调,严禁在报刊上登载7个方面内容的文字和图片,并决定从今年下半年起,对小报小刊进行集中治理整顿。

其中,排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严禁在报刊上登载的内容中第一和第二位的是:

1、否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指导地位的;

2、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

根据以上两条,如果大陆新闻出版总署真正地贯彻其严禁登载的内容的话,江泽民七一讲活应首先被禁。理由是江七一讲话正是否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马克思主义理论,也违背了中共关于党是无产阶级先锋队,反抗资产阶级剥削压迫的理论。

如在前不久网上流传的万言书中所称,江泽民在七一讲话中关于私营企业主可以入党的主张是重大的政治错误,这其实正是把共产党变成资本家的共产党,也已经造成中共内部思想严重混乱及政治分歧。

国际媒体对此感到欢欣鼓舞:允许资本家入党,此举意味着中共终于改道易辙,改姓“社”为姓“资”了。

江在七一讲话中说,衡量一个人是否符合入党的标准,不能看他有没有财产或者有多少财产。这表明资本主义已经渗透到共产党内最高层个别人的灵魂之中,这就是和平演变的最好范例。由于中共内部并没有通过资本家可以入党的决议,江泽民在七一讲话中就提出这样的主张,违反了党章的基本原则和规定。

而且江的讲话为什么只是替富人说话,而没有谈及尖锐的贫富差距问题。他为什么充当只占人口百分之零点三的受益最大的私有企业老板的代言人,而不为工人和农民,这些中共历来所认为的其所代表的广大无产阶级,也是损失最大的人说话?

事实上,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僚们早已是资本家了,如今中共来个入党做官,让中国资本家均加入中共极权集团,加强官商勾结,强化腐败政治,党商一家,中国更极权、也更“隐固”!而这样的统治与中共建国前蒋介石联合“城市资产阶级,国际帝国主义”的政治经济主张有何两样?

可怜被自称无产阶级先锋队带领着推翻“三座大山”的劳苦大众们,就这样被愚弄了几十年!(小参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